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Destiny

⚠️双黑向短篇!

⚠️失忆梗(灵感来源于前天做的超级真实的梦?)

⚠️港黑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中也视角!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是黑暗。

是熟悉却陌生的黑暗,仿佛我生来就属于这片浓郁的黑暗。

没有任何的知觉可言,也没有时间的流逝可言,即便我努力想要伸出双手,但除却这片无尽的黑暗外,我发觉我无法触及任何其它的事物。

究竟是什么在这片黑暗的深处隐隐作祟呢?莫非是至高的“命运”在那里隐隐作祟吗?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嗤笑出声。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片粘稠的黑暗中呢?自己究竟是谁呢?自己……真的存在吗?


“中原中也……”

远方似乎传来某种朦胧暧昧的声音。


“‘中原中也’……吗?”

闻言,我低声呢喃道。


难道我的名字就是……“中原中也”吗?不知为何,总感觉似乎有些熟悉。


然而,还没等到我彻底想明白所有的事情,我就恍然惊醒,睁开那双仍有些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起身,下意识地走向盥洗室……

半晌,我才感觉到自己的意识似乎在逐渐回归,于是乎,我抬眸望向镜中的自己,有些晃眼的橘发,如碧海般深邃的蓝眸,熟悉却陌生的面容。


“……哈?”

见状,我仅仅只是难以置信地紧盯着镜面,突如其来的超额信息量让我感到有些难以接受,

“这是……‘我’?”


不知为何,我感觉我的脑内似乎有些空空荡荡,除却那些基本的常识外,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我”……到底是谁?


手机的震动声让我倏地回过神来,我快步走到床边,拿起被“我”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浏览着某条好像是某个被“我”备注为“Boss”的人发来的信息,

“中也君,不要忘记今天的任务。”


今天的……任务?

见状,我微微眯起双眸,但我的脑内却倏地浮现出有关于这个任务的内容。

为什么……“我”会有任务呢?“我”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但是,等到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抵达任务的目的地,所谓的“任务”似乎是歼灭某个威胁到港口黑手党的利益的小组织?

“歼灭”……吗?


“……”

下一秒,我后知后觉般地意识到我似乎被他们包围了。


然而,我的身体却下意识地反应过来,还没等到我回过神来,我的身体就早已自顾自地顺手撂倒面前的男子。

看来……“我”的体术似乎很厉害啊。

于是乎,我立即选择遵循自己的本能来进行战斗,很快周围的人全部都应声倒下。


“还真是不堪一击啊……”

见状,我忍不住低声嗤笑道。


对了,我是不是有“异能力”呢……

想到这里,我尝试着使用所谓的“异能力”,下一秒,我低头望向自己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似乎闪烁着微弱的红光?

我试探性地跺跺脚,地面上却倏地出现大片龟裂般的痕迹……

见状,我赶紧收回“异能力”,看来,好像是我没有控制好力度……但这种情况也能说明我的“异能力”好像还挺强的?

我的脑内突然浮现出几个字,“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吗?


在核对完毕没有遗漏的活口后,我立即回到港口黑手党,下意识地乘坐电梯,来到“Boss”所在的楼层,向他汇报任务的具体情况……

在听完我的任务报告后,那位疑似是“Boss”的黑发男子微微勾唇,吩咐我可以下去休息了。

但当我准备离开此地的时候,他却倏地叫住我,笑着说我的脸上有道还在流血的伤口,让我回去最好赶紧处理一下。

闻言,我微愣,但我很快就回过神来,在点头应许后,我便立即离开此地。


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我泡在浴缸里,再次望向自己的双手,某种熟悉却陌生的感觉萦绕在我的心头,久久都难以压抑……

我知道自己的异常状态迟早会暴露,但我却没想到我会这么快暴露。


“哟~漆黑的小矮子,听说你竟然在任务中受伤了?看来没有我的话,你就没法好好完成任务呢?”

沐浴完毕后,某位黑发少年倏地闯入我的房间内,其说话的语气中带有些许难掩的轻佻。


啥?怎么回事?我明明记得……我刚才好像锁门了啊?


“……你这家伙是谁?”

不知为何,我莫名其妙地觉得我很想揍这家伙出气。


“……诶?”

那位少年显然没有料想到我的回答,微怔地开口说道,

“你在说什么啊?短短几天不见,你难道就不记得我了吗?”


“……嗯。”

闻言,我有些迟疑地回答道。


“……原来如此。”

片刻后,那位黑发少年恍悟般地说道,下一秒,他倏地收敛起方才的笑容,向我缓缓解释道,

“我是太宰治,你的……‘搭档’。”


“‘搭档’?”

闻言,我低声呢喃道。


“是啊,我们可是被外界称为‘双黑’的‘搭档’呢~”

太宰治微微勾唇,那双鸢色的眼眸中充斥着罂粟花般的笑意,

“……你想要知道所有的事情吗?即便事情的结果可能并不会如你想象那般完美哦?”


“……告诉我吧。”

见状,我想也没想就立即开口说道。


“……好吧。”

闻言,太宰治耸耸肩,早有预料般地伸出手,

“握住我的手。”


下一秒,我立即伸出手,斩钉截铁般地握住他的手。


某阵微弱的白光闪过,我的脑海里似乎倏地多出了很多熟悉的记忆……


是啊,我全部都想起来了……我当时被名为“失忆症”的异能力所袭击,所以,我才会忘记所有的事情。


我是“中原中也”。


我就是“中原中也”。


我微微阖眸,任由那些熟悉的记忆如浪潮般冲刷着我的意识……


我不会松开握住你的手。


You are my destiny.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