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恶劣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一切都像钻石

开始是碳

后来是光”


我始终觉得自己应当是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


毕竟,我完全不相信“神”的存在。


为什么呢?


是因为“神”不慷慨吗?还是因为“神”不公平呢?


不……只是因为“神”也许会庇佑我,但“神”不会爱我。


一心求死的我理应不会计较其他人的闲言碎语,但我却逐渐发觉自己并非是真心想要奔赴死亡的怀抱,我只是还在默默渴求……


“爱”。


究竟……什么是“爱”呢?


你能够告诉我吗?


中原中也。


啧……好无聊。


少年其实很讨厌觥筹交错的场面。


极其刺眼的纸醉金迷,极其刺耳的虚与委蛇,极其刺鼻的酒池肉林……


少年只想尽快逃离此地。


事不宜迟。


少年轻轻地放下了早已空空如也的酒杯……


毕竟,他现在掌握的“把柄”已经足以能够成为威胁敌对组织的“筹码”了。


顺利离开晚宴的少年立马就迫不及待般地脱下了鸦黑色的西装外套,快步走出暗巷拐角的时候,他突然眼尖地看见了一抹分外眼熟的身影,

“中也,你……你这是什么打扮啊?”


一身棒球服的中原中也缓缓收回了耷拉在栏杆上的双手,

“嗯?怎么了?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明明阿呆鸟说很适合我啊。”


不知为何,少年此时的脸色突然就变得阴沉了起来,沉默片刻后,他却倏地勾起了一抹堪称恶劣的笑容,

“……真难看。”


闻言,中原中也不由得下意识地微微蹙眉,正当他略带恼怒地准备立即动手暴揍某人的时候,他却猛然感觉自己的肩头忽然就传来了仅属于衣物的重量,与此同时,某人似乎也突然就紧紧地牵住了他的手,

“喂,我说,中也,好好记住我告诉你的‘箴言’吧……你是我的狗,永远都只是我的狗。”


半晌,少年仍没有听见中原中也说出任何的话语,以至于他忍不住悄悄转移了自己的视线,但少年却只看见了他沾染着淡淡绯红的耳尖,几秒后,他似乎才终于勉强吐出了几个字,

“你这混蛋……”


所以,中也,你会接受如此恶劣的我吗?


你会告诉我……


什么是“爱”吗?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