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15)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太宰治“恰好”在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回到自己的教室,在看到他的身影后,正在授课的国木田老师见怪不怪般地并没有多问,仅仅只是微微蹙眉,在迅速地布置完今天的数学作业后,他就自顾自地抱着自己的教材离开教室。


“哟,中也~”

见状,太宰治颇有目的性地走到中原中也的身旁,继续调侃道,

“……有没有想我啊?”


“……你这家伙不是刚才还待在医务室里吗?”

闻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自动忽略掉他方才所说的话语,

“你见到与谢野老师了吗?”


“没有,因为我不想白白地待在医务室里浪费时间……”

话毕,太宰治微微勾唇,继续说道,

“我的时间可是非常宝贵的呢?”


“……”

闻言,中原中也并没有开口说话,但他很清楚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自己宝贵的时间呢,太·宰。”


“没错啊,我现在的确是在珍惜自己的时间呢?”

话毕,太宰治似是得逞般地继续说道,

“只要能够待在中也的身旁,我就没有浪费分毫的时间呢?”


“……”

闻言,中原中也并没有搭理他,仅仅只是自顾自地拿起被他放在旁边的某张试卷,

“给,今天的数学作业。”


“……诶?今天的作业还是‘三角函数’啊?”

见状,太宰治伸手接过他递来的那张试卷,兴致缺缺般地开口抱怨道,

“我记得,这周的作业好像都是‘三角函数’吧?好无聊啊……就不能换个作业嘛?”


“这种话你直接去和老师说啊……别在我这里抱怨啊。”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则是拿起自己的笔,开始做题。


“诶?那中也帮我写吧?反正中也肯定是都会做的吧?”

闻言,太宰治微微嘟起嘴来,撒娇般地开口说道。


“……我为什么要帮你写啊?”

下一秒,中原中也忍不住没好气地开口问道。


“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闻言,太宰治似是狡黠般地眯起双眸,决定用实际的行动来“收买”他。


“嘁……成交。”

不是他贪图太宰治请的那顿饭,而是倘若太宰治能够就这样安分下来的话,这点小小的“牺牲”根本就不算是什么……那家伙简直就像是只叽叽喳喳的麻雀,天天都在他的耳边念叨着某些根本没有意义的话语。


“……中也最好了~”

见状,太宰治微微勾唇,看似随意地继续说道,

“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中也呢~”


当初是你主动拯救深陷泥潭的我,所以,我承诺,这次应该换我来找到迷路的你。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