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生平

⚠️双黑向短篇!

⚠️角色死亡警告!

⚠️港黑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他知道,他的生平多舛,宛如深陷无法自拔的泥沼。


【眼底的烟波】


他说过,他喜欢他的眼眸。


那双钴蓝色的眼眸恍如某颗被神祇意外遗落在凡间的蓝宝石,轻而易举地就将天空与海洋尽收眼底,才能造就这样纯粹的颜色。

太宰治时常会想起那双漂亮的蓝眸,蓝眸的眼底仿佛含着阵阵烟波。

他还记得他与他初见时的那双蓝眸,那双蓝眸中闪烁着某种警惕的光芒,仿佛某只受到惊吓的兽物,其眼眸中充斥着的是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灵气。

他感觉他的心脏仿佛在砰砰作响,但他却不知道那种心悸的感觉究竟是种怎样的感觉,仿佛他的生命就这样重新燃起崭新的色彩。

当然,他不会主动提及这种有些奇怪的感觉,他仅仅只是经常会和他斗嘴,试图掩盖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哟,中也~”

此时此刻,中原中也待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写任务报告,但太宰治那家伙却用手轻轻抓着门框,悄悄探出头来,试探性地发出某种讨厌的声音。


“你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啊……”

见状,中原中也有些烦躁地挠挠头,继续说道,

“……怎么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不要来烦我。”


“……诶?中也就这么不待见我吗?”

闻言,太宰治倒是光明正大地走进他的办公室,故作委屈地低声嘟囔道,

“亏我还特地来看看中也呢?”


“……有什么好看的?”

见状,中原中也仅仅只是没好气地继续说道,

“那你来帮我写任务报告?”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情要办,我先走了。”

话毕,太宰治立即转身离开此地,完全没有理睬中原中也的怒吼声,但他完全可以想象出来那双钴蓝色的眼眸中盛满的尽是怒意。


想到这里,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


他是他眼底的烟波。


【刺骨的柔情】


他发现,他眷恋他的柔情。


“港口黑手党”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是草薙禽狝的死神?还是刀尖舔血的杀手?抑或是冷若冰霜的傀儡?

不,他们实则也是有感情的生物,他们有着人类拥有的全部感情,也许,正是因为这份工作的特殊性质的缘故,他们的内心自然会比普通人的内心更加坚硬,但那份内心深处的柔情却也是真实的存在。

太宰治觉得中原中也其实非常温柔,但那种温柔似乎是他的本能,任何时候的他似乎都是如此温柔……

他知道,他眷恋他的柔情,他也痛恨他的柔情……

但是,为什么?这样的柔情不仅仅属于他呢?


太宰治在某次任务途中意外受伤。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中原中也立即跑到太宰治的病房内,即便他的嘴里说着那条青花鱼怎么这么会没事找事,但他还是选择去“看望”他,因为他根本不相信那条青花鱼会就这样轻易受伤。


“嘁……混蛋太宰,你怎么会受伤啊?”

片刻后,中原中也快步走到太宰治的病房外,伸手推开太宰治的房门,继续嘲讽道,

“好久不见,看来,你的身手越来越生疏了呢?”


“不过仅仅只是失误而已。”

闻言,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看似随意地回答道。


“……我可不相信你会轻易失误。”

见状,中原中也自顾自地走到他的病床前,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某种异样的光芒,

“肯定是有其它的事情。”


“……”

闻言,太宰治似乎有些哑然失笑,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开口说道,

“其实……是因为中也,我才会受伤啊。”


“……嘁,看在你受伤的份上,不和你计较。”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刚想要动手揍他,但他却倏地注意到太宰治的伤势,他只能硬生生地压制住自己的怒火。


