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雨未歇

⚠️建议搭配是七叔呢的《半生雪》食用更佳!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横滨的雨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了。


透过冰凉的玻璃窗,太宰治可以清晰地看见透明的雨珠仿佛变得愈发密集,他甚至可以隐隐约约听见自己的耳畔传来了呼啸的风声,但他淡漠的神色却没有丝毫的改变,他仅仅只是默默地看着这座被雨笼罩的城市,未被绷带缠住的鸢眸深处充斥着格外复杂的情愫……


可恶,头又开始疼了。


剧烈的疼痛令这位年轻的黑发男子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但这种宛若针刺般的疼痛却没有任何减轻的趋势,他略显无奈地叹了口气,轻车熟路地拿出了被自己放在抽屉里的药瓶,胡乱地咽下了几粒白色的药片,几秒后,他明显感觉这种疼痛似乎略有减缓的趋势,但他清楚地知道头疼已经算是自己的老毛病了,他无法完全根治自己的头疼,正如他无法完全隐藏自己的劣根性……


他是“杀人犯”啊。


心尖突然传来了酸涩至极的感觉,但太宰治冷若冰霜般的神情却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他甚至都没有说出任何的话语,兴许是药物的副作用,他总感觉自己的心底似乎弥漫着淡淡的睡意,但他深知自己必须要继续处理黑手党的相关事务,他只好快步走到了盥洗室内,眼前的镜子似乎能够清晰地倒映着他此时憔悴的模样,见状,他倏地有些发愣,但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短暂的愣神宛若转瞬即逝的镜花水月,根本就没有残留任何的痕迹……


等等,他好像依稀看见了少年时期的自己?


不知为何,太宰治总觉得这位黑发少年的模样似乎略显陌生,他似乎更像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毕竟,他深知自己早就已经成为了罪孽深重的存在,等到他再次盯着眼前的镜子的时候,他发觉自己的身旁沾染着些许赤色的血液,宛若几朵摇曳多姿的虞美人,他鬼使神差般地伸手抹了抹眼前的血迹,下一秒,几朵红色的花朵霎时尽数凋谢殆尽……


不。


他无言地呐喊道。


我不喜欢……我也不接受这种无意义的结局。


他仿佛听见自己的耳畔传来了尤为诡谲的笑声。


你又能改变什么呢?


闭嘴。


原先淡漠的神情似乎出现了些许的裂缝,他竭尽全力般地压抑自己想要立即逃跑的想法。


还有,心里有鬼的人看谁都是鬼哦?


闭嘴啊。


回荡在自己耳畔的声音简直宛若海妖塞壬的歌声,时时刻刻都冲击着他分外脆弱的灵魂。


说到底,你根本就无法改变任何的事物吧?你明明……


给我闭嘴啊!


下一秒,太宰治忍无可忍般重重地砸碎了眼前的镜子,爆炸般的巨响仿佛刺破了他的耳膜,散落的玻璃碎片瞬间划破了他的手,但他却丝毫没有任何的痛觉可言,空洞至极的鸢眸宛若泥沼般无法映出任何的事物,他的神情仿佛显得愈发冰冷,恍如终究无法迎来破晓的迢迢黑夜……


“……Boss!?你在做什么!?”

玻璃碎裂的响动令站在门外候命的橘发男子立即快步走到了太宰治的办公室里,映入眼帘的画面令他微微发愣,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他丝毫没有顾及自己的动作似乎略有失礼,他仅仅只是略显强硬地抓住了黑发男子的手腕,他的手似乎略有颤抖,因为他万万没想到太宰治竟然会做出这样奇怪的举动,他忍不住咬牙切齿般地低声说道,

“……喂,你这混蛋是想要自杀吗?”


“……不是哦,现在的我还是很想好好活着的呢?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想要长生不老,但是,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吧?”

然而,太宰治却迟迟都没有给予中原中也任何的答复,半晌,看着橘发男子略显担忧的神情,他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笑,与此同时,即便他迫切地想要稍稍移动自己的手,但中原中也的力度却令他完全无法动弹,他只好略感无奈地叹了口气,即使他现在开始后知后觉般地感觉自己被刮伤的手似乎有点疼,但他还是安抚般地继续说道,

“不用担心我哦,中也……你看,我现在还是安然无恙的呢?”


“你这混蛋快给我闭嘴……如果我刚刚晚点进来的话,谁知道你这家伙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啊?”

话虽如此,这位英俊的橘发男子却低头看着黑发男子的手,他突然莫名感觉他好孤独,他的身旁似乎仅能容忍他的存在,但他又觉得他值得亲眼目睹人间的太阳,当然,即便他此时的想法略显光怪陆离,但他并不会就此心慈手软,确认完毕没有残余的玻璃残渣之后,他轻车熟路地替他进行消毒与包扎,故意般地稍稍用力系紧了缠着他的绷带,太宰治吃痛的呻吟令他心情颇好地挑了挑眉,但他还是略显烦躁地嘟囔道,

“我不管你到底是想要做什么……Boss,不,太宰,你就不能好好地告诉我你的真实想法吗?”


“当然不行哦,中也……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愿意搭理漆黑的小矮子的吧?”


毕竟,中也,你不是站在舞台中央的主角啊,即便你的头发宛若灼热的烈日,你的眼眸宛若沉淀的星辰,你的感情宛若清澈的朝露,但我不希望你成为这场闹剧的主角,我知道,寄予希望却无法拥抱的人是白月光,曾经拥有却无法再拥抱的人是朱砂痣,因此,你既是我的白月光,也是我的朱砂痣,但我却无法给予你任何的爱意,我仅能赋予你拾起落在我的遗体旁的红围巾的权力,这是最美的情书,也是仅属于我们的浪漫,然而,谁真的能够宛如永不落地的风鸟呢?


此时此刻,横滨的雨仍没有丝毫停歇的趋势,见状,太宰治忍不住轻轻地叹了口气,他此时的视线仿佛略显游移,甚至连他此时的神情都略显迷惘,但他还是强忍着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他仅仅只是默默地垂下了自己的眼帘……


这场雨……何时才会彻底停歇呢?

—END—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