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零度未来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未来简直如同尚未打磨的钻石,充斥着无限的可能性。

想到这里,太宰治忍不住哑然失笑……那么,他们的未来会是如何呢?

是那种伸出手就可以轻易触碰到的未来吗?还是那种可望却不可即的未来呢?

谁知道呢?


可以说,少年的心事恍如浮云。

少年时期的他们并没有刻意地想过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如果硬要说何时才会试想未来的话,大抵也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才会想到这些对少年时期的他们来说比较遥远的东西吧。


今天是港口黑手党的例行年会,如果不是森鸥外特地要求港口黑手党的所有成员都必须参加的话,太宰治是绝对不会参加这种集体活动的吧,因为他觉得这种集体活动根本就没有什么参加的必要。

如果不是因为年会的缘故,他才不会穿着如此正式的服饰,森鸥外那家伙甚至还特地送给他套崭新的西装,指定他穿这套西装来参加年会,不过,说实话,他并不想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他向来都不喜欢参加所谓的“集体活动”,与其参加这种集体活动,还不如随便找个酒吧去喝酒。


今年的年会还是如往常般热闹,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其他人的表现。

那个黑心医生似乎在忙着应酬,尾崎红叶站在他的身旁,轻轻呡着高脚杯内的红酒,时不时与他谈笑几句,中原中也……诶?那条小蛞蝓去哪里了?

下一秒,他仔细地扫视着周围,然而,他并没有发现中原中也的身影……这家伙到底去哪里了呢?

说起来,今晚他似乎也没有什么胃口,啊,好想喝蟹肉粥啊……

算了,与其继续待在这里,倒不如溜出去喝酒。

然而,当他悄悄溜出去的时候,他却有些意外地注意到某位分外眼熟的橘发少年,

“中也~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没什么。”

见状,中原中也微愣,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开口说道,

“去酒吧吗?”


“好啊。”

太宰治非常爽快地说道,反正他本来就是想去酒吧喝酒,正好顺路。


“……现在你在想什么呢?”

片刻后,某家酒吧内,太宰治转头望向坐在他身旁的橘发少年,故作好奇地开口问道。


“我只是在想……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呢?”

那位向来都分外强势的橘发少年此时竟显得有些迷惘。


“这种事情谁也不知道,不是吗?”

闻言,太宰治微微勾唇,鬼使神差般地开口说道,

“那么,我问你,什么能够和‘幸福’等价呢?”


“……不知道。”

半晌,中原中也才缓缓说道。


“那不就行了~”

话毕,太宰治倏地收敛起笑容,连语气都逐渐变得认真起来,

“……但是,无论未来是怎样,我都必须要去见你。”


请你不要抛弃我。

太宰治在心中默念道。


“……哈,其实我早已被你牢牢掌控了啊。”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嗤笑出声。


“……你了解我吗?”

不知为何,太宰治突然抛出这句有些奇怪的话语。


“……”

尽管未尽的话语都淹没在沉默中,但中原中也却知道他真正的意思。


他从未向他提及任何关于他自身的话语,他亦是如此。


未来的你能否认出我呢?未来的你能否分辨出人海中的我呢?


想到这里,他们不约而同地微微勾起嘴角……


我会在未来等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