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折翼

⚠️双黑向短篇!

⚠️恶魔宰 x 天使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偏见是把无形的利刃,足以剖开血肉的皮囊,直接刺向脆弱的心脏。


恶魔必然代表着“邪恶”吗?天使必然代表着“善良”吗?

也许,事实并非是如此呢?

恶魔与天使似乎是两种势不两立的存在,但是,其实,恶魔与天使的关系并非如同传闻中所言的那般紧张,仿佛轻轻点燃那根导火索,就会引起剧烈的爆炸……

恶魔与天使的真正关系还算是相对比较稳定。


其实,地狱与天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规章制度,相比起来,地狱的规则或许比天堂的规则稍显宽松些许,但地狱的规则也是非常有序,并非是传闻中所言的无序。


没错,太宰治就是地狱里的恶魔,但他却经常会悄悄溜到天堂去找身为“战斗天使”的中原中也。

地狱的现任掌权者森鸥外对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甚至还默许他的所作所为。


“哟,中也。”

熟悉的声音倏地传进中原中也的耳畔,他甚至连头也不抬就能够轻而易举地知道来者的身份……

“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溜进来的啊?”


“我自有我的办法。”

见状,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身后恶魔的尾巴似乎是在稍稍晃动,宛如小狗在晃动着自己的尾巴,

“倒是你,中也……你已经好几天都没来找我了呢?”


“……嘁,我最近有点事情要忙,天堂最近的事务确实是有些多。”

闻言,中原中也仍然没有抬起头,继续写着那份报告,

“你最近还是别来找我了,太宰。”


“……你明明是战斗天使,为什么还要处理这么多的事务啊?”

话毕,太宰治故作委屈地轻声嘟囔道,甚至连那条尾巴也忍不住耷拉下来……

“这样的话,你都没有时间陪我了呢……”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甚至连他的语气也逐渐变得烦躁起来,

“我也没有办法啊……”


“……诶?这样吗?”

见状,太宰治故作震惊地低声呢喃道,下一秒,他则是忍不住快步走到他的身旁,

“中也~”


“嘶……别乱碰我的翅膀!”

本来,中原中也并没有搭理太宰治,但他却倏地感觉到似乎有只手在轻轻地触碰自己的翅膀,他下意识地收起自己的翅膀……

“喂,你在做什么!?”


“……中也的翅膀真的是好漂亮呢~不像我的翅膀,就像是黑色的乌鸦那样难看。”

话毕,太宰治这才恋恋不舍般地收回自己仍停留在他那双洁白无瑕的翅膀上的视线,转而开口说道,

“……中也~我们去凡间吧。”


“……”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挑眉,继续说道,

“……你忘了你上次未经允许就私自带着我跑到凡间,然后被狠狠地惩罚的事情了吗?”


“……不要再提那件事情了,中也。”

闻言,太宰治的情绪似乎倏地变得低落起来,甚至连额前的刘海也逐渐遮住他的眼眸……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和你跑到凡间,去品尝凡间的美食,去欣赏凡间的风景,去感受凡间的情感……”


“……”

闻言,中原中也并没有说话,仅仅只是默默地移开视线,恰好错过那双鸢色眼眸中涌出的种种复杂情感。


不知为何,太宰治的眼眸深处仿佛有某种最原始的欲望在翻涌着……


倘若我折去你的羽翼,你能否留在我的身边呢?

—END—

评论 ( 8 )
热度 ( 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