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缺氧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佛罗伦萨,我更喜欢这座城市的别名‘翡冷翠’,这座城市仿佛到处都充斥着翡翠那股浪漫优雅的气质,我的爱人似乎也沾染到这座城市的些许浪漫,我荒芜的心尖仿佛也再度开出朵朵回忆的鲜花……我恍然觉得就这样活下去似乎也不错呢。”


太宰治讨厌窒息的感觉,仿佛他的五脏六腑都快要被外力挤压成渣滓,这种窒息的感觉着实让他觉得有些痛苦,如果他能够选择他的死法的话,他绝对不会选择借助窒息的死法来结束他的生命。

说到底,缺氧才会导致窒息,倘若有充足的氧气的话,他根本就不会感受到窒息……

然而,无论是艰难的存活,还是高强度的任务,他都会觉得自己似乎有些缺氧。

毕竟,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如何活下去,仿佛连“活着”这件事情本身也仅仅只是他的奢望而已。

他总觉得自己的呼吸似乎有些困难,仿佛连他的心脏也在叫嚣着疼痛难耐,干脆就这样放弃自己吧……

直到他倏地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他简直如同神明般给予他的信徒呼吸的权利,满足他如囚徒般自私的欲望,相比起来,他就像是个贪婪的傻瓜。

他感觉他自己似乎是在欺骗他的感情,那种快要溢出的感情仅能化作心底浅浅的刺痛感,那种麻纱般的粗糙触感让他忍不住痛苦地呻吟出声……

这种感情能够被称为“爱”吗?

但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想要说出口的话语。


出差归来的中原中也终于能够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尽管他着实有些喜欢佛罗伦萨的城市风貌,但他还是偏爱横滨这座城市,没有任何的理由,自然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在告知森鸥外此次任务的具体情况后,中原中也立即回到自己的家里,他有些迫切地想要知道太宰治那家伙到底有没有好好地活下去……

下一秒,他则是伸手推开自己的房门,轻车熟路地摘掉自己的帽子,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闻言,待在卧室里的太宰治悄悄探出头来,黑色的头发似乎显得有些凌乱,但他那双鸢色的眼眸中却充斥着浓浓的调笑意味,

“中也有给我带什么纪念品吗?”


“……哈?”

在听到他有些莫名其妙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微微挑眉,似是有些不耐烦地继续说道,

“什么‘纪念品’啊?我这次是去佛罗伦萨出差……又不是去旅游。”


“……诶?但是,中也难道不是我的小狗吗?不应该给我带点‘战利品’吗?”

见状,太宰治则是微微勾唇,理所当然般地开口说道。


“哈?!你说谁是‘狗’啊?”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暴跳如雷……

不得不说,太宰治确实有能够让他瞬间动怒的本事。


“……你说呢?”

然而,太宰治仅仅只是抛给他这种有些意味不明的话语。


“……嘁。”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轻嗤出声,他有些自讨没趣般地没有再继续说话。


“……”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倏地伸出自己的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腰,将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脖颈处,闷声嘟囔道,

“我想你了。”


“……我也是。”

闻言,中原中也安抚性地轻轻拍着他的背,顺便在他的耳畔低语道。


“……”

不知为何,太宰治稍稍放松自己的力度,但他仍没有松开自己的双手……


你就是我的氧气。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