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扼杀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特别特别隐晦!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过量摄取咖啡因的后遗症就是与“安稳”一词没有任何瓜葛的劣性睡眠。


起初,无论太宰治怎样翻来覆去,他都无法顺利入睡,他仅能感觉自己疲惫的身子传来了酸痛的抗议。


后来,太宰治就感觉自己倏地丧失了知觉,宛若被抛进了冰凉的水中,无力挣扎的他只好随波逐流,浮浮沉沉的感觉逐渐冲散了他求生的渴望。


“轰——”


耳边的轰鸣迫使太宰治猛地回过神来,他发觉自己正站在悬崖上,呼啸的海风刺痛着他的脸颊。


真奇怪,不是梦吗?怎么会有痛感呢?


如血般的落日仿佛将世界都尽数染成了红色,如此鲜艳的色彩宛若价格高昂的红宝石。


身前是枪林弹雨,身后是悬崖峭壁,不是太宰治妄想已久的自杀场景吗?


但太宰治却发现自己的身旁站着某位橘发少年,他的目光格外锐利,宛如某条盘旋在错综复杂的宝石堆上的恶龙。


突如其来的喜悦感霎时被不解风情的橘发少年冲淡了些许,太宰治忍不住轻轻地叹了口气。


观察着自己如今身处的地方,太宰治发现方才的轰鸣是机车爆炸的响动,他依稀记得这辆机车似乎是中原中也的爱车?


哦呀~真是可怜呢,中也。


不过,如果太宰治能够知道是谁破坏了这辆完全不符合他的审美观的机车的话,他肯定会致以对方由衷的谢意。


所以,他们现在是在逃亡吗?真是稍微有点“浪漫”呢?


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他宛若闲庭信步般地慢慢靠近站在他身旁的中原中也。


“……呜哇!看来我们这次是真的被逼入绝境了呢?”


话虽如此,黑发少年的神情却没有任何的慌张,他淡然的模样与硝烟弥漫的战场格格不入,宛若异类。


痛失机车的中原中也忍不住恶狠狠地瞥了瞥他身旁的太宰治,仿佛是想要用自己的目光将他千刀万剐。


但橘发少年并没有就此停止使用自己的异能力,他的身旁仍闪烁着黑红色的光泽。


“烦死了,快给我闭嘴……混蛋!我才不想死啊!”


此时,太宰治猛地发觉自己似乎无法看清橘发少年模模糊糊的神情。


黑发少年只觉得少年宛如他偶然觅得的绝色,此后,他再也无法轻易移开自己的视线。


愚钝也好,偏爱也罢,至少,太宰治觉得中原中也是最真实的存在。


“……中也,我们跳下去吧。”


看着脚下深不见底的悬崖,黑发少年的神情仍没有任何的恐惧,他平淡的话语宛如在诉说着与自己完全无关的事实。


然而,太宰治有些疯狂的话语却惹得中原中也略带惊愕地挑了挑眉。


“哈!?你这家伙是疯了吗?”


深知现在的中原中也不过是强弩之末的太宰治仅仅只是微微勾唇,转头看着自己疲累的小搭档。


“相信我吧,中也……毕竟,我也不想和你白白送死呢。”


怕中原中也没有听清自己方才的话语,太宰治特地“贴心”地重复了自己的话语。


“相信我。”


没有任何的犹豫,中原中也立即拉着自己身旁的黑发少年跃下了悬崖,他恼怒的尾音霎时划破了长空。


“啧……你这混蛋真的是好烦啊!!!可恶!!!”


说实话,太宰治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第几次体验这种失重的感觉了,但他还是难以压抑自己生理性的厌恶。


少年只好顺势将橘发少年拥入了怀中,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唇,橘发少年也不甘示弱般地加深了这个吻。


格外真实的失重感令太宰治猛地睁开了眼眸,看着灰暗的天花板,他哑然失笑般地眨了眨眼。


是梦,也是他的过去。


伴随着逐渐消散的睡意,他抹了抹自己额前的冷汗,潮湿的触感令他感觉自己宛若淋了场无形的骤雨。


后来的事情自然就是中原中也发现这件事情也是太宰治自导自演的圈套,狠狠地“收拾”了他。


真是暴力啊,中也。


不过,抛开你我的理念,抛开你我的执著,只有你悄悄落进了我的眼中。


你必然始终无法理解我究竟为何会选择求死的结局,正如我始终无法明白你究竟为何会成为我的救赎。


毕竟,无论如何,他都不会与他做相同的梦。


被困在“书”中的,是他啊。


窗边的荼靡花快要凋谢了,忙碌的太宰治又忘了给花浇水,但花会自己寻着光继续生长。


黑发男子轻轻地抚平了皱巴巴的床单,未尽的话语伴随着他的动作被扼杀在了他的心底。


不是红围巾扼杀了他的灵魂,而是他自己扼杀了自己的灵魂。

—END—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