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不朽

是 @ill. 的无偿点梗(【双黑】不陨的后记!)

所以,他与他究竟是不是不朽的钻石呢?


文/忆桑


“你是我心里的不朽,

你是我热爱这个世界的近乎全部的理由。”


中原零,是个如神祇般乖巧的好孩子。


毕竟,他几乎不会拒绝任何正当的请求,而且,他也并非是什么无理取闹的人,即使中原中也完全没有亲自照顾孩童的经历,但他也不会借此机会刁难自己,他只会默默地陪伴在中原中也的身旁,但少年的存在感实在是太浅薄了,以至于中原中也时常会忘记他的存在。


与此同时,由于极其特殊的工作性质的缘故,中原中也经常会被迫出差,自然就没有时间陪伴在他的身旁,但他也知道他比谁都要更依赖自己,因此,中原中也时常都会感觉很愧疚,以至于他想要加倍补偿他,可是,每当他问他想要什么伴手礼的时候,他总是会说自己不需要任何的伴手礼,沉默片刻后,他却突然“反悔”了,

“听说,当地的糖果特别有名,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试一试,中也哥哥……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一直都很想问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总是直呼我的名字啊?”


“诶?不可以吗……中也哥哥?”


“……行吧。”


此后,中原中也给予他的伴手礼就是各式各样的糖果,起初的时候,他根本就舍不得吃完中原中也的糖果,但他终究还是依依不舍般地吃完了濒临融化的糖果。


某日,当中原中也伸手推开家门的时候,他却没有如往常般看见那位小少年的身影,他忍不住略显疑惑地环视着身旁的事物,

“……零?零?”


屡次呼喊未果,中原中也突然眼尖地瞥见不远处的茶几上似乎有张被稍稍压住的纸条,下一秒,他猛然发觉纸条上的文字赫然就是少年的字迹,然而,当他低头浏览纸条上的内容的时候,他却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真是个笨蛋……”


尽管少年说自己很快就会回来,不必特地外出寻找他,但中原中也还是根据悄悄安放在他身上的定位器所显示的方位,异常顺利地知晓了少年所在的位置,于是,有些担忧的中原中也立即就选择迅速地赶到了少年的身旁,当他抵达自己的目的地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便是少年的身影,他想也没想就直接快步走到了少年的身旁,幸好,他应该是没有受伤,但中原中也仍忍不住略显急切地询问道,

“……你为什么突然独自跑来这种地方啊?而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到底去了哪里啊?如果有危险的话,你该怎么办啊?”


“没事,因为……我知道,无论如何,中也哥哥肯定都会找到我的吧?而且,他说他知道太宰哥哥如今的行踪,中也哥哥不是很在乎太宰哥哥的吗?”


“哈?!谁会在乎那家伙啊……万一是陷阱的话,你又该怎么办啊?”


“没关系,毕竟,中也哥哥与太宰哥哥都是给予我新生的人……你们就是我存在的全部意义。”


“……呜哇!真的是好感人呢?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呢?”


“……混蛋太宰?!”


“……太宰哥哥!”


“虽然这次的敌人稍微有点难缠,但我还是尽快解决了……哦呀?这不是中也吗?因为中也实在是太矮了,以至于我差点就没看见你,好久不见,中也。”


残阳似血,太宰治黑色的发丝都被尽数染成了棕色,甚至连鸢色的眼眸之中都沾染着若有若无的血色,而他正在低头凝视着近在咫尺的中原中也,此时此刻,中原中也的眼底似乎也只剩下了他不变的容颜……


简直就像是不朽的钻石。


迫使我不得不热爱这个世界的理由……会是你吗?

—END—

评论
热度 ( 21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