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3)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哟,中也~”

果然,太宰治这家伙逮到机会就会立即开始主动“招惹”他。

“你刚才怎么不理我啊?”


“喂……这位同学,我们似乎根本不认识吧?”

闻言,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说道。


“诶?中也就这么无情吗?明明我们……”

太宰治欲说还休的话语瞬间引发周围的同学的纷纷议论。


“……明明什么?明明什么都没有啊!”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向他解释道……然而,这种欲盖弥彰的话语却令其他人更加浮想联翩。


“诶……那就当我认错人了吧。”

见状,太宰治看似随意地扯开话题,实则是故意“引导”中原中也顺着他给的台阶继续说下去,

“初次见面,我叫太宰治,叫我太宰就好了,中也~”


“……以后就请你多多指教了,太·宰!”

至此,中原中也只能顺着他给的台阶下台。


中原中也似乎不认识太宰治,但是,不代表着太宰治不认识中原中也。

其实,太宰治认识中原中也,而且他与他的关系匪浅。

毕竟,经历过各种世界的太宰治怎么会不认识中原中也呢?

可以说,太宰治被“书”强行带到其它的陌生的世界,而且,他发现,只有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能够享受“正常人”的生活……这个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异能力”的世界。

他就像某位平凡的少年那般在校园里度过自己的青春。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话毕,太宰治自嘲般地勾起嘴角,低声呢喃道,

“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光明。”


说实话,太宰治确实没想到中原中也竟然会喜欢这种平静的生活,这个如此和平的世界……不,绝对和平的世界根本不存在呢?

望着突然出现在身前的那些不良少年,太宰治无奈地勾起嘴角,开口说道,

“诸位,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看不出来啊,你这小子还挺淡定的嘛……不过,马上你就会哭着向我们求饶了。”

疑似是这群不良少年的“首领”的人开口说道。


“……是谁派你们来的?”

闻言,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连其说话的语气也逐渐变得冷漠起来……

如果那些认识他的人看见他此时的这副模样,他们必然会联想到那位最年轻的黑手党干部。


“你不需要知道,受死吧!”

话毕,那位少年立即抡起手中的棒球棍,示意周围的少年赶紧下手。


“那就没有什么办法了呢,虽然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太宰治下意识地扳动手指,发出阵阵清脆的“咔咔”声。


然而,还没等他来得及出手,某位分外眼熟的橘发少年快步走到他的身前,迅速地击晕方才那位“口出狂言”的少年。

见状,周围的不良少年立即将矛头转向这位突然出现在此地的橘发少年。

几秒后,这位少年周围的不良少年全部都应声倒地。


“……”

见状,太宰治饶有兴致地望向那位橘发少年,迅速收敛起方才那种愈发浓郁的杀意……

嘛,他算是救了他们吧。


“……中也?”

半晌,太宰治才稍稍回过神来,轻声调侃道,

“你这算是‘英雄救美’吗?”


“……你别多想,我只是路过。”

中原中也才不会说是因为不太放心这位转学生才悄悄跟过来看看的。


“诶~中也就这么关心我吗?我们今天可是初次见面哦?”

说到这里,太宰治的那双鸢眸中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芒,

“还是说……对待所有人,包括陌生人,中也的态度都是这样的呢?”


“……懒得理你,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闻言,中原中也斜眼睨视着身旁的黑发少年,开口说道。


“慢走不送。”

望着橘发少年离去的背影,太宰治缓缓收敛起方才的笑意,那股若有所思的目光仿佛在透过他……望向远方的蓝天。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