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含笑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中原中也常常会看到太宰治的笑颜。

微微勾起的嘴角,稍稍眯起的鸢眸……以及些许浅显的笑意。

说实话,他想要看见的并非是那种似笑非笑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真正的笑容。


然而,任何人大抵都会在邂逅与离别中逐渐迷失自我,连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都逐渐变得模糊……


“……我到底应该相信什么?”

太宰治缓缓低下头,任由过长的刘海遮住自己的双眸,

“或者说,‘向死而生’的我究竟能够相信什么?”


我知道,我无法拔出那把刺进心脏的刀子。

想到这里,太宰治忍不住嗤笑出声,其眼神却是逐渐变得柔和起来……

是你帮我拔出那把刀子。

浮沫飞溅,如同热泪盈眶,太宰治恍然觉得他的泪眼逐渐模糊在那阵风中……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看来,那个黑心医生又给我们布置了很多麻烦的‘任务’呢?”

太宰治轻轻摩挲着手中的纸张,抬头望向站在他身旁的橘发少年。


“……啊,确实。”

中原中也难得能与太宰治达成共识。


“……”

闻言,太宰治却倏地收敛起笑容,其眼神逐渐变得晦暗起来……


“好累啊,中也……”

下一秒,太宰治将头抵在中原中也的胸前,他的黑发与中原中也的橘发交织缠绕着,相异却相似。


“喂……”

见状,中原中也刚想伸手推开太宰治,但在其目光触及太宰治此时的面容的时候,他原先的动作却微微停滞……

下一秒,中原中也选择将那只手轻轻放到太宰治的头上……“纵容”他此刻的所作所为,

“真是的……”


“诶?好像中也站着还没有我坐着高呢……”

片刻后,太宰治忍不住低声嘟囔道,但他的“低声”却分外清晰地传入中原中也的耳畔……


“闭嘴!”

闻言,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说道。


“诶?好吧,我闭嘴。”

话虽如此,太宰治却忍不住嘟起嘴来,轻声呢喃道,

“……如果是梦的话,请别让我醒过来。”


“……”

在听到太宰治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没有说话。


“喂,中也……”

半晌,太宰治才缓缓抬起头,开口说道。


“……怎么了?”

闻言,中原中也微微蹙眉,略带困惑地开口问道。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去看看那片种满向日葵的田野。”

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连眼神也逐渐变得柔和起来,仿佛是在向他诉说着某种遥不可及的梦想。


“……”

闻言,中原中也仍没有说话,但他却暗自攥紧双拳……


“……我开玩笑的,这里可没有田野呢~”

半晌,太宰治开口打趣道,但他方才那种认真的语气显然是根本没有在开玩笑吧……


“……”

闻言,中原中也微愣,那种晦暗不明的目光令太宰治无法得知他此时真正的想法。


“……好!满血复活!”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连语气也逐渐变得轻快起来。


“……那就快点给我去做任务啊,混蛋太宰!”

闻言,中原中也低下头,望向仍将头抵在他的胸前的黑发少年。


“……诶?好麻烦啊~”

见状,太宰治移开视线,故作委屈地说道。


“……”

闻言,中原中也挑起眉头,倒也没有开口说话,似是在等待着太宰治接下来的话语。


说实话,如果可以的话,中原中也想要看见太宰治的笑容……那种发自内心的真正的笑颜。


想到这里,中原中也微微勾唇……


人间再美,不及你眼底含笑。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