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狂爱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如果你因为爱而痛苦,

那就更狂热地爱吧。

为爱而死,

便是在爱中永生。”


正值月黑风高的时候,中原中也居住的公寓内却突然闯进了某位讨厌至极的“不速之客”。


“哇!好巧呀!这不是中也吗?好久不……”

侧身躲开了突如其来的一击猛踢,早有准备的太宰治仍忍不住故作委屈地凝视着近在眼前的赭发男子,

“……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搭档的吗?”


“但对付你这种人已经算是绰绰有余了,话说,你这家伙大半夜不在家里睡觉……跑来我这里做什么啊?”


“我又失眠了,而且,我的安眠药也吃完了——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呀?”


“你就是来找茬的吧,净知道给我添麻烦……喏,安眠药,快给我滚回去。”


“诶——不要!来都来了,就让我住一晚吧!好不好?就一晚!”


出于“人道主义”的精神,半晌,中原中也终究还是勉强同意了太宰治无理取闹般的请求,

“说好了,就一夜……仅此一次。”


“好耶!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中也了呢!我就睡在你旁边吧——这样的话,你就不必再铺床了。”


“……这么说的话,我还应该谢谢你吗?”


“道谢就不必了,快点睡觉吧——晚安。”


中原中也甚至还没有彻底反应过来,黑发男子就已经轻车熟路地关掉了身旁的台灯,浓郁的夜色稍稍朦胧了太宰治此刻的神色,以至于中原中也甚至觉得他竟显得有些乖巧,满腔的怒意终究还是化成了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他忍不住咬牙切齿地吐出了几个字,

“晚安……混蛋太宰。”


此后,世界仿佛突然就变得静谧了起来,但太宰治仍没有丝毫的睡意,当他听见自己的身旁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的时候,他猛然睁开了紧闭的双眼,轻手轻脚地撑起了自己的身子,居高临下般地俯视着中原中也安详的睡颜,良久,他突然轻轻地掐住了他纤细的脖颈,白皙的皮肤下缓缓流淌着温热的血液,他忍不住稍稍收紧了自己的双手……


不知为何,他突然萌生了某种自己好像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他的“错觉”。


自始至终,他一直都想要在死的边缘找寻生的欲求,而“污浊”状态下的中原中也正是濒临死亡的存在,倘若他燃尽仅剩的一缕生气,他就会踏入未曾涉足的彼岸,但太宰治却可以凭借自己的异能力牢牢地抓住他,中原中也此刻的性命似乎就在他的一念之间……


头顶突然就传来了极其轻柔的触感,太宰治感觉应该是有人轻轻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他低头看见双眼紧闭的赭发男子有些不耐烦地嘟囔道,

“别闹了……快睡吧。”


神情微怔的太宰治瞬间就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沉默片刻后,他缓缓收回了自己的双手,转而紧紧地抱住了身旁的中原中也,独属于中原中也的味道令他倍感安心地进入了久违的酣甜梦乡——但他似乎并没有看见中原中也悄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


你的爱狂热又扭曲,但我的爱亦是如此。


既然如此,我必然会送你一场盛大的葬礼。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