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横滨撩汉王

⚠️双黑向短篇!

⚠️地狱把妹王设定(爽就完事?)

⚠️武侦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太宰治分明记得自己方才似乎还待在自己的家里,但他却倏地失去自己的意识,仿佛猛地陷进某片粘稠的泥沼中……

没有任何的声音,没有任何的色彩,他甚至都无法察觉到时间的流逝。


无声无息的黑暗中倏地传来某种有些枯燥的机械音,那种声音中似乎没有丝毫的情感变化,

“不用慌张,我是‘书’,‘初次’见面。”


“……”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微微挑眉,但他并没有说话,任由所谓的“书”继续说着某些看似非常固定的话语……


“你必须要完成你的目标,这样你才能离开这里,你的目标是‘攻略’各种阶段的中原中也,如果你的攻略程度达到100%的话,可以解锁特殊的彩蛋,在攻略的过程中,我会充当你的旁白。”

唔……“攻略”游戏吗?还真是有点意思。


然而,“书”并没有理会他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目标”,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开始。”


“不知为何,你突然清醒过来,梦到自己的眼前似乎出现了各种阶段的中原中也,然后你得知这种看似有些诡异的事情并不仅仅只是你的梦,于是乎,你立即准备动身前往‘中原中也’所在的地方。”


闻言,太宰治则是微微阖眸,任由眼前的黑暗倏地被某阵突如其来的光亮吞噬殆尽……

“……如果是中也的话,即使是赴汤蹈火我都愿意。”


“建议你根据时间顺序来进行攻略,这样攻略的难度会稍有下降。”

下一秒,“书”的声音却倏地传进太宰治的耳畔,他忍不住轻笑出声,

“其实,有点难度也挺好的,不过……姑且就听你的吧。”


“首先,你看见的是某位名为‘中原中也’的橘发少年,之所以说是‘少年’,是因为他比你印象中的那位‘他’还要显得更为年少,橘色的发丝好似初升的朝霞,那双蓝眸中似乎还有些许化不开的浑浊。”


【中原中也(诞生时期)】


“……你是谁?”

太宰治眼尖地看见眼前的橘发少年似是有些警惕地开口问道,宛如某只受到惊吓的兽物。


【A:“我啊,是你未来的男朋友呢~”】

【B:“我叫太宰治,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B。”

这些都是什么选项啊?他肯定不会去主动选择A的吧……


“……中原中也,我的名字。”

果然如他所料,特别“有礼貌”的中原中也乖乖地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Success!】


“看来是攻略成功了呢……中也的性格还真是好懂啊。”

见状,太宰治则是忍不住开口感慨道。


“然后,你的眼前倏地出现某位身着黑色卫衣的橘发少年,修身的黑色牛仔裤能够清晰地勾勒出少年的轮廓,少年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仿佛能够映出散落的光尘,橘色的发丝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曳着。”


【中原中也(“羊”之王)】


“……看你的装束,你应该是其它组织的人吧?你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话毕,橘发少年忍不住微微挑眉,眼中流露出些许难掩的威慑力,宛如他们初见时的那位少年。


【A:“我当然是来上门提亲的呢~”】

【B:“我仅仅只是路过而已,假如有冒犯到你的话,我现在就离开。”】


“……B?”

说实话,两个选项似乎都不太友好吧……他只能强行选择相对“正常”的选项吧。


“……既然如此,我就暂且跟着你吧,免得你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话毕,中原中也就快步走到他的身旁,似是准备就这样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Success!】


“不愧是中也呢……”

见状,太宰治则是有些哑然失笑。


“片刻后,你的眼前倏地出现那位非常熟悉的橘发少年,那位少年正戴着那顶非常熟悉的帽子,他似乎显得比先前的那位少年还要稍微稳重些许,但那双漂亮的蓝眸中仍能够看出那种仅属于少年的青涩感觉。”


【中原中也(“龙头抗争”时期)】


“喂,你这家伙……你刚才到底去哪里了啊?”

话毕,那位橘发少年伸手拉住他的衣领,似乎连他的语气中都带有些许明显的急促。


【A:“我刚才看到条很漂亮的河呢……结果我不小心就跳下去了~”】

【B:“不,没什么。”】


“A!”

