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Beast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话少,时而冷场,有过被孤立,有过被诟病,有过自我质疑,也有到过崩坏的边缘,合也无味,孤也无味,党同伐异,这是人性,最终,决意做个哑巴,少戾气,不言语,从心过活,亚里士多德说:‘离群索居者,不是野兽,便是神灵。’

我既做不上神灵,那当个野兽也好。”


不错,你我皆为野兽,我们与全世界断绝了来往,可是,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加依赖彼此。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冷冽的话语宛如呼啸的疾风,霎时冻结了有些吵闹的杂音,这位年轻的黑发男子并没有看着眼前苟延残喘的中年男子,而是低头盯着自己交错的手指,他此时的神情似乎带有些许的高傲与淡漠,仿佛是某位等待用餐的优雅贵族,但他的鸢眸深处却充斥着肃杀般的寒意,其嘴角勾起的弧度也莫名有股嘲讽般的意味,仿佛连映在他眼底的世间也仅仅只是某场无趣的戏剧。


“既然如此……那么,我就先离开了。”


没有等到任何的答复,这位黑发男子倒也没有任何突兀的反应,他仅仅只是站了起来,拍了拍没有沾到任何灰尘的衣衫,鸢色的眼眸里似乎仍没有任何感情的色彩,苍白的脸色被红色的围巾映得愈发红艳,他没有施舍眼前哀求的男子任何的眼神,他仅仅只是望向站在他身后的橘发男子,男子的身影宛如倏地闯进他的封闭世界的某团火,灼热的火焰燃烧着萦绕在他心尖的些许冰冷,他仿佛感受到了些许久违的慰藉,然而,他还是选择强行压抑了自己的情感。


“……中也,你应该知道要做什么了吧。”


短短的话语却宛如锋利的刀刃,直直地刺向橘发男子的喉咙,他霎时感觉有些如鲠在喉,他只好恭敬地微微鞠躬,但他的余光却突然瞥见了黑发男子有些干涩的嘴唇,他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他突如其来的吻,他似乎有些不由分说地拉住了他的衣领,他仿佛是在死死地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但他袒露的话语却显得格外矛盾,宛如某种无形的挣扎,红色的围巾似乎快要压垮他瘦弱的身躯。


“……我吻过你了,中也,我的嘴唇苦苦的,这是血的味道吗?不,这也可能是爱的味道……他们说,爱是苦涩的……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关系呢?我已经吻过你了,中也,我吻过你了。”


迟迟没有等到回答的黑发男子并没有立即说话,而是静静地看着这位绝美的橘发男子,微卷的橘发就这样悄悄落在他的肩头,他倏地感觉他的脑袋里仿佛有些怪东西,他的内心里也有这些怪东西,似乎是某种他不属于这个时间也不属于这个空间的感觉,但他却知道他是他想要苟活在世间的理由,然而,为了他,他无法再继续苟活,他会为他造就某首只属于他的序曲,毕竟,他是他在孤单的世间仅剩的某种慰藉。


“……我知道了,Boss,可是,这样真的可以吗?”


长久的沉默充斥在有些密闭的房间内,橘发男子的话语似乎有些意有所指,他自然知道眼前的黑发男子肯定能够轻松理解他的意思,但他却有些躲闪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不想看见男子泥沼般的鸢色眼眸,他知道他的眼眸里必然无法映出任何的色彩,宛如无法激起任何波澜的深潭,他也不想看见男子红色的围巾,他知道这条血色的围巾实在是承担了太多沉重的事物。


“……中也,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吗?”


没有直接回答这样的问题,黑发男子有些莫名其妙地说出了这样的话语,还没等到橘发男子来得及回答他的话语,男子就微微勾起嘴角,他有些温柔地看着橘发男子的蓝色眼眸,他仿佛倏地落进某片蔚蓝色的海底,这片深邃的海似乎能够容忍他尽数的罪孽,但他却自知无法任由自己就这样沉进海底,他只好强迫自己摆脱这片海,然而,他的眼眸却悄悄沾染了他的色彩。


“……海。”


“海”……吗?


“……我明白了。”


不,中也,你不明白,你永远都不会明白我,毕竟,我是自私的野兽,我有自己的欲求,但是,你也是野兽啊……


你我皆为野兽。

—END—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