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1)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土地是弯曲的

我看不见你

我只能远远看见

你心上的蓝天


蓝吗?真蓝

那蓝色就是语言

我想使世界感到愉快

微笑却凝固在嘴边


还是给我一朵云吧

擦去晴朗的时间

我的眼泪需要泪水

我的太阳需要安眠”

——顾城


在读完这首诗的时候,太宰治恍然觉得他大抵终将溺亡于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深处。


中原中也在做梦。

然而,他感觉这个梦似乎有些……奇怪?

毕竟,纵然他分明知道眼前的事物仅仅只是梦境,但是,那种感觉却是如此真实……以至于他甚至有点无法分清他现在究竟是身处于梦境,还是身处于现实?

与此同时,他之所以认为这个梦很奇怪,是因为……他竟然梦到了一位素未谋面的男子。

梦中的那位男子有着某双摄人心魄的鸢色眼眸,以及如墨般的发丝。

他身着某件看似简单的素色和服,和服上却绣有些许复杂的暗纹。

不远处,满树的粉樱随着微风翩翩起舞,时不时有几片孤零零的花瓣飘落至他的身旁。

见状,黑发男子却仅仅只是盯着不远处的那抹樱色,晦暗不明的眼眸中不知究竟充斥着何种的情感……

似是注意到他的到来那般,那位男子转头望向他,微微勾起嘴角。

望着他此时那种摄人心魄的笑容,中原中也突然联想到传说中的海妖“塞壬”……大抵两者的相同点就是那种致命的诱惑力吧?

他似是某阵无比温柔的微风,可是,那份温柔却未蔓延至鸢眸的深处;也似是某阵分外冷酷的疾风,可是,那股目光却是如此温柔……仿佛他的世界中仅能容忍他的存在。

为什么?他们不是不认识吗?

想到这里,中原中也忍不住开口问道,

“我们是不是认识……”

未尽的话语都被某个突兀的声音尽数打断。


“叮铃——”

熟悉的闹钟铃声倏地响起,中原中也下意识地睁开双眸,这才后知后觉般地意识到方才经历的所有事情都仅仅只是某场梦……

“对了,今天是工作日。”

在意识到自己今天还要去学园读书后,方才的怪梦立即被他丢到脑后。

“……先去洗漱吧。”

片刻后,等到他的意识差不多清醒过来的时候,他迅速地起身,快步走到盥洗室内进行简单的洗漱。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04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