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你恋爱的时候……

⚠️双黑向短篇!

⚠️知乎体!

⚠️武侦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你恋爱的时候做过的最傻的事情是什么?


知乎·619429个回答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谢邀。


现在说起这件事情我还是有点火大,你们绝对绝对无法想象我现在打字的手有多么颤抖……

咳,回归正题,先说说我的恋人吧,我的恋人似乎天生就具有某种欺骗性,以及某种特别颓废的气质,因此,他常常会依仗自己的外表进行诱骗,然后邀请各种各样的女性去殉情,对,没错,你没听错,就是“殉情”,这就是他的特殊癖好,他特别特别喜欢自杀,几乎各种自杀方式他都有用过,什么割腕,入水,上吊,吃安眠药……

他甚至还有本被他奉为经典的《完全自杀手册》。


【图片】


而且,他的自杀根本就不分任何场合,常常都会突发奇想,比如说看到有条很漂亮的小河,他就会立刻跳进去,我拦都拦不住他……

嘛,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生命力太过顽强的缘故,他至今都没有自杀成功,幸好,他没有自杀成功。


我们的恋情并非是那种相濡以沫的典型恋情,而是某种并肩作战的默契,由于我们先前的身份的缘故,我们常常会共同执行任务与完成工作,自然会培养出某种默契,更何况,我们初遇的年龄是十五岁,现在我们都是二十出头的年龄,也算是青梅竹马吧,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挑明关系,成为恋人。


如果要谈及有没有做过傻事的话,我的那位恋人几乎时时刻刻都会做出有些傻的事情,而我做过的最傻的事情就是陪他胡闹,毕竟,那家伙的想法真的是非常非常奇怪……

举个例子吧,那家伙的睡眠质量很差,常常都会睡不着觉,睡觉的时候也常常会多梦,我带他去看过医生,但医生却说他没有什么毛病,而且,我们家里是没有安眠药那种东西的,具体原因我想你们大概也能知道吧,然后那家伙就嚷嚷着要听睡前故事,我本来根本就不想理他,甚至还想要把他踢下床,但最后我还是因为心软,给他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顺便嘲讽他怎么这么像个小孩子,然后你知道那家伙怎么回答我的吗!!!他竟然问我是不是就是那个小·矮·人!?可恶的混蛋青花鱼!!!当然,后面的事情你们可想而知,我自然用武力逼迫那家伙乖乖地付出相应的“代价”……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怎么会答应他的请求……

算了。


对了,我的恋人常常会缠着厚重的绷带,我以前有点好奇他的绷带下面到底隐藏着什么东西,但他却说绷带下面其实什么都没有,后来,我才知道他的绷带下面隐藏的都是道道深可见骨的伤痕,都是他与死亡次次侥幸地擦肩而过的证明,尽管他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但……

啧,算了,只要他能够就这样好好地活下去,以前的事情我可以既往不咎,我的想法还真是有点傻啊。


别看那家伙现在天天都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那家伙以前可是非常阴郁啊,以前的他似乎绑着重重的枷锁,稍微动动就会让他感到疼痛难耐,他仿佛置身于万年都不会再度亮起的黑夜,下一秒,他似乎就会被黑夜吞噬殆尽,凭空消失在他的身前,分明他宛如法医般冷静理智,但我却能够看见他玻璃般的外表下隐藏的孩童般的无助,我根本无法想象如果当时我没有及时拉住他的话,他会变成怎样……

幸好,我还是成功地拉住他,让他成功地逃出那间封闭的密室。


我知道我们是黑暗中的同行者,尽管我们可能不是彼此的救赎,但我们还是会继续走下去,之所以同行的原因……

大概是想要寻得某种慰藉吧。


说到底,我也是挺傻的吧,竟会傻到贪恋和他相处的那些日子……

我做过的最傻的事情就是纵容他的所作所为,而且甘之如饴。


应该没有后续……

视情况而定吧。

—END—

评论
热度 ( 49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