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化烟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什么是地狱?


我想,地狱就是痛苦。


分明你知道什么是正确的选择,但你永远选择的都是错误的选项,地狱就是诸如此类的痛苦,即便我尤为厌恶刺骨的疼痛,但地狱终究是我的归宿,毕竟,我知道,我,罪大恶极。


彩色的玻璃碎片淡淡地映着皎洁的月光,分明今夜似乎是月缺,为何还能绽放如此明亮的光辉呢?


黑发男子低头望着满地的玻璃碎片,不规则的彩色玻璃宛若璀璨夺目的星辰,明晃晃的色彩令他忍不住抬头望向头顶的夜空,根本就没有群星的踪影,孤月兀自晕染着微弱的白光,肃杀的黑夜霎时显得柔和些许,然而,无论如何,黑夜仍无法取代白昼。


他鬼使神差般地想要拾起玻璃的碎片,但当他的手指触及玻璃碎片的时候,玻璃锋利的边缘倏地将他的手指无情地割破,渗出的殷红色血珠似乎格外刺眼,他的眼角被迫溢出些许生理性的泪珠,他立即抽回自己的手,然而,为时已晚。


他怕疼,他真的是特别怕疼,即便他已然适应刀剑带来的阵阵疼痛,但他还是怕疼,他可以欺骗自己的理性,可他始终无法欺骗自己的感性,他条件反射般地拭去手指的血珠,绷带被染成肮脏的色彩,然而,他并没有理会污浊的色彩。


风轻轻地吹起他的衣角,漆黑色的外套立即随风起舞,霎时有种不见天日的感觉,他宛若折翼的黑鸟,即刻似乎就要远走高飞,但他根本就无法振翅,鲜红色的枷锁使得他痛失自由,然而,他,心甘情愿。


耳畔传来爆炸的剧烈响动令他倏地回过神来,他哑然失笑般地移开自己的视线,他知道他终究会失去全部的事物,但他仍贪恋某些耀眼的事物,宛若绝美的落霞,他曾经看过四十四次日落,然而,他发觉他已然无法与谁倾诉自己的情感。


他知道,喜欢,是距离爱最遥远的词语,所以,他从来不会说出喜欢两个字,但他也无法理解爱究竟是怎样的情感,他有点疑惑,然而,他的时间并不会就此停滞。


倒计时开始了。


十五秒。


他发觉自己手指的血止住了。


十四秒。


他感觉自己嘴里似乎仍残留着咖啡甜腻的味道。


十三秒。


他快步走到了房间的边沿。


十二秒。


他突然看见了橘色的身影。


十一秒。


“……不过,太迟了哦,中也。”


十秒。


“喂!你这混蛋为什么要这样做!”


九秒。


“……你不懂,中也。”


八秒。


“哈!?有什么不懂的啊!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啊!”


七秒。


“不,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六秒。


“……中也,你怎么就是学不会乖乖听话呢,我可是你的Boss哦?”


五秒。


“给我闭嘴!只有我能杀了你!”


四秒。


“不行哦,中也。”


三秒。


“我不能死在你的手里哦……不过,还是谢谢你了,中也,已经结束了。”


二秒。


他满足般地看着脚底宛若地狱的黑暗,跳了下去。


一秒。


伴随着耳畔传来的轰鸣以及某人的呼喊,他感觉自己似乎倏地化成了烟云,被风吹散成无法觅得的尘埃,他的生命仿佛轻到连他自己也无法掌控。


不过,他钴蓝色的眼眸真的是好好看啊。


下一秒,他猛地睁开眼眸,他发觉自己似乎仍身在自己的办公室,昏暗的光线令他感觉有些舒适,然而,被当成枕头的手臂却发出酸痛的抗议,他吃痛般地微微蹙眉,他的神情仍带有些许刚刚醒来的懵懂。


是梦。


也不是梦。


他忍不住摇了摇头,下意识地伸了个懒腰,门锁的响动令他倏地回过神来,他转而望向了来者,如往常般略带困扰地抱怨道,

“……中也,你怎么不敲门啊?”


“……嘁。”

他眼尖地看见橘发男子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脑袋,橘发男子的模样似乎有些咬牙切齿,但他仅仅只能乖乖地收起自己的利爪,沉闷地继续说道,

“我知道了,Boss……下次我会注意的。”


“……”

闻言,他并没有说话,但他此时空洞的眼神却令橘发男子忍不住微微蹙眉,他微愣地看着眼前的黑发男子,鬼使神差般地突然问道,

“……Boss,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没什么。”

然而,他并没有提及自己方才光怪陆离的梦,他仅仅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橘发男子,复杂的眼神令橘发男子倏地莫名感觉有种奇怪的违和感。


“……”

橘发男子敏锐的直觉令他倏地意识到了眼前的黑发男子似乎又在悄然谋划着某些他无法得知的事情,这种奇怪的认知令他忍不住恶狠狠地瞪着眼前的黑发男子,有点失态地嘟囔道,

“喂,你给我听着,混蛋……只有我能杀了你。”


即便你终究会化为烟尘,我也要抓住你。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