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切肤

⚠️双黑向短篇!

⚠️刑警宰 x 杀手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st ú sk á se mi po tob è.

我不能承受你不在身边的痛苦。”


中原中也正在厨房里煮粥。


即使太宰治也是会烧饭的人,但厨房却总是会莫名变成他尝试各种自杀方式的“舞台”,因此,中原中也只好被迫成为了负责烧饭的人。


铅灰色的天空似乎被染成了淡淡的橘红色,破晓时分的光线却依旧略微显得有些昏暗,但中原中也姑且勉强可以看清他身旁的环境,他忽然听见身后好像传来了某阵分外熟悉的脚步声,

“你怎么这么早就已经起来了啊,中也……怎么不再多睡一会儿啊?”


下一秒,中原中也突然就被某人紧紧地抱住了,然而,还没等到他来得及开口说话,身后的人儿就自顾自地继续补充道,

“诶——为什么是蔬菜粥啊?我想吃蟹肉粥!”


习以为常的中原中也仅仅只是嫌弃般地皱了皱眉头,

“胃病患者就给我老老实实少吃这种性寒的东西,真是的,爱吃不吃……对了,如果饿了的话就先把旁边的樱桃吃了,还有,记得要吃药,太宰,给我好好记住了,先吃樱桃,然后再吃药。”


“好好好,不要空腹吃药,我知道了——”

半晌,太宰治终究还是迷迷糊糊地松开了自己的双手,他低头看见新鲜的樱桃似乎还沾染着些许湿润的水珠,但食欲不振的他只是堪堪吃完了几颗色泽诱人的樱桃,余光却忽然发现白皙的指尖似乎也沾染了樱桃的甘甜汁水,他不由得慢条斯理般地舔了舔自己的手指,

“……中也,你要吃樱桃吗?要不要我喂你?”


“不……”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却忽然听见了某阵近在咫尺的呼吸声,他转头就看见太宰治似乎是小心翼翼地含住了某颗娇艳欲滴的樱桃,视线交错,太宰治却突然添油加醋般地再次悄悄抱紧了他,下巴甚至还轻轻地抵住了自己的肩膀,目光触及他宛若樱桃般红润的嘴唇的时候,中原中也发觉自己竟然完全无法移开视线,

“你……”


然而,中原中也的肉体却早已条件反射般地做出了相应的反应,浅尝辄止的亲吻似乎还夹杂着些许樱桃的甜腻滋味,等到他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只看见太宰治突然试探性地伸手抚了抚自己的嘴唇,下一秒,他却倏地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忍不住抱怨般地开口嘟囔道,

“……中也,你这家伙是狗吗?为什么总是要咬破我的嘴唇?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很痛的啊——”


闻言,中原中也仅仅只是不甘示弱般地挑了挑眉,

“没想到你这混蛋竟然还和狗接过吻啊……喂!粥要煮糊了!”


说实话,太宰治的饭量实在是太小了,但他终究还是勉强咽下了大半碗的蔬菜粥,作为收尾,两人又交换了一个绵长又缱绻的吻,即使太宰治强烈表示自己只想要陪伴在中原中也的身旁,但是,自称为“刑警”的他终究还是只好恋恋不舍般地转身离开了此地。


此后,患有轻度烟瘾的中原中也终于还是忍不住点燃了烟盒内仅剩的那支香烟,他方才之所以没有选择抽烟,是因为他发现太宰治似乎不太喜欢烟味,半晌,中原中也才轻轻地掐灭了这支快要燃尽的香烟……


他想,自己也应该开始今天的工作了。


自称为“自由职业者”的中原中也只是看似随意地翻开了被他搁置在身旁的报纸,轻轻地拿起了某张被他夹在报纸中的纸张,低头浏览纸张上的具体内容的时候,他不由得轻轻地皱了皱眉头,细碎的刘海稍稍遮住了他此时的神情,下一秒,他突然按下了打火机的按钮,被点燃的纸张被炙热的火焰逐渐燃烧殆尽……


恍惚间,中原中也倏地想起了留存在他深层记忆中的梦境,漆黑的夜空似乎再也无法容忍太阳的存在了,海边的灯塔兀自散发着某阵淡淡的光芒,冰冷的海水早已吞没了分外纤细的脚踝,他想要伸手抓住那位黑发鸢眼的少年,但却只抓住了一阵快要消散的风。


然而,中原中也却很快就再次回归了现实,但他只是轻车熟路地拿出了被他放在暗格内的匕首以及枪支,他此次的任务目标是藤枝财阀的大少爷——也就是说,身为“杀手”的他需要设法暗杀这位素未谋面的大少爷。


纵使中原中也深知自己早已是罪大恶极的亡命之徒,但他也知道太宰治并非是人畜无害的良善之辈,毕竟,太宰治似乎早就已经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但却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的行动。


他甚至知道,太宰治就是负责抓捕他的刑警队里的心理专家……可是,那又如何?


至此,中原中也忍不住轻轻地勾了勾唇……


别想逃。


因为他不能承受他不在身边的痛苦——


切肤之痛。

—END—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