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爱情游戏

⚠️双黑向短篇!

⚠️史密斯夫妇设定!

⚠️杀手宰 x 杀手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倘若将爱情当成游戏的话,你是这场游戏的胜者?还是这场游戏的败者?


中原中也提着探病的水果篮,水果篮的重量并非是很重,但他却觉得自己的步伐有些沉重,说实话,他并非是心甘情愿,但他还是决定来到太宰治的病房外,他并没有选择敲门,而是选择直接推开太宰治的房门。


此时,那位黑发男子倒是异常安分地躺着,没有乱动,仿佛连他的时间都被迫暂时静止,他的脸色格外苍白,似乎没有丝毫的血色可言,他知道那双冷玉般的眼眸里肯定也没有任何的波澜……

但他看见男子的眼部缠着有些厚重的绷带,他倏地想起医生告诉他的话语,

“他会暂时失明。”


在听到他的脚步声后,那位黑发男子转过头来,尽管他现在看不见他,但他知道他已然发现自己的到来,中原中也还是决定先发制人,

“如果没有出事的话,你这家伙还打算瞒我多久?”


“……”

闻言,那位黑发男子仅仅只是勾起嘴角,中原中也似乎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他紧盯着他的视线,

“彼此彼此。”


下一秒,那位男子稍稍提高自己的声音,那种平静的声音似乎让人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中也……不也有事情瞒着我吗?”


翡冷翠的某家不起眼的小酒吧,是太宰治与中原中也初次遇到对方的地方,太宰治宣称是因为某些情感问题而来到酒吧里买醉,中原中也则宣称是因为某些工作原因而来到酒吧里买醉。

在聊天的过程中,他们都觉得对方似乎与自己很投缘,对方的名字也挺好听,也许是酒精的影响,有些心动的他们很快就借着酒劲谈起恋爱,甚至还名正言顺地成为彼此的伴侣。

但他们很快就发现他们激烈的爱情逐渐变得平淡无味,连鸡毛蒜皮的事情仿佛都能够变成他们吵架的导火索。

以前的他们经常会床头吵架床尾和,但现在的他们却选择冷战,他们高傲的自尊心不允许他们轻易向对方妥协,即便他们时时刻刻都会在家里见到彼此,但也仅仅只是貌合神离而已。

他们的感情问题似乎变得愈发严重……

直到他们揭穿对方的谎言。


前段时间,太宰治告诉中原中也他需要出差,当然是因为某些工作的原因,中原中也表示自己也需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于是,他们就先后离开他们的家……

但他们却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相逢,更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是……

杀手。

对,没错,太宰治与中原中也都是杀手,但他们却隶属于不同的组织,先前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们也没有碰到彼此,他们也很有默契地想要瞒着对方……

直到现在。


不知为何,在见到中原中也的时候,太宰治感觉自己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他与他的种种经历,他记得在他失眠的时候,中原中也总会抱住他,仿佛是某种无声的慰藉;在他装睡的时候,他也总能看穿他的演技……

然后,他就因为自己的短暂分神而付出相应的“代价”:失明。

不过,说实话,失明给他带来的影响的确不是很大,也许是因为他本来就是陷进黑暗深处的阴影,但他却见过最闪耀的星星,仿佛凝聚着人性的所有光辉,以至于他下意识地想要寻得那种光芒,即便他知道他必然会被烧成灰烬……

中原中也何尝不是如此呢?


有人说,年轻的时候不要遇见太过惊艳的人,否则,此生都将难以忘怀。


此后,这场有些枯燥的爱情游戏仿佛突然变得有趣起来,无论是对于太宰治来说,还是对于中原中也来说,他们都觉得待在彼此的身旁似乎有些意思……

也许,继续同行的话,他们就能够发现更加有趣的事情……

无论如何,请给予我至死不渝的爱。


没过多久,太宰治很快就完全恢复自己的视力,但医生还是强行让他戴着墨镜,防止光线过强,引起他的眼部不适。


“早安,中……”

于是乎,太宰治立即回到自己的家里,但等到他关好房门的时候,他倏地感觉额前传来某种冰冷的触感,

“你这家伙怎么还敢回来?”


“……”

太宰治看见中原中也的脸色似乎有些阴郁,他仅仅只是拿枪抵住他的额头,显然是还没有原谅他的谎言吧……


“因为这里是我的家啊,我·和·你的家。”

话毕,太宰治则是微微勾唇,丝毫没有顾忌抵在额前的枪支,

“我会给你想要的解释……但是,我也需要你的解释,中也。”


这是他与他的爱情游戏。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