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人间有你(38)

⚠️无脑小甜饼(糖组选手无所畏惧!)


⚠️双黑向长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原作世界!)

⚠️同 居 日 常!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听海】


你听过海浪的呜咽吗?


我曾经有幸听过海浪的呜咽,刚开始的时候,我甚至还以为是金鱼的低语,但是,后来,我发现耳畔的响动并非是金鱼的低语,而是海浪的呜咽,或者说,这是我的啜泣。


我知道,生性胆小的我向来都不敢直面自己的情愫,淡漠的情愫会伤害我,我甚至还会被热烈的情愫伤害。


然而,你却突然紧紧地抱住了我,你告诉我,你不在乎我究竟有过怎样的经历,你不在乎我究竟是怎样的存在,你只在乎我。


我动容了。


因此,我想告诉你,尽管我不知道“幸福”究竟为何物,但我还是想要给你永远浪漫的青春,给你永远不会生锈的玫瑰,给你永远喜欢你的我。


说实话,中原中也本来是打算在家里度过难得的假期,然而,太宰治却死缠烂打般地想要拉着他去参加沿海的祭典,即使他的神情仍有些心不甘情不愿,但他最终还是被迫答应了太宰治的“请求”。


等到中原中也换好自己的衣物的时候,他发觉太宰治那家伙似乎早就已经换好衣物了。


眼前的黑发男子身着印有黑色图案的白色衬衫,以及某条纯黑色的长裤,蓬松的黑发似乎略显凌乱,鸢色的眼眸仿佛映着淡淡的光泽,他并没有褪去绑着的绷带,白皙的皮肤与白色的绷带颇有“相映成趣”的滋味。


此时的中原中也则是略显随意地披着红色的外套,以及某条纯白色的短裤,明艳的赭发似乎略显杂乱,蓝色的眼眸宛若映着阳光的深海,见状,有些愣神的太宰治甚至可以清晰地看见他肌肉的线条……


怎么说呢?不愧是他的中也呢?


“……喂,太宰,你怎么愣住了?”

中原中也的话语令太宰治倏地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略显烦躁的赭发男子,他忍不住微微勾了勾唇,下一秒,他顺势伸手揽过了中原中也的肩膀,

“好啦……既然你已经换好了的话,我们就走吧,中也。”


“……别搂着我,我自己会走。”

太宰治的所作所为惹得中原中也忍不住微微蹙眉,他想要推开自己身旁的黑发男子,但他也知道太宰治是想要宣示“主权”,他只好轻轻地叹了口气,

“我说,太宰……你想喝汽水吗?”


“……‘汽水’?好啊?”

话毕,太宰治略显委屈地收回了自己的手,看着近在眼前的赭发男子,宛若凋谢的玫瑰般的鸢眸深处仿佛闪过了些许难以言喻的情愫,他忍不住撒娇般地嘟囔道,

“……我要橘子味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家伙似乎老是喜欢喝这个味道的汽水啊。”

尽管中原中也的神情似乎显得有些不耐烦,但他还是主动去买汽水了,没过多久,拿着两瓶汽水的赭发男子就快步走到了太宰治的身旁,他伸手递给他一瓶橘子味的汽水,

“……给。”


“……果然还是中也最好啦~”

闻言,太宰治立即接过了中原中也递来的汽水,但他仍久久地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眼前的赭发男子仿佛仍沾有些许少年的轻狂,钴蓝色的眼眸深处仿佛暗藏着明亮的花火,他简直宛若无价的珍宝,惹得太宰治感觉自己的内心深处好似燃起了绚烂的烟火,

“……我是认真的哦?中也,我这次可没有骗你哦?我最喜欢你啦~”


毕竟,只有你能够轻而易举地刺破我刻意的伪装,只有你能够完全纵容我的所作所为。


尽管我深知我已然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资格,但我还是想要试着学会爱你。


说起来,爱情,这种事物似乎向来都是成年人的游戏。


纵使我深谙这场游戏的规则,我仍会选择与你继续这场仅属于我们的游戏。


人间如海,我们会相拥在无尽的海底。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