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自由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品完新出的幽都系列的卡的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弓在箭将要射出之前,低声对箭说道,

“你的自由是我的。”


究竟何为“自由”?


所谓的“自由”,莫非是某种无条件的放肆吗?

不对,无条件的放肆应该是“自私”,根本就不是什么“自由”。

说实话,太宰治根本就不相信绝对性的“自由”的存在,然而……

倘若我能够拥有你的“自由”的话,我是否就能够成功觅得我想要的幸福呢?


倘若没有试胆大会的话,近来,忙碌的他们根本就没有多少相聚的机会,尽管他们恨不得时时刻刻都陪在彼此的身旁,然而,这次的试胆大会却是他们相见的契机。


此时此刻,太宰治身着藏青色的衣衫,过长的衣袖略显慵懒,苍白色的绷带松松垮垮地缠绕着他的脑袋,宛若明月遗落的鱼鳞,眼底的乌青恍如化不开的浓墨。


“缠着绷带的僵尸什么的……很适合你啊,混蛋青花鱼。”

走到他身旁的橘发男子身着暗红色的衣衫,过长的衣袖衬得他的身形格外纤瘦。


“你换好衣服了啊,中也。”

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饶有兴致地看着站在他身旁的橘发男子。


“嗯,我换好了。”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拉了拉自己头顶的帽子。


“不,中也,我觉得还差一步……”

见状,太宰治则是意味深长地开口说道。


“……嗯?差什么啊?”

中原中也略带疑惑地望着站在他身旁的黑发男子。


“你闭上眼。”

然而,太宰治说出的话语却带有些许的晦暗不明。


“啊?搞什么啊……”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却听话地闭上了眼,然而,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黑暗的深处有太宰治的存在。


“什么啊……”

中原中也突然感觉自己的右耳传来温热的触感,以及些许的重量,

“……耳坠?”


“嗯……睁开眼吧。”

太宰治略带笑意的声音悠悠传进中原中也的耳畔。


“……还有一个呢?”

中原中也忍不住摸了摸自己右耳的耳坠。


“在我这里哦~”

闻言,太宰治指了指自己左耳的蓝色耳坠,得逞般地继续说道,

“戴上我的耳坠,你以后就是我的人啦,中也。”


“嘁,油嘴滑舌。”

见状,中原中也并没有立即否认他的话语。


“……”

望着他恍如烟波般的蓝眸,太宰治微微勾唇,将他搂进自己的怀里,橘发男子并没有抗拒他的怀抱。


不知为何,太宰治突然想起站在高处的他曾经也义无反顾地跳进他的怀里,宛若天降的神祇,这份无条件的信任有些沉重……


无论如何,中也,我都会接住你的。


你的自由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