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千朵万朵

⚠️“30DAYS挑战”:DAY20.消逝于青空!


⚠️双黑向短篇!

⚠️角色死亡警告(有点虐?)

⚠️武侦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有人说,千朵万朵压枝低。


但是,某朵枯萎的玫瑰却常年压在太宰治的心尖,尖刺深深地扎进他的心脏,以至于他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喘息,他忍不住伸出自己的手,强忍着阵阵剧痛,将玫瑰狠狠地压向自己的心脏……

他说,让这朵玫瑰杀死我吧,不对,中也你来杀死我吧。


有时候,横滨的街头会出现某位身着米色风衣的纤瘦身影,他迈着有些慢条斯理的步伐,目光有些游移,也有些怀念……

他似乎时常都会沉浸在自己的回忆深处,每当他深陷回忆深处的时候,他总会不自觉地微微勾起嘴角,若隐若现的笑意深处仿佛暗含着些许的苦涩,宛如某杯香醇的黑咖啡,又恍如某杯留有涩味的茶。


某片碎裂的落霞宛如不小心刺进皮肉里的玻璃碎片,鲜艳的血迹总会沿着玻璃的边沿悄悄晕染开来,仿佛能够开出朵朵好看的花朵。


太宰治看着天际尽头的晚霞,他感觉自己恍如淹没在某条没有尽头的河流深处,浮浮沉沉的感觉让他感到有些头晕,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多次自杀……

他似乎特别偏爱入水的自杀方式,兴许是他笃定自己无法轻易地死去,毕竟,某只多管“闲事”的小狗总会打扰他的自杀,扰了他难得的兴致。


“……中也?”

太宰治记得他先前多次被中原中也捞出河里,浑身湿透的他通常都会饶有兴致地看着身前有些担忧的橘色身影,然后,他会有些戏谑地抱怨道,

“怎么又是你啊?难得的兴致也被你扰了……”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啊?”

闻言,中原中也则是会有些没好气般地微微皱起眉头,然后,他会移开自己的视线,似乎并不想再看见站在身前的人儿,

“你以为我想救你吗?我恨不得让你快点去死!”


“……诶?真的是这样吗?”

但是,太宰治倒是有点开心地眯起眼眸,甚至连嘴角的笑意都显得浓郁些许,如果中原中也见到他的笑颜的话,他肯定会感到有些小小的头疼,

“但是……嗯,中也好像很担心我呢?”


“谁会担心你啊!”

闻言,中原中也立即有些惊愕地望向太宰治,然后,他紧皱的眉头没有丝毫舒展的趋势,他有些试探性般地开口说道,

“你的脑子……应该没有出问题吧?”


“当然没有……我可不像某条没有脑子的小蛞蝓呢~”

然而,太宰治忍不住耸了耸肩,伸手撩起自己额前有些潮湿的刘海,开始有些自顾自地继续补充道,

“真是的……小蛞蝓还真的是超级烦呢?”


“……嘁。”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忍不住嗤笑出声,然后,他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脑袋,他说话的语气似乎显得更为冷嘲热讽了,

“……如果不是因为你有可能被仇家袭击的话,我才不会救你。”


“所以……中也还是在乎我的吧。”

见状,太宰治则是满足般地微微勾唇,他就这样安静地看着站在他身前的中原中也,仿佛是在看着某件罕见的足以怡情的珍宝。


“哈?!”

然后,太宰治就有些如愿以偿地看见了中原中也有些恼怒的模样,以至于他忍不住有些哑然失笑。


后来的事情,太宰治就有些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夕阳很美,美到让他感觉有些窒息,他觉得自己仿佛中了无药可救的蛊毒……


但是,现在,没有人会阻止他自杀了啊。


夕阳将他本就高挑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太宰治隶属于武装侦探社,中原中也隶属于港口黑手党,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有相同的地方,但他们也有瞒着彼此的秘密,然而,秘密终将如同墙角的裂缝,悄然蔓延开来……

最终,任何事物都会尽数崩坏殆尽。


太宰治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来自己与中原中也的对话,简简单单的话语里却暗含着彼此的喜爱,仿佛能够让他们轻易忘记周围的任何事物,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喂喂喂,谁是狗啊!这只是你想要偷吃巧克力的借口吧!”


中也啊,我知道,你曾经孤身越过举世洪荒,为我摘得某朵玫瑰,我希望我能有资格知道该如何放弃你,但我却始终无法放弃你,千朵万朵花朵都无法入我的眼,我只是想要你送的玫瑰而已。


“中也……”

太宰治的身影似乎被落霞染得特别红艳,但他仅仅只是看着远处的天际,他的眼神似乎稍显柔和些许,他的声音似乎快要消逝于绯红的青空深处……


“明天见。”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