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予你玫瑰

⚠️“30DAYS挑战”:DAY21.飞鸟的轨迹!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我知道,我仅仅只是想要某朵玫瑰的慰藉。


夜色渐浓。

浓稠的黑色恍如眼底化不开的寸缕愁绪,熟悉的黑夜莫名变得有些陌生起来……

但是,夜还是夜,无论如何,夜总是会容忍任何的事物。


兴许是今夜的夜色正好,太宰治突然嚷嚷着说他想要喝酒了,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中原中也只好拿出某瓶度数并不是特别高的红酒……

太宰治不知道他的这瓶红酒的来历,倒不如说是他根本就不关心这种东西。


此后,他们就难得畅快地喝起酒来……

毕竟,中原中也通常没喝几杯酒就会立即喝醉,而且,喝醉的他的酒品似乎不是特别好。


等到他们喝到有些酒酣的时候,他们的脸颊都浮着些许异样的红色,似乎连他们的眼神都变得多少有些迷离起来。


“太宰……”

借着汹涌袭来的某股酒劲,中原中也看似不经意地提起有关于自己的事情,当然,前提是要忽略他眼眸深处闪烁着的某种光辉,

“我明天就要走了。”


“……我知道啊,中也。”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眨了眨眼,然后,他就这样看着坐在他身旁的橘发少年,鸢眸里仿佛有些许浅显露骨的爱意,但某位酒醉的人儿却无法察觉这种情感。


“……”

见状,原本还紧盯着太宰治的中原中也仿佛触电似地倏地收回自己的视线,他转而拿起自己的酒杯,但是,他的举动却有种欲盖弥彰的滋味,

“既然你知道的话,你为什么还要摆出这样的表情啊……我明明只是去出差而已,太宰。”


“是啊,确实是这样,但这种感觉就像是应激反应啊……”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唇,但他仍然不忍移开自己的视线,仿佛倘若他移开视线的话,眼前的少年就会化成天际的飞鸟,朝着无尽的远方离去……

“中也,你知道黄玫瑰的花语吗?”


“……不,不知道。”

饶是熟悉他的中原中也都显得有些微愣,但他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选择回答他有些离奇的问题。


“哦呀?中也果然是不知道呢……”

闻言,太宰治理所当然般地点了点头,然后,等到中原中也准备稍有耐心地“洗耳恭听”的时候,他突然选择转移话题,

“好想吃糖炒栗子啊……”


“啧,你这混蛋……”

见状,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但太宰治却觉得那双漂亮的蓝眸中盛有些许异样的情感,恍如动了真性情的摇曳火焰,绽放着蔷薇的色彩……

他不太喜欢蔷薇,他更喜欢玫瑰,因为玫瑰长有永远无法被焚尽的利刺,但他可以尝试着接受蔷薇。


“中也……”

太宰治突然轻轻地唤着中原中也的名字,仿佛他的名字是绝美的诗书,值得他品味许久,也值得他回忆许久,

“……不要忘记我,也不要抛下我。”


“……喂,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

闻言,中原中也突然感觉自己有些摸不透他的想法,他下意识地挑了挑眉,然后,他放下自己的酒杯,有些疑惑地开口问道。


“……”

见太宰治许久都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中原中也转过头,望向坐在他身旁的黑发少年,少年的衣衫有些凌乱,但他却是闭着眼,宛如某条死去的金鱼,中原中也忍不住想要叫醒他,但他知道他的模样俨然就是睡着的模样,

“……哈?就这样睡着了?”


“……”

见状,中原中也有些无可奈何般地摇了摇头,然后,他轻手轻脚地脱掉自己的外套,轻轻地披到太宰治的肩头。


“……”

此后,中原中也就自顾自地走到厨房里,但他却没有看见“睡着”的太宰治悄悄睁开自己的眼眸,他的眼里哪里有什么醉意呢?

他分明就是特别清醒,简直宛如清晨的朝露……

“中也啊……”


因为有你,早已泯灭人间的我才会开始期待无聊的世间,倘若失去你的踪影的话,我还能看见天际的飞鸟吗?

所以,我会沿着飞鸟的轨迹,慢慢地,慢慢地走到你的心底,然后,悄然种下我喜欢的某朵玫瑰……


请你给予我想要的玫瑰吧。

—END—

评论
热度 ( 41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