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复杂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任何事物应该都不会比所谓的“人心”还要复杂。

毕竟,变化莫测的人心时时刻刻都在散发着某种神秘的光辉。


“太宰治”是怎样的人呢?

在中原中也看来,太宰治是某颗熠熠生辉的“红宝石”。

是熊熊燃烧着的“明火”。

是层层堆砌而成的“谎言”。

是引人自甘堕落的“毒蛇”。

是致命的“毒药”。

是深邃的“深海”。

是危险的“泥沼”……

这就是“太宰治”,他所认识的太宰治……复杂难测。


“中原中也”是怎样的人呢?

在太宰治看来,中原中也是某颗璀璨夺目的“蓝宝石”。

是初升的“旭日”。

是耀眼夺目的“灼日”。

是亘古不变的“明月”。

是至高无上的“神祇”。

是无名的“怪物”。

是真正的“纯粹”……

这就是“中原中也”,他所认识的中原中也……复杂难测。


纵然他们的生命是如此杂乱无章……他们彼此间竟也能够相互理解。

与其说是相互理解,倒不如说是某种“默契”使然……

那是某种经由长时间的相处才能逐渐形成的“默契”。


“……太宰。”

在望见太宰治此时奇怪的行为后,中原中也微微蹙眉,

“你这是在做什么?”


“如你所见啊,我正准备自杀呢~”

闻言,太宰治轻轻放下手中拿着的绳索,转头向中原中也缓缓解释道。


“……”

见状,中原中也微愣,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

“那可真是太好了,我甚至都想开瓶香槟祝贺你。”


“诶~中也你不拦着我吗?”

在听到中原中也的回答后,太宰治却忍不住嘟起嘴,开口抱怨道,

“你不对我说些像是那种‘啊,你不要想不开啊,如果你死了的话,我也会陪你殉情的~’什么的话吗?”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挑起眉头,

“哈?有必要吗?更何况,你这家伙不是一直都想寻死吗?”


“……没错,话是这么说啦。”

说到这里,太宰治似是倏地兴致全无般地暗自嘟囔道,

“罢了罢了,我可不想死在蛞蝓的面前呢~”


“……你这条青花鱼想找死吗?”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眯起双眸,咬牙切齿地说道。


“中也发怒了呢~我好怕哦。”

见状,太宰治倒是见怪不怪地打趣道。


无论是他,还是他,都是如此复杂……

任何简单的事物都无法被用来准确地形容这样的他们。


他们是复杂的混合物,或是复杂的集合体,抑或是“复杂”本身。


其实,无论如何,在如此复杂的世界中,只要他们能够陪伴在彼此的身旁……就已经足矣。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