太宰治似乎想也没想就直接选择某个分外熟悉的选项。


“哈?你这混蛋青花鱼!如果你再给我添麻烦的话,我就直接杀了你!听到了吗!”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额角似乎在隐隐作痛,但他却逐渐松开自己攥住他的衣领的手。


【Success!】


“啊,这样的中也还真是熟悉呢……”

太宰治敏锐地感受到拎着他的衣领的力度似乎在逐渐减轻,他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


“几秒后,再度出现在你的眼前的是那位身着黑色西装的橘发少年,少年的面容显然比方才的那位少年成熟些许,似乎还隐隐传来某种硝烟的味道,不变的是那双清澈的蓝眸,仿佛依旧在散发着某种璀璨的光辉。”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成员)】


“……为什么要盯着我?我的脸上难道有什么东西吗?”

那位橘发少年有些莫名其妙地抬起头,恰好撞进太宰治那双泛着笑意的鸢色眼眸中。


【A:“当然是因为中也很好看呢~真的是百看不厌啊。”】

【B:“……什么都没有。”】


“……A。”

其实,他倒也挺想试试看选择B的结果会是怎样的……但还是选择稳妥为好吧。


“……嘁,油嘴滑舌。”

闻言,中原中也倒是见怪不怪地低下头,继续写着自己的任务报告,并没有继续搭理他。


【Success!】


“……噗,这就是中也啊。”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微微眯起双眸,他的眼眸中似乎泛着些许狡黠的笑意。


“此后,你看到那位橘发男子倏地出现在自己的身前,那份仅属于少年的稚嫩感几乎快要被那种成熟的感觉尽数取代,但你依然能够清晰地记得自己与这位男子经历的点点滴滴,仿佛他早已被他刻进他的灵魂深处。”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干部)】


“……太宰?你来得正好,我正好有笔账还没找你算呢?”

在看见他的身影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他的笑容似乎显得有些狰狞。


【A:“什么账?我怎么不知道呢?”】

【B:“……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要做,我就先走了,中也。”】


“B。”

面对这种有些危险的情况,他当然要果断选择能够保命的选项呢?


“……嘁,混蛋青花鱼,有本事就别跑啊。”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仅仅只是嗤笑出声,但他并没有伸手阻拦太宰治。


【Success!】


“果然,中也就是中也呢……”

见状,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早有预料般地轻声呢喃道。


“恭喜你解锁特殊彩蛋。”


“不知为何,你的眼前倏地出现那位橘发男子的身影,那位橘发男子的神情明显有些倦态,他戴着某条眼熟的红色围巾,那种红色好像是被鲜血浸染的残霞,这样的颜色显得格外沉重,他的目光仿佛是在空气中寻找着什么,但他却始终无法觅得那种事物。”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Boss)】


“……太宰?我肯定是在做梦吧,已经死去的人怎么可能会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呢?”

见状,中原中也自嘲般地勾起嘴角,他的眼中倏地闪现出来的光亮似是在逐渐变得黯淡……


【A:“……”】

【B:“我就在这里,中也。”】


“我就在这里,中也。”

此时此刻,太宰治说话的声音仿佛是他此生最温柔的声音。


“……你这混蛋知不知道我给你收拾你留下的那些烂摊子有多麻烦吗!你……以后不许再这样做了!”

话毕,中原中也不由分说地伸手抱住他,低声嘟囔道。


【Success!】


“目标达成。”

还没等到太宰治来得及做出任何的反应,“书”就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下一秒,太宰治感觉自己的眼前倏地重新陷进那片无尽的黑暗中,但那种分外熟悉的声音很快就将他再度拉出这片黑暗……

“……太宰,太宰!”


“……中也,怎么了?”

闻言,太宰治猛地睁开双眸,恰好撞进那双充斥着浓重的担忧的蓝眸。


“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啊?”

话毕,中原中也伸手轻轻拂去他额前的虚汗,继续说道,

“出了这么多冷汗……”


“没错……我刚才似乎是在做噩梦呢。”

太宰治仅仅只是边说着话边撑起自己的身体,自言自语般地开口说道。


“……你做了什么梦啊?”

闻言,中原中也则是忍不住微微挑眉,试探性地开口问道。


“我梦到各种各样的你……但我还是最喜欢现在的你。”

话毕,太宰治就撒娇般地搂住中原中也的腰,并没有再继续说话。


“嘁……”

见状,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勾唇,任由他就这样静静地抱着他……


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我都会欣然接受你的存在。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