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荆棘鸟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彼此相爱,

但不要让爱成为束缚;

让爱成为奔流于你们灵魂海岸间的大海。”


太宰治讨厌夏天,尽管他也讨厌冬天,但他还是更讨厌夏天……


毕竟,闷热的夏天是如窒息般的疼痛,寒冷的冬天是如割腕般的刺痛。


相比起来,太宰治感觉自己似乎更讨厌窒息……


因此,太宰治更讨厌夏天。


与中原中也初次见面的时候,因为中原中也的笑容实在是太刺眼了,以至于太宰治甚至还以为他是夏日的艳阳,但他很快就发现他好像错了……


中原中也,他应当是冬日的荆棘鸟。


毕竟,太宰治发觉自己时常会看见中原中也被矛盾至极的规矩强行束缚在泥潭深处的模样。


他挣扎,他痛苦,但他唯独没有后悔。


太宰治猛然发觉中原中也似乎始终都焕发着生命的光辉……


他仿佛就是太宰治苦苦追寻的“意义”。


说起来,言行锐利的中原中也实则是很温柔的人。


但是,中原中也近来的精神状态却愈发堪忧。


“旗会”的破灭简直宛若紧紧缠绕着心脏的荆棘,夜深人静的时候,中原中也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他始终无法相信……


自己的昔日好友竟已尽数化为枯骨。


中原中也向来都不会做梦,但他此刻却无比羡慕那些会做梦的人……


就算是自欺欺人也好,自我安慰也罢,他只是想要看一看自己的伙伴。


身为中原中也的搭档以及“男朋友”,太宰治自然是知道他糟糕透顶的精神状态,但他也深知自己并非是什么适合开导他的角色。


即使太宰治经常会忍不住有点心软,但他还是觉得中原中也必须经历欺骗、背叛与耻辱,否则的话……


他就无法成为真正的“人类”。


正在执行双人任务的时候,敌人分外狡猾的计谋迫使中原中也不得不使用“污浊”。


“污浊”状态下的中原中也简直宛若心无杂念的荆棘鸟,即使尖锐的刀枪会如荆棘般刺伤自己,但是,与此同时,他却发觉自己的心底突然产生了某种异样的满足感……


不对,他怎么会这么享受“杀人”的快感呢?


然而,强烈的兴奋感很快就取代了短暂的羞愧感,极端的欢愉早已冲昏了中原中也的头脑……


柔软的指腹却轻轻地拭去了沾染在他脸上的鲜血。


“……太宰?”

话毕,中原中也才后知后觉般地发现自己似乎是紧紧地掐住了太宰治的脖颈,下一秒,他立马就松开了自己的双手,几乎快要昏厥的太宰治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受阻的空气争先恐后般地迅速涌入了他缺氧的肺腔,

“我还以为这次我是真的要死了呢……”


“……为什么你这么晚才叫醒我?”


“因为你好像玩得还挺开心的呢……而且,我相信你,你是绝对不会杀了我的。”


“……你是白痴吗?”

下一秒,太宰治突然发现中原中也似乎是“哭”了,然而,他此刻却仍没有任何的面部表情,宛若失去灵魂的行尸走肉,唯有温热的泪珠悄无声息地落到了太宰治的脸颊上,但太宰治仍忍不住继续调侃道,

“中也……你现在的样子简直就像是一只被雨淋湿的小狗呢?”


“闭嘴……再啰嗦的话,我就杀了你。”

几秒后,太宰治便发觉中原中也终究还是“哭”了,声嘶力竭的恸哭简直宛若幼兽绝望的哀鸣,以至于太宰治忍不住紧紧地抱住了痛失“归途”的中原中也,如死水般空洞的鸢眸之中似乎充斥着恍如烟波般淡薄的柔情,

“中也……我在,我一直都在。”


我不会束缚你,因为你是自由的荆棘鸟……


因此,我甘愿成为刺穿你的荆棘。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