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你们知不知道……

⚠️双黑向短篇!

⚠️论坛体!

⚠️文手宰 x 画手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1L楼主

你们知不知道我今天竟然看见失格老师和污浊老师在我面前牵着手逛街!!!有照片为证!!!

【图片】


2L蟹肉罐头

前排


3L白虎

等等,楼主说的“失格老师”该不会是那位文笔特别老练,文风有种特别的颓废美,文章的质量也特别高,字数很多,常常都是好几千字,文章的结局常常会有惊人的反转,但是常常会难产的“人间失格”老师!还有,那位“污浊老师”该不会是那位画技特别高超,画风也非常独特,给人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笔触与色彩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常常会高产的“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老师!


4L黑犬

楼上会说就多说点,直接出本书吧


5L手术刀

+1


6L楼主

没错没错!就是3楼说的两位老师!没想到我竟然能够看到两位老师同框出现在我的面前!!!


7L白虎

不过,楼主是怎么知道失格老师和污浊老师的长相的啊?


8L失格与污浊老师的腿部挂件

这题我会!因为两位老师的关系很好,经常会连麦,有次他们连麦的时候打了个赌,结果污浊老师输了,他就愿赌服输开了自己的摄像头,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污浊老师竟然会那么好看!!!橘发+蓝眸!简直就是活在日漫中的美少年啊!据他本人所说,他的外貌是天生的,这种外貌简直就是被神偏爱的外貌啊!从那天开始,我就变成了污浊老师的舔狗orz这是经过污浊老师同意才保存下来的照片!!!

【图片】


9L白虎

哦哦哦!还有这样的事情吗?那失格老师又是怎样暴露自己的长相的呢?


10L失格与污浊老师的腿部挂件

不,与其说是暴露,倒不如说是失格老师主动透露了自己的长相呢……我记得好像是有次污浊老师和失格老师约好要去喝酒,然后污浊老师喝醉了,失格老师就偷偷地拍了张污浊老师的照片,然后迅速地传到网上,结果照片里似乎有面镜子直接就暴露了失格老师的大致长相,后来,失格老师发现了这件事情以后,直接就将计就计,发了张自己的自拍,原来现实生活中的失格老师也是这么好看的人啊!!!黑发+鸢眸!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然后我就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两位老师的舔狗orz给你们看看失格老师的自拍!!!

【图片】


11L白虎

舔狗+1


12L黑犬

舔狗+10086


13L楼主

全员舔狗.jpg


14L辣味咖喱

不懂就问,失格老师和污浊老师的关系真的很好吗?


15L手术刀

楼上肯定是新来的吧,他们两位的关系可是诸位有目共睹的呢?


16L辣味咖喱

?怎么说?


17L手术刀

他们两位经常会在对方作品下方的评论区里互动,而且也会经常连麦和见面……怎么看都是关系特别好的样子吧(笑)


18L楼主

楼上的笑还真是意味深长啊


19L辣味咖喱

原来如此


20L兔子玩偶

……但是,牵着手逛街这种事情不是只有恋人才会做吗?


21L白虎

!?


22L黑犬

!?


23L楼主

!?20楼好像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24L手术刀

哦?说不定他们两位就是恋人呢?


25L兔子玩偶

……如果是这样的话,牵手就是名正言顺的事情了呢


26L失格与污浊老师的腿部挂件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27L白虎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28L黑犬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29L辣味咖喱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30L人间失格

没错,我和你们的污浊老师的确是恋人呢~


31L楼主

楼上怎么突然打破队形……等等!?


32L白虎

!?


33L黑犬

!?


34L失格与污浊老师的腿部挂件

!?什么!?失格老师竟然出现了!!!失格老师我爱你啊!!!


35L人间失格

感谢你的喜欢~不过我的身心都是属于你们的污浊老师的哦


36L楼主

呜呜呜呜呜……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失格老师和污浊老师的CP粉了!他们是真的!!!要永远幸福下去啊!!!


37L人间失格

感谢你的祝福呢~不过,你们的污浊老师有点害羞……我想,如果他看到这种贴子的话,肯定会暴怒的,为了我自己的人身安全着想,还是就到此为止吧。


——此贴已删——


注:

人间失格/蟹肉罐头:太宰治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中原中也

白虎:中岛敦

黑犬:芥川龙之介

手术刀:森鸥外

辣味咖喱:织田作之助

兔子玩偶:泉镜花

楼主/失格与污浊老师的腿部挂件:我(?)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