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来由

⚠️双黑向短篇!

⚠️灵媒宰 x 法医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灵感来源于朋友经历的真实事件?)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树枝想去撕裂天空,却只戳了几个微小的窟窿,它透出天外的光亮,人们把它叫做月亮和星星。”

——《星月的来由》


我想,我生来应该就是为了探寻我存在的来由吧,否则,我怎会遇见我的月亮、我的星星呢?


太宰治是“灵媒”。


不,与其说太宰治是能够通灵的“灵媒”,倒不如说他拥有吸引各种灵异事件的体质。


毕竟,太宰治常常会意外碰见各式各样的灵异事件,有点像是克苏鲁神话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魔鬼与他开了个无聊的玩笑。


但是,怎么说呢,这种玩笑似乎有点过分啊。


太宰治常常会想,为什么他会有这样怪异的体质呢?


也许,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罪吧。


对此,与太宰治同居的中原中也表示他被他重新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


身为法医的中原中也本来是不相信这种东西的,然而,太宰治碰见的那些事情却让他不得不相信这种东西的存在。


“有时候,我真想看看你的脑子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构造……”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的炙热目光就像是在看着某只极其罕见的珍稀动物,后者则是不动声色地默默后退了几步,

“喂喂喂,中也,我可不是你解剖的那些尸体啊!”


“噗,逗你玩的……太宰,赶紧去睡觉吧,晚安。”

尽管中原中也说出了这样的话语,但太宰治却仍有点心有余悸地看着眼前的橘发男子,以及他嘴角浅显的笑意,

“不,怎么看都不像是开玩笑啊……算了,晚安,中也。”


中原中也还记得前不久的时候,太宰治就又碰到了一起灵异事件。


明明只是到楼下拿趟外卖的功夫,太宰治整整齐齐的衣衫就变得有些凌乱,他的额角还带有些许生理性的冷汗,但他仍勉勉强强地勾起了嘴角,拿着外卖,和中原中也故作轻松地打了个招呼,

“哟,中也。”


“……太宰,你又碰到什么了啊?”

见状,中原中也自然明白太宰治必然是又碰到了灵异事件,他下意识地微微蹙眉,略带好奇地继续说道,

“不妨……说来听听?”


“诶?你真的要听啊……好吧,我说。”

本来还以为中原中也是在开玩笑的太宰治却看到了橘发男子格外认真的神情,他忍不住轻叹了口气,将外卖放到了桌上,自己则是坐到了他身旁的沙发上,

“我一开始下楼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外卖,明明我刚才的确有收到外卖员发的短信,你也是看见了的,中也,那条短信上还有外卖员拍的照片,他说他把外卖放到了我们楼下,对了,这条短信我现在还留着。”


“……然后呢?”

闻言,中原中也接过太宰治递来的手机,他确实看见了那条短信,他也有点惊讶,那条短信竟然还在?如果按照正常的套路的话,应该根本就不会还有什么短信吧?


“然后,我就去问正好站在门口的某位中年男子,他也说没有看到外卖,他顺便还抱怨了几句话,什么今天好热啊,什么明天就会降温啊,再三确认后,我就走到了门外,给外卖员发了条短信,他说他已经把外卖放到了我们楼下,等到我转过身的时候,我突然就发现了外卖,站在门口的某位年轻男子还熟络地和我打了个招呼……”

话毕,太宰治顿了顿,他突然就皱起了眉头,其神情似乎显得有点困扰,但他还是选择继续说道,

“现在想想,好像只有住在这里的人才能进这栋楼,但我好像从来没有没有见过那个中年男子。”


“……中也,你不怕吗?”

原以为中原中也或多或少会感到有些惊慌,但太宰治却发现橘发男子似乎显得非常淡定,他不禁有些愕然地看着这位橘发男子,在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后,橘发男子只好有些无奈地开口说道,

“比起你以前的那些经历,我感觉这件事还算比较正常,最起码还可以用科学来稍微解释解释,比如说,你正好没有看到外卖。”


“你还真的是忠实的科学信徒啊……”

在听到太宰治的感慨后,中原中也忍不住挑了挑眉,他伸手揉了揉自己酸痛的额角,不甘示弱般地反驳道,

“这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思维吧?!”


“但是,中也……从你碰见我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不是个‘正常人’了呢。”

中原中也突然看见太宰治的笑容逐渐变得宽舒起来,尽管这种笑容宛若流沙,也好似浮沫,仿佛转瞬即逝,但他却忍不住勾起嘴角,饶有兴味地继续说道,

“……是啊,太宰。”


我倒想要看看,究竟是怎样的来由才能将你带到我的身旁呢?

—END—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