不知为何,太宰治感觉到某种刺骨的柔情悄悄缠绕在他的心尖,仿佛某把无形的刀刃,倏地剖开他的骨肉,瞬间就变得血肉模糊。


不要再对我这么温柔啊……


他的柔情让他忍不住想要落下泪来。


【远方的灯笼】


他明白,他会亲手放走远方的灯笼。


横滨的夏日祭,缤纷的灯笼逐渐变得明亮起来,相比起来,甚至连夜空中的星辰都显得格外黯淡。

各种各样的声音似乎在逐渐变得喧嚣起来,摊贩的叫卖声与孩童的嬉闹声也在逐渐传进他们的耳畔,他们忍不住放慢脚步,任由这样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默默地回响着。

此时此刻,太宰治身着藏青色的条纹浴衣,中原中也则是身着酒红色的条纹浴衣,两种截然相反的颜色却有种相得益彰的感觉,别有风趣。

他们享受着夏日祭的热闹,享受着夜晚的凉意,享受着微风的轻柔,享受着彼此的存在……

远方的灯笼仿佛无牵无挂般地游动着,那些灯笼闪动着忽明忽暗的光芒,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看啊,中也……”

见状,太宰治倏地用手指着远方的那些灯笼,喃喃自语道,

“那边的灯笼真的是好亮啊……”


“是啊,没想到,这里的夏日祭还是挺热闹的……”

闻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摆弄自己的帽子,但直到他摸空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般地意识到自己似乎并没有戴帽子,他只能默默地收回自己的手。


“……噗。”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中也真是太好笑了呢~”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啊?”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紧紧地盯着他,那双钴蓝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某种明显的怒意,

“太宰治。”


“不~没什么。”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微微勾唇,稍稍抬起头,任由点点灯笼的光芒逐渐点亮那双粘稠的鸢眸。


为什么?他的心上人明明近在眼前,但他却觉得他仿佛远在天边……


他的灯笼似乎在逐渐离他远去。


【血色的胭脂】


他看见,他的嘴角沾染到血色的胭脂。


太宰治恍然发现他似乎并不能成功俘获中原中也的心。

他无疑是他生命中的至爱,但他仅仅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这种关系注定是不平等的产物,所以,这样的他们必然不会迎来那种“完美”的结局。

因而,他选择精心布局,就算无法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但他知道他也绝对不会忘记他的存在,他的存在只会成为他心中无法跨越的那道坎。

时间会悄然流逝,但这道坎却会变得愈发明显。

倘若他和他都深陷其中的话,他是否就能够记住他的存在呢?

无论如何,他都会为他涂抹血色的胭脂,他觉得那种东西才是最适合他们的“完美”结局。


是混战。


敌人仿佛是故意要把他们分开,借此来削减“双黑”的战斗力,但中原中也并不会善罢甘休,单凭自己的体术,他就能够轻而易举地秒杀许多的敌人。

可是,他却倏地想到太宰治的体术……


“……喂!太宰治!”

在利落地解决掉眼前的敌人后,中原中也立即向着太宰治所在的方向迅速地跑去,然而,映入他的眼帘的却是……


倒在血泊中的太宰治。


“喂!!!”

见状,中原中也想也没想就直接跑到他的身旁,开始检查他的伤势,任由污秽的血迹逐渐蔓延开来。


“……你来了啊,中也。”

见状,太宰治仅仅只是分外吃力地扯动嘴角,继续说道,

“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啊,终于能够离开你了呢。”


“……”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五味杂陈的情感倏地涌进中原中也的心中,虽然他的嘴里经常会说着让他快点去死,但如果他真的就这样死在他的面前的话……


“好痛啊……真的是好痛啊……但是,很快就不会痛了吧……”

见状,太宰治的神情似乎显得尤为疲惫,但他仅仅只是有气无力般地轻声呢喃道,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换种更轻松的死法……”


“……太宰,你不会死的……”

闻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开口说道,但他的语气中却带有些许连他都未曾察觉到的颤抖。


“……”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并没有说话,仅仅只是竭尽全力般地伸出手……


他将自己的血抹到他的唇边。


希望你能够永远记住我。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