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情随心动

⚠️“30DAYS挑战”:DAY15.对准你的镜头!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今天也是熟悉的雨天。


被雨声猛然惊醒的太宰治迷迷糊糊地将手伸向自己的身旁,微凉的寒意瞬间渗进裸露的皮肤内,实则丝毫没有吹走他的浓烈睡意……

他本以为自己能够顺利地摸到某种令他深深眷恋的温热,但他却只摸到了尚有余温的床单,身旁的人儿显然刚刚离开不久。


太宰治只好强忍着翻涌袭来的睡意,睁开眼眸,床头闹钟的指针晃晃悠悠地指向七点,但厚重的窗帘却兀自挡住了所有的光线,仍有些许顽强的光线悄悄爬进房间内,宛如几枝钻出缝隙的藤蔓……

慢慢地,步履蹒跚地爬向光明的彼岸。


但是,难得的假期,半梦半醒的太宰治还是想要就这样睡过去,粘稠的睡梦仿佛能够让他忘记与他有关的任何事情,无论是陌生的苦痛,还是莫名的芥蒂,只要他就此放弃过多的思考,他就不会感到心底的难受。


太宰治聆听着窗外的雨声,慵懒地窝在柔软的被窝里,尽管由于没有开灯的缘故,室内显得有些昏暗,他甚至能够感受到久违的孤独感,这种孤独感常常都会纠缠着他的灵魂……

在他没有遇到中原中也以前。


他的中也啊,太宰治忍不住将头埋进松软的枕头内,该怎样评价中原中也呢?他啊,仿佛浑身都是优点,仿佛找不出来任何的缺点,他似乎格外温柔,但太宰治知道他的温柔是建立在亲身经历的血淋淋的体贴……

中原中也向来都很坚强,任何煎熬的事情他都会咬牙坚持着,皱眉忍耐着,但他也是人啊,他也会有濒临崩溃的时候,尽管碎裂的玻璃可能会扎到他的手心,但太宰治会替他挡住所有的碎片,也许刺来的碎片能够让他感受到活着的感觉。


说起来,中原中也从来都不会让太宰治在雨天里单独外出,说是因为太宰治很有可能会死在外面,到时候他还要让他替他收尸……

但太宰治的思路与寻常的思路有区别,他倒是很乐意看到中原中也难得的占有欲,他似乎能够感到某种小小的刺痛感,被爱的感觉让他感觉有些受宠若惊,他想,他究竟想要得到什么呢?


“……太宰?你醒了?”

橘色的身影似乎有些晃晃悠悠地走进房间内,宛如某条调皮的金鱼悠悠游进太宰治的眼中,从此,他的眼眸仅能容忍他的身影,

“……不继续睡吗?”


“没有你,我睡不着啊……中也。”

太宰治顺势将身旁的中原中也搂进怀内,将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脖颈,分外贪婪地吸食着令他感到异常舒适的味道,

“我想见你。”


“……继续睡吧,我陪你。”

话毕,中原中也伸手轻抚着太宰治的背部,他突然发现太宰治近来有些消瘦,仿佛秋季的某片枯叶,终会被风吹向他无法触及的地方,但他似乎没有丝毫的自觉。


“……不,我有点饿了,中也,还有什么吃的吗?”

朦胧的睡意仿佛在方才的对话过程中消失殆尽,太宰治有些恋恋不舍般地移开自己的手,但他仍然直视着中原中也的眼眸,他着实无法游出那片蔚蓝色的海洋,即便无法自拔又如何呢?


“……冰箱里似乎没有什么吃的了,我们出去吃吧。”

沉思片刻后,中原中也直视着那双鸢色的眼眸,泥沼般的眼眸深处仿佛没有卷起丝毫的波澜,宛如不见天日的幽篁,始终无法等来金色的晴空。


“……好啊。”

太宰治倒是很难得地没有再继续调侃他,惹得中原中也忍不住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

见状,太宰治仅仅只是笑了笑,并没有继续说话。


太宰治想,再看看我吧,中也。


【中原中也的视角】


兜兜转转,我们最终还是决定乘电车去觅食。


电车的窗外映出的尽是熟悉的风景,是我们看过无数次的风景,蓝天白云,普通又平凡的生活。


现在的人似乎还不多,至少,我们还有座位可以坐。


没过多久,耳边突然传来了阵阵遥远的歌声,我循声望向窗外,原来是途经了某座教堂,这阵声音是唱诗班的歌声……

说起唱诗班,我就会想起无辜的兔子,有着雪白的皮毛,任何文字似乎都无法轻易描写出来那种纯白无垢的感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正当我神游的时候,太宰治突然跟我说他有些头疼,然后,还没等到我来得及开口说话,他就自顾自地将头抵在我的肩头,不知他究竟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我知道我无法抗拒他的所作所为……


“喂……”

我刚想要继续抱怨,但我的余光却猛地瞥见太宰治的薄唇,我突然想起方才的那个吻,太宰治的吻向来都有些粘腻,就像条滑腻腻的青花鱼,接吻的时候他总会忍不住咬出血来,如果不拒绝他的话,他很有可能就会继续腻歪下去,直至窒息而死……


我听见他说,我可以为了你,不再轻易尝试自杀,中也。


“嘁。”

于是乎,我将自己的头抵住他的头,低声嘟囔道……


“……我真是败给你了,混蛋太宰。”


【太宰治的视角】


我本来还在欣赏电车外的风景,对于我来说,窗外的风景陈旧又崭新……

但是,中原中也根本就没有望向窗外,似乎是没有产生丝毫的兴趣。


也是,他本就是世间绝美的风景,无论是橘色的发丝,还是蓝色的眼眸,甚至是他的眉,他的唇,我都有些爱不释手。


我想起了方才的那个吻,中原中也的吻有别于我的吻,我的吻粘腻又恶心,但他的吻却直率又清新,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他有着我没有的某些事物,他的吻仿佛能够渡给我某种生气,不然我怎会觉得生命这种东西如此美好呢?


我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但我却有些意外地尝到了腥甜的味道,我当然知道这种味道是血的味道,原来我的嘴唇已经干裂了吗?


于是乎,我伸手抹了抹自己的嘴唇,果不其然,手指沾染到的是殷红的血液,宛如朵朵绽放后未败的玫瑰花瓣,夹杂着红色与黑色的光泽,像是常来串门的邻居送来的几枝野玫瑰,闪烁着紫红色的光芒。


我感觉某种热意倏地涌进我的心头,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将自己的头轻轻抵在他的肩头,换来的是他有些担忧的目光……


多看看我吧,中也,倘若自私的我能够让时间永远为我停留的话,该有多好啊。


人间似乎也没有特别难熬,你的吻总会落到我的心尖,我的感情总会随着心的悸动而熠熠生辉。


“记得回来,中也。”

我的目光宛如能够时时刻刻对准他的镜头,我感觉我的心头仿佛开出钴蓝色的烟花,如同来年的春天即将绽放的花朵……


“或者,留在我的身边。”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