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银砂

⚠️双黑向短篇!

⚠️角色死亡警告!

⚠️港黑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大概是关于新出的幽都系列的卡的短小摸鱼?)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末日的烈火烧烫了海洋,咆哮的海怪冲出了深海,喧闹的海啸淹没了斜阳,指腹轻轻摩挲着海岸粗粝的银砂,脸颊倏地传来阵阵沙哑的刺痛——


我不关心。


斑驳的光影落进了眼底,静谧的海浪吞噬了心脏,冰凉的海水冷却了温度,舌根仍然弥漫着股股咸涩的余味,眼睑甚至沾有滴滴透明的泪珠——


我不关心。


我根本不关心。


你分明知道我的愚蠢,你分明知道我的轻佻,你分明知道我的空虚,你分明知道我的庸俗,然而——


你的感情究竟是“喜欢”?还是“爱”呢?


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我的意思是,我喜欢娇艳欲滴的玫瑰,恰好你娇艳欲滴,恰好你是玫瑰,因此,我喜欢你,但我还拿着别的玫瑰——


你枯萎的时候,我或许会扔掉你。


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的意思是,我喜欢娇艳欲滴的玫瑰,你并没有娇艳欲滴,甚至你压根不是玫瑰,但我始终注视着你,哪怕你枯萎,哪怕你老去——


我遇见许多娇艳欲滴的玫瑰,然而,我连余光都没有匀给玫瑰。


你不是玫瑰,如果硬要说的话,你是山茶花——


红色的山茶花。


我曾经试想自己的完美结局——


说实话,我想要被埋在海边,我的棺材里铺满了红色的山茶花,恍如你在我的身旁,我想,如果有你的话,我应该能够安眠吧。


倘若将捡拾的贝壳堆积成塔的话,塔顶必然会吹过汹涌的浪涛,倘若将叹息的海风装进海螺的话,海螺必然会激起白色的浪花,倘若将碎落的流星填进黑夜的缝隙的话,流星必然会点亮白昼——


乌云锈蚀了尚未升起的孤月,海风吹走了远在天边的白帆——


你能够听见我泛舟的潮涌吗?


“喂,我说,中也你有没有想过啊——”


然而,橘发少年并没有立即说话,他挑了挑眉,示意我继续说话——


“你说,腐烂的尸体会不会突然变成僵尸啊?”


“哈?怎么可能啊——”


闻言,橘发少年嘲讽般地勾起了嘴角,他仿佛是在讥笑我的异想天开——


“喂喂喂,你这条黏糊糊的青花鱼到底在想什么啊?什么僵尸啊……如果真的会变成僵尸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这混蛋的!”


“呜哇!中也就这么舍不得我吗?不愧是我的牧羊犬呢?”


“啧,你这混蛋说谁是牧羊犬啊——”


习惯了频繁的相见,他们再也无法轻易离开彼此,甜蜜的情感悄悄躲在了他们的灵魂深处,聚少离多的他们终究还是义无反顾地奔向了彼此——


无论是天涯,还是海角。


我听见他骂骂咧咧地说混蛋青花鱼你麻烦死了,但我却没有觉得烦躁,我格外平静地看着钴蓝色的海洋,我听见我自己说——


我恍恍惚惚地睁开眼的时候,有点错愕地发觉浅色的枕头被泪珠染成了深色,宛若沉淀着蜜糖色的金砂——


我好久没有梦到他了。


我看了看身旁的空空如也,又看了看恍如银砂的泪珠,将头埋进了柔软的枕头——


他走了,徒留枕边的银砂。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