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争锋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中原中也发觉自己与太宰治的关系似乎略显暧昧。


毕竟,纵使他们的立场并非是完全对立,但争强好胜的他们也只会选择对峙,纵使他们注定时时刻刻都可能会遭遇生离死别,但他们也从未流露丝毫的脆弱,纵使他们的心底暗藏着复杂的情愫,但他们也不曾表达自己真正的情愫……


他们只会凝视着对方想要争锋的姿态,映入眼帘的仅仅只有彼此的身影。


然而,身为太宰治的左膀右臂,中原中也自然知道自己的本分,因此,他不会主动提及关于自己的事情。


恰好,太宰治也深谙自己的身份,所以,他也不会明确地提及自己的真实想法,但他偶尔的话语里却夹杂着些许捉摸不透的感觉,晦涩的言语却充斥着格外暧昧的氛围。


曾经的少年尚且还不识爱恨情仇,年少无知的少年只会挥霍自己的光阴,年轻的少年似乎略显懵懂,甚至无法按捺自己内心的冲动,有心或无心的试探与交锋深处都夹杂着暗涌的情愫,但少年的心底却始终都萦绕着淡淡的困惑……


直至多年以后,他们方才恍然醒悟,原来,他们年少时的感觉就是最初的心动,然而,任何事物都无法摆脱物是人非的结局,他们早已不是最初的少年了,自然也无法再重温当初的心态,他们仅仅只能将这种情愫暗藏在各自的心底,任由琐碎又庸常的日子逐渐冲淡了自己的情愫。


看着被乌云笼罩的横滨,年轻的黑发男子淡淡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鸢色的眼眸却好似染着化不开的阴郁,他转头看着身旁的赭发男子,看似随意地问道,

“……对了,中也,你知道别人是怎么评价我们的吗?”


“……不知道。”

沉默片刻后,站在太宰治身旁的赭发男子才闷闷地回答道。


“……”

中原中也的回答令太宰治似是无奈地耸了耸肩,他看着眼前的赭发男子,一字一顿地继续说道,

“争·锋·相·对。”


“……‘争锋相对’?”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他发觉自己似乎越来越无法理解太宰治的思路了,

“……Boss,你是不是说错了啊?”


“……不。”

然而,太宰治仅仅只是轻笑着看着眼前的赭发男子,红色的围巾仿佛在微微摇曳着,

“就是‘争锋相对’哦。”


自言自语般的话语却清晰地传入了中原中也的耳畔,

“……相对无言,唯有争锋。”


“……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

但中原中也却隐约觉得太宰治的解释并非是完全恰当的解释。


“……”

闻言,太宰治倒也没有流露任何恼怒的神色,他仅仅只是颇有耐心地继续说道,

“那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呢,中也?”


“……因为想要争锋,所以相互对峙。”

下一秒,中原中也想也没想就直接说出了这样的话语,但他的话语却令太宰治倏地陷入了沉默。


“……”

看着沉默不语的黑发男子,中原中也鬼使神差般地问道,

“我说……你究竟是在看什么啊?”


“……看你呀。”

闻言,太宰治笑眯眯地回答道。


“……不,你看的不是我。”

然而,中原中也却异常坚定地凝视着面前的黑发男子,他能够看见对方仿佛是在看着自己,但对方的眼底却没有倒映自己的身影,

“你在透过我……看谁?”


“……”

见太宰治仍是似笑非笑的模样,中原中也忍不住伸手拎住了他的衣领,迫使他仅能看着眼前的自己,但身高差却使得他此时的动作似乎略显艰难,他丝毫没有顾及他的举动似乎略显失礼,

“喂……说话啊。”


“……诶?”

即便如此,太宰治也没有流露任何意外的神情,他仅仅只是略显促狭地调侃道,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姿势啊?”


“……闭嘴。”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恼怒般地松开了自己的手,他恶狠狠地瞪着眼前的黑发男子,但泛着浅浅绯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此时的内心。


“……好吧。”

然而,太宰治仅仅只是稍稍眯了眯眼,看着眼前绝美的赭发男子,他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中也……还真是口是心非呢?”


没错,两人并非是合作关系,自然也不是竞争关系,倘若硬要说他们的关系的话,他们应该勉强算是对峙关系吧。


即使他们必然是深爱着对方,他们也永远不会主动承认自己的情愫,他们只会给予对方甜腻至极的诅咒,被诅咒的痛苦逐渐填满了他们的点点滴滴,但他们却愿意继续这段充斥着交响乐的舞蹈,毕竟,他们舍不得放开对方,即使他们注定无法永远相守,他们也愿意抵死缠绵,殊不知,自己早就已经成为对方的救赎了呢?


然而,争锋相对的关系却意味着必然会有胜者与败者的区别,胜者与败者永远都不可能迎来相同的结局……


但是,只有你有资格与我争锋。

—END—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