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花开

⚠️紧 跟 时 事!

⚠️十六岁小少年的激情短打!

⚠️语无伦次警告(现在还是有点意难平orz不好意思我的手速实在是太慢了!构思和打字都花了好长时间!不过应该被我放进了很多小细节!相对来说应该算是比较用心吧?)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没有一朵花,一开始就是花。”


好疼。


被疼痛惊醒的太宰治突然听见其耳畔传来了忽远忽近的响动,他很熟悉这种响动,是雨滴窸窸窣窣地敲打着集装箱的金属铁皮发出的响动,缠绵的阴雨使得他自杀未遂的伤疤都不免泛着阵阵刺痛,即便他妄图沉浸在睡梦的深处,但隐隐约约的疼痛却强行将他拉回了冰冷的现实,半梦半醒的他只好强撑着浓浓的睡意,睁眼的动作几乎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他忍不住轻叹了口气……


好烦。


沉默片刻后,太宰治揉了揉自己略显朦胧的眼眸,他仿佛看见了雨珠霎时炸成了朵朵雨花,宛若刀刃划破皮肤溅起的血花,他甚至依稀能够感受到血液温热的触感,宛如月光轻轻割开手腕带来的疼痛,阵阵痛楚使得他甚至下意识地想要哭泣,但他早已忘却哭泣究竟是种怎样的感受,他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略显酸痛的额角……


头好疼。


近来发生的事情使得太宰治都不免感觉有些头疼,他倏地想起了赭发少年经历的种种事情,分明他们仅仅只是十六岁的少年,但他们却不得不忍受着各自的痛苦,分明他最讨厌莫名其妙的疼痛了,但各式各样的疼痛却深深地烙印在了他的心底,宛若黄色玫瑰的棘刺带来的疼痛,他们心尖的伤疤再也无法愈合,但伤疤何尝不是他们存在的痕迹呢?


“咚咚咚——”


门外敲击金属铁皮的响动使得太宰治突然回过神来,他自然知道是谁在“敲门”,说实话,他根本就不想理睬站在门外的人儿,但门外的人儿似乎没有善罢甘休的趋势,越发急促的响动使得他略显烦躁地撇了撇嘴,萦绕在自己心头的孤独感却仿佛悄然被淡化了,他只好立即起身想要开门,但他却意外踢倒了他脚边装有安眠药的药瓶,几粒宛如糖果般的白色药片掉了出来,但他并没有搭理这些药片……


“……中也,你不是忙着接手宝石交易吗?你怎么还有空跑到我这里来啊?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要成为我的狗吗?”


话虽如此,太宰治分外迷惘的眼神却稍显生动些许,他揉了揉自己略显酸痛的脖颈,转身走向了自己的床铺,他顺便拿起了方才被自己踢倒的药瓶,但他并没有拾起散落的白色药片,他仅仅只是坐在了不算是很舒适的床头,随意地把玩着手里的药瓶,宛如把玩着一把锋利的刀刃,这把刀刃随时都有可能轻易割断他纤细的喉咙……


“……哈?谁要当你这家伙的狗啊!我特地来看看你这家伙有没有死掉不行吗?”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但他并没有继续说话,他就这样直视着太宰治格外平静的神情,仿佛是想要看透他伪装的面具,但太宰治此时的神情仍没有任何的改变,他甚至如往常般地微微勾唇,他接下来说出的言语仍显得有些浮夸,以至于中原中也忍不住想要立即“动手”……


“诶~我才不会轻易死掉呢……等我找到能够轻松死掉的方法以后,我才会快快乐乐地奔向死亡吧。”


话毕,太宰治忍不住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他转而看着自己手里的药瓶,他的手指轻轻地触摸着冰凉的瓶身,宛若悄然勾勒着一幅无法看清的图画,他倏地抬起了自己的脑袋,他看见眼前的赭发少年身着黑色的西装,宛如徘徊在黑夜深处的孩童,他甚至可以理解他想要求得慰藉的心情,但他仅仅只是笑了笑,浅浅的笑意并未抵达他阴郁的眼眸深处……


“所以,中也是来做什么的呢……如果没事的话,就别在我的眼前乱晃吧?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讨厌了,简直就像是强行让我和中也殉情那样讨厌!”


然而,中原中也并没有立即说话,他仅仅只是低头盯着眼前的地板,沉默片刻后,他才抬起了自己的脑袋,钴蓝色的眼眸深处闪烁着不知名的情愫,他忍不住眨了眨眼,悄悄掩饰了自己眼底的情愫,但他说出的言语却带有些许试探性的意味,以及些许连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迷惘……


“……喂,太宰,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人类’啊?”


闻言,太宰治略带好笑地看着眼前的赭发少年,但他此时的眼底却带有些许的茫然,说实话,他也想要得知问题的答案,他们无疑是厌恶着彼此的存在,但某种沉重的信任关系却成了他们赖以生存的镇痛剂,糟糕的世间从未给他们带来任何值得期待的事物,但当他接住落进他怀里的中原中也的时候,他恍然受到了某种从未有过的冲击……


“……‘为什么’?这种事情还需要什么理由吗?我就是想要看看中也作为‘人类’痛苦的样子哦?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中也?”


见状,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他猛地发觉他似乎从未看透眼前的人儿,即便他是自己的搭档,但他也有自己无法理解的事物,他无法使得他的伤疤逐渐愈合,他们仅仅只能舔舐着彼此的伤痕,宛若被囚禁的困兽,但他们却牢牢地抓住了彼此的救赎,他们突然莫名其妙地觉得未来可期,即便是他们,也能够拥有自己的“浪漫”……


“……不,完全不懂你的恶趣味。”


闻言,中原中也略带困惑的模样令太宰治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笑,他此时的笑容竟带有些许的温柔,他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否则他怎会想要悄悄触及他的皮肤呢?尽管糟糕的世界认为他们的存在是错误的痕迹,但他却觉得他是世界给他的恩赐,他甚至想要感谢如此糟糕的世界,竟然能够使得渴求死亡的他看见了“神明”……


“我也没指望中也能够理解我呢……所以,中也只需要乖乖成为我的狗就行了哦?”


话毕,太宰治并没有继续说话,他就这样看着眼前的赭发少年,十六岁的少年似乎少了几分十五岁少年的肆意,他突然瞥见了他空空如也的耳垂,他想,倘若他有耳钉的话,会是怎样的情景呢?但他并没有继续思考,他仅仅只是看着眼前的人儿,宛若看着发生在自己眼前的“奇迹”……


“滚!都跟你说了几遍了啊!可恶!谁要当你这混蛋的狗啊!”


见状,中原中也的话语惹得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唇,他饶有兴味地看着眼前的搭档,突然笑了笑,他知道自己肮脏的手已然无法洗去血腥的味道,但他的所作所为却能够使得眼前的少年保持自己的纯粹,他绝对不会后悔自己如今的选择,这种奇怪的认知令他忍不住挑了挑眉……


“诶……好吧,看来,中也还需要我的‘调教’呢。”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究竟隐藏着什么呢?


是善,还是恶?是光,还是影?是白,还是黑?是相同,还是相异?


“汝,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因而,中也,我会接纳你,接纳你作为“人类”的痛苦。


有朵红色的山茶花,开在了他荒芜已久的心底。

—END—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