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晚霞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我的确认为,很久之前,我曾在某处见过无比壮丽的晚霞,此后,我见到的所有晚霞,都多少有些逊色。”


说实话,我真的是太喜欢晚霞了,但晚霞实在是太易逝了,我甚至觉得还不如不曾拥有这样的美景。


独处的时候,太宰治总会面无表情地俯瞰着落地窗外的横滨,长时间的睡眠不足使得他的神情略显疲惫,未被绷带遮蔽的鸢眸深处仿佛仍无法倒映任何的事物,血红的围巾宛若流淌的晚霞,这抹格外刺眼的色彩并没有吸引黑发男子的注意力,他仍分外淡漠地看着这座城市,似乎没有任何的事物能够真正地令他稍感动容……


除了中原中也。


谈及中原中也的时候,太宰治的神情总会稍显复杂,他深知自己的情愫早已不单单只是少年般的爱恋,短短的几年就已经逐渐改变了他的理念,他现在只想要彻彻底底地拥有他,可身为黑手党的“Boss”的他无法实现自己的念想,他仅能在心底默念着他的名字,但心头的沙砾总会将他刺得千疮百孔,想要倾诉的话语却始终都无法脱口而出……


其实,我爱你,中也,无论是破晓,还是黄昏,我都会深深地爱着你,但我深谙我已然失去了爱你的资格。


耳畔充斥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太宰治下意识地轻轻掐灭了手里的香烟,即便已经时隔多年了,但他仍能够清晰地记得溺水的感觉,某种濒临窒息的痛楚仿佛久久都无法完全退散……


是中原中也救了溺水的他。


“……Boss?”


然而,太宰治却发觉此时的自己仍深陷在粘稠的泥沼里,漆黑的泥浆似乎蒙蔽了他的双眸,他深感自己快要无法喘息,但他却仅仅只能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喂……Boss?太宰?”


拜托,我都和你说了几遍了啊,不要救我啊,千万不要救我啊,中也……


真是多管闲事。


“喂!!!太宰治!”

正在汇报任务的中原中也突然发觉眼前的黑发男子似乎是在发愣,不知为何,他猛地感觉黑发男子的身影似乎显得愈发单薄,下一秒,他仿佛就会立即消失在自己的身前,这样的认知令他忍不住快步走到了太宰治的身旁,轻轻地扯了扯他的衣袖,丝毫没有顾及自己略显失礼的举动。


“……怎么了?”

被倏地拉住衣袖的太宰治这才彻底回过神来,他略显好笑地看着橘发男子宛若繁星般的蓝眸,他仿佛看见他那双钴蓝色的眼眸里充斥着显而易见的担忧,他忍不住似笑非笑般地继续说道,

“为什么要拉住我呢……中也?”


“……闭嘴。”

太宰治慢条斯理的话语仿佛彻底惹恼了中原中也,只见他根本就没有顾及所谓的“礼数”,他仅仅只是猛地拎住了黑发男子的衣领,恶狠狠地堵住了他的嘴……


是中原中也主动吻了他。


不,与其说是“吻”,倒不如说是没有章法的撕咬,宛若怪物与怪物的争锋相对,丝毫没有任何的温存可言。


说实话,中也,即使你是火,我也愿意被你焚烧殆尽,即使你是光,我也愿意被你尽数照亮,你就是能够令我继续苟活的纸玫瑰……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中也,杀了我吧,借助你引以为豪的重力杀了我吧。


他承认,他是个疯子。


他承认,他也是个疯子。


疯子与疯子不配拥有相应的爱情,可他爱他,他也爱他。


也许是他实在是太爱晚霞了,他恰好就是他见过的最美的晚霞,所以,他爱他。


他自然知道他也爱他,但他却忘了该如何爱他,或者说,他无法继续爱他……


你是我的晚霞,所以,我无法爱你。

—END—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