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落幕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

我的时代还没到来,有的人死后方生。”


“……风有点大。”


话毕,太宰治则是有些兴致缺缺地用手轻轻托住自己的下巴,微微晃动自己的双脚,他此时的模样似乎莫名显得有些悠闲,当然,前提是必须要忽视他此时正兀自坐在高楼的天台的事实。


“……诶?奇怪,风怎么还是这么大啊。”


不知为何,太宰治倏地觉得这阵风有些喧嚣,他看见这阵风悄悄落在了他黑色的衣衫角落,甚至连他黑色的发丝都被风吹得有些凌乱,但是,他却满足般地眯起未被绷带缠绕的眼眸,甚至还忍不住轻轻晃动自己的双脚,他的模样俨然显得特别特别……悠闲?


“不过嘛……倒也挺舒服的。”


然而,某条红色的围巾却有些刺眼,宛如太宰治手腕残留的道道自杀未遂的伤痕,鲜艳的红色似乎快要滴落至地,尽管他平时都有用厚实的绷带遮住这些碍眼的伤痕,但他却无法完全抹去这些伤痕的存在,这些伤痕仿佛在向他昭示着其鲜明的存在,仿佛也在暗示着某些他无法改变的事物。


“……说起来,这里好像还挺高的呢?如果从这里跳下去的话,估计会摔得粉碎吧。”


话虽如此,这位年轻的黑发男子却没有表现出来任何的惧意,鸢色的眼眸宛如无尽的深渊,显得格外空洞,任何事物仿佛都无法映进他的眼眸深处,即便眼前的斜阳亮得出奇,但是,他的鸢眸依然无法透出任何的光亮。


“……听起来就挺痛的,本来还想试试看的,还是算了吧。”


此时此刻,破碎的浮云宛如流动的鱼鳞,太宰治能够清晰地看到浑圆的轮廓,他知道,这是晚霞,斜阳的光辉就这样淡然地笼罩着整片天空,太宰治似乎从未看过如此红艳的落霞,灼目的光泽宛如玫瑰的利刺,他的眼眸倏地被这种光芒刺得有些生疼,他头顶的天空似乎都被尽数染成浓郁的红色,他觉得斜阳好红好亮,甚至连他的眼眸深处仿佛仅能映出如此浓烈的色彩,这种颜色有别于血液的颜色,血液的颜色会逐渐变得愈发暗沉,斜阳的光泽则是会逐渐变得愈发明亮。


“……”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垂眸望向自己的右手,缠绵的斜阳就这样慵懒地缱绻在他的手腕附近,宛如新鲜的伤痕,似乎还能够隐隐约约渗出几粒血珠,泛着淡淡的光辉,但是,他却莫名觉得这种光芒实在是太刺眼了,以至于他莫名觉得有些难受,他有些想呕吐,但他甚至都无法拥有呕吐的权利,他仅仅只能悄悄移开自己的视线。


“嘶,好冷啊……”


分明此时的晚霞仿佛快要将太宰治丑陋的身躯尽数灼烧殆尽,但是,他却感觉好冷,好冷,起初的时候,他仅能感受到某种难以言喻的寒冷,伴随着这阵寒冷的则是有些愚钝的痛楚,然后,他恍如被倏地丢进滚烫的岩浆中,尖锐的痛感似乎在叫嚣着想要将他吞噬殆尽,他走投无路,他垂死挣扎,但他无法逃脱他自己设定的重重禁锢,他必须要背负这样的枷锁,他必须要继续苟活于世……


“……Boss?你果然在这里啊。”


分外耳熟的声音倏地钻进太宰治的耳畔,但他并没有回头,而是自顾自地将自己的视线重新投向远处的斜阳,此刻的夕阳仿佛近在咫尺,又恍如远在天涯,以至于他忍不住想要抓住丝缕的落霞,但中原中也却觉得他的举动似乎有些……危险?


“……喂,等等,太宰治,你这家伙到底想要做什么?”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转过头,他猛地发觉中原中也此时的神色显然有些担忧,他钴蓝色的眼眸里仿佛燃烧着熊熊怒火,太宰治有些无法理解他为什么会如此生气,但是,还没等到他来得及反应过来,中原中也就直接来到他的身前,有些恼怒地伸出手,恶狠狠地拎住他的衣领……


“你给我记住了……太宰治,只有我能够杀死你。”


然而,太宰治仅仅只是有些发愣,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他似笑非笑的神情让中原中也莫名觉得有些烦躁,但他却无法改变他任何的神情,以至于他忍不住微微蹙眉,他竭力想要压抑自己莫名的心悸,但是,太宰治说出的话语却让他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好啊,你来杀死我吧,中也,用你引以为豪的重力杀死我吧,拜托了……中也,让我就此解脱吧。”


闻言,中原中也紧皱的眉头却没有丝毫舒展的趋势,他忍不住稍稍加重自己的力度,但是,当他看到太宰治有些痛苦的表情的时候,他还是稍稍放松了自己的力度,然后,他忍不住撇了撇嘴,还是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地松开了自己的手……


“……啧,真是麻烦,你给我听着,不要随随便便就死了,如果你死了的话,我会兀自继续活下去。”


然而,太宰治仅仅只是静静地看着站在他眼前的橘发男子,仿佛是想要将他的面容全部印进自己的脑海深处,当他的目光触及他熟悉的蓝眸的时候,他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其笑容莫名显得有些脆弱,仿佛终将会迎来支离破碎的结局,宛如深夜乍现的昙花,终究还是会梦醒,徒留无尽的、无法挽回的遗憾。


“……是啊,中也,你说的没错,但我就是喜欢你的黑色啊。”


说实话,太宰治确实特别喜欢中原中也的黑色,他觉得他非常适合黑色,估计没有人会比他更适合这种颜色,而且,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中原中也隐藏在黑色深处的爱意,宛如汹涌的海啸,向他直直地袭来,莫名显得热烈又浪漫,但他却选择心甘情愿地接受尽数的浪花,即便他快要窒息,但他仍然无法回应他猛烈的爱意,尽管他们曾经确实被称为“双黑”,但是……


“……回去吧,Boss。”


闻言,太宰治则是有些扫兴般地站起身来,他此刻的笑容显得有些颓废,红色的围巾宛如沉重的禁锢,这种无形的禁锢似乎快要压断他纤弱的脊椎,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任何的情愫,中原中也知道他在竭力压制自己的情感,但他总会发现他轻薄的情感,恍如倏地落进深海的候鸟,除却某种乍现的情绪,再也无法找到任何情愫的存在。


“……中也,我啊,应该暂时还会给你添很多很多的麻烦呢。”


直到这场闹剧迎来落幕。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