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人间有你(15)

⚠️双黑向长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原作世界!)

⚠️同 居 日 常!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殉情】


殉情,是自杀之人最后的浪漫。


自杀,是组成“太宰治”必不可少的部分,如他所言,他偏爱“清爽明朗、充满朝气的自杀”,对此,中原中也表示自己完全无法理解太宰治这家伙的想法,他果然不应该相信这条滑腻腻的青花鱼会有什么“靠谱”的行为吧?


第四十四次殉情的邀请被委婉地拒绝之后,坐在靠窗的位置的太宰治略带沮丧地撑着自己的脑袋,他有些发愣地盯着窗外黑白分明的阳光,尽管冬日的阳光似乎显得格外柔和,但他却觉得此时的阳光似乎快要焚尽他纤弱的心脏……


“……”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委屈巴巴地望向了坐在他对面的橘发男子,他的目光触及橘发男子的时候,他突然感觉有阵灼热的风悄悄吹过他的脸颊,连带着他的视线都变得莫名有些朦胧起来……

“诶?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想要和我一起殉情啊?”


“……这不是废话吗?”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瞥了瞥坐在自己对面的黑发男子,见黑发男子仍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他下意识地微微蹙眉,有点没好气地继续说道,

“你以为其他人都和你这家伙一样脑子有问题吗?”


“呜哇!中也的话也太伤人了吧!”

话毕,太宰治有点浮夸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尽管他嘴里嚷嚷着这样的话语,但他此时的神情却没有任何受伤的意味,他仅仅只是自顾自地嘟囔道,

“……中也,我好伤心啊。”


“……”

然而,中原中也并没有搭理太宰治,见状,太宰治忍不住眯起自己的眼眸,他故作可怜般地看着眼前的橘发男子,故意般地特意拉长了自己的尾音,

“……诶?中也不来安抚安抚我受伤的小心灵吗?”


“嘁,谁要管你啊。”

话毕,中原中也轻轻地瞥了瞥眼前的黑发男子,此时的黑发男子竟宛若十几岁的少年,他撒娇般的神态令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继续补充道,

“……别说我认识你。”


“诶~什么啊……中也这是嫌弃我吗?”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微微蹙眉,他故作委屈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中原中也,但橘发男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几秒后,太宰治突然笑了笑,继续说道,

“没错,也是……谁想认识中也这种试图用喝牛奶的方式来长高的小矮子呢?”


“……哈?你这混蛋!”

见状,中原中也立即有些暴跳如雷,他微恼地盯着眼前的黑发男子,他的目光里似乎充斥着浓浓的威胁意味,他仿佛要用自己的目光将眼前的太宰治千刀万剐……

“你再瞎说的话……”


“嘛,也只有我能接受这样的中也吧……你应该感谢我吧,中也?”

然而,太宰治并没有理会中原中也这样的目光,他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他钴蓝色的眼眸,鸢色的蝴蝶轻轻地落进了蓝色的花朵里,他再也无法轻易自拔……

“……所以,中也,我们去殉情吧。”


“……”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挑了挑眉,他自然知道太宰治真正的“企图”,但他仅仅只是轻轻笑了笑,悄悄握住了他的手,他说话的语气里似乎带有些许习以为常般的困扰,

“走,回家。”


“……”

手心突然传来的温热触感令太宰治不禁有些微愣,但他还是很快就回过神来,紧紧地握住了中原中也的手,他如释重负般地叹了口气,转而轻轻地呢喃道,

“……好,回家。”


是我的神明说服了我……我突然莫名其妙地就不想死了呢?


毕竟,不入人间,我怎会遇见你呢?

—TBC—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