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午夜

⚠️参加文手试炼场的作品(主题:用最短的句子,写最虐的刀!)

⚠️be警告!


⚠️双黑向短篇!

⚠️角色死亡警告!

⚠️港黑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午夜已至。


空寂的黑夜中倏地传来某阵悠长的钟声,似是来自远方,似是近在咫尺。


受到惊吓的黑猫猛地跳下屋顶,兀自盘旋的乌鸦则是发出声嘶力竭的哀鸣。


闻声,中原中也缓缓睁开双眸,那双冰蓝色的眼眸中倒映出的仅是这片漆黑的夜色,宛如深渊巨兽般将所有的事物吞噬殆尽。


午夜的死寂被这阵钟声所惊扰,方才的寂寥仿佛仅仅只是镜花水月的泡影……皆是虚妄。


中原中也稍稍垂眸,望向手中紧握着的那支录音笔,录音笔里缓缓传出的是……太宰治的声音。


“……中也?你在哪里?我这里已经全部解决了哦~”


啧,你太慢了,混蛋青花鱼。


“中也~这次的任务报告就交给你来写啦!”


喂!哪次的任务报告不是我写的啊?!


“中也,我想吃螃蟹了~”


想吃的话就自己去买啊……我是绝对不会帮你去买的。


“中也?你还戴着这顶羞耻的帽子啊?”


哈?你这个绷带狂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我的审美?!


“中也~你看这只兔子,长得很像你吧!”


你是在逗我吗?快点把那只兔子给我放回去!


“中也~这次的任务结束后……我们私奔吧!”


嗤……好啊,混蛋太宰。


“中也,对不起,我……”


听到这里,中原中也猛地按下暂停键,戛然而止的声音倏地划破寂静的夜色,令他忍不住感到有些刺耳。


半晌,中原中也微微阖眸,无声的叹息很快就淹没在逐渐凝固的空气中。


他知道,他的时间将永远停滞于过去的午夜。

—END—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