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柠檬

⚠️建议搭配米津玄师的《Lemon》食用更佳!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特别爱吃柠檬味的硬糖。


毕竟,中原中也时常都会看见年轻的黑发男子轻车熟路地打开被自己放在身旁的铁盒,他的目光淡淡地扫视着眼前的硬糖,几秒后,他略显随意地拿起了某颗琥珀色的糖果,下一秒,柠檬的酸涩令他下意识地微微蹙眉,但他的神情却难得稍显放松。


说实话,饶是太宰治自己也不知道他是何时开始迷恋柠檬的酸涩,他只记得口腔内弥漫着的柠檬味,宛若倏地炸裂的烟花,刺激着他单调的味蕾,此后,他就再也无法轻易摆脱这股柠檬味。


更何况,不分昼夜的事务与没有规律的饮食常常会使得太宰治略微有些低血糖,这盒糖的存在恰好可以帮助他稍稍缓解自己的低血糖,尽管也许仅仅只是无关痛痒的作用,但他还是顺理成章般地将这盒糖摆在了他的办公室内。


然而,近来,中原中也却发觉太宰治似乎不太会吃那盒被他放在身旁的硬糖,被随意搁置在身旁的铁盒似乎都沾染着淡淡的灰尘。


“……Boss。”

终是中原中也无法按捺自己的好奇心,他忍不住看着站在自己身前的黑发男子,略显昏暗的光线令他有些无法看清他此时的神情,说起来,太宰治似乎不太喜欢拉开窗帘,宛若隐匿在城市里的吸血鬼,时时刻刻都必须躲避炙热的艳阳。


“……怎么了?”

正在系领带的黑发男子抬眼看着眼前的橘发男子,未被绷带遮住的鸢眸里充斥着阴郁的色彩,他轻轻地歪了歪自己的脑袋,略显疑惑地继续说道,

“你是有什么问题吗……中也?”


“……你最近怎么不吃糖了啊?”

然而,中原中也仅仅只是故作淡然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转头看着被太宰治放在身旁的铁盒,铁盒仿佛泛着淡淡的金属光泽,他霎时觉得略微有些刺眼。


“嗯?这个啊?是因为我生了口腔溃疡哦……”

中原中也的话语令太宰治忍不住有些哑然失笑,系完领带的黑发男子轻轻地撑着自己的脑袋,看着眼前略显局促的橘发男子,他略带撒娇般地嘟囔道,

“现在吃糖的话肯定会超级痛的……你也知道我最讨厌疼痛了。”


“……好吧。”

假装没有察觉太宰治此时意味深长的视线,中原中也轻轻地抚了抚自己的帽檐,他并没有看着眼前的黑发男子,他仅仅只是刻意般地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我还以为你这家伙……”


“中也……你说什么?”

然而,中原中也并没有回答太宰治的问题,他仍低头看着太宰治身旁的铁盒,没有抬头的他自然错过了太宰治宛若凋谢的玫瑰般的鸢眸里闪过的些许笑意,

“……不,没什么。”


“善解人意”的黑发男子并没有继续追问,他仅仅只是如往常般告知中原中也今日的任务内容,看着橘发男子离去的背影,恍如死水般的眼底难得充斥着浅浅的爱意,但是,两人显然都没有察觉弥漫在他们内心深处的某种情愫,或者说,两人都无法承认自己心底的某种情愫。


等到中原中也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的时候,他迅速地来到了太宰治的办公室外,他轻轻地敲了敲门,但他却迟迟都没有等来任何的回应,他忍不住微微蹙眉,

“……失礼了,Boss。”


走进办公室的中原中也眼尖地看见坐在办公桌旁的太宰治似乎是睡着了,年轻的黑发男子将自己的脑袋埋在了自己的胳膊内,中原中也无法看清他此时的神情,但他却可以看见他微微起伏的后背,他也可以听见他均匀的呼吸。


“温柔体贴”的橘发男子刻意般地放轻了自己的脚步,他悄然走到了太宰治的身旁,容易惊醒的太宰治竟难得没有被他吵醒,他想,兴许是因为过度劳累与低血糖的缘故吧?


几秒后,中原中也默默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顺手拿起了被太宰治放在身旁的外套,轻手轻脚地将黑色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肩膀附近。


此后,中原中也突然瞥见了被太宰治放在身旁的铁盒,下一秒,他鬼使神差般地打开了装有硬糖的铁盒,他轻轻地拿出了某颗琥珀色的糖果,然而,糖果甜腻的味道却莫名略微有些苦涩,柠檬的酸涩惹得他忍不住微微蹙眉……


真难吃。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