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恶有恶报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我受了那么多苦,

作为奖赏,

你肯将儿童书本里的未来赐予我吗?”

——兰波


“恶……恶魔!!!”


略显昏暗的审讯室内,可以清晰地听见铁链相互碰撞的响动,以及宛若野兽般低沉的喘息,浓郁至极的血腥味仿佛暗示着某种难以言喻的事实,被异常冰冷的锁链牢牢禁锢的是某位年轻的男子,斑驳的道道伤痕无疑是他痛苦的来源,但他歇斯底里的怒吼似乎并没有惹恼神色自若的黑发男子,以及站在他身旁的橘发男子……


“你……你迟早会遭受报应的!!!”


“……是吗?”


年轻的黑发男子甚至都没有抬起自己的眼皮,他仅仅只是略带慵懒地拉长了自己的尾音,柔软的指腹轻轻地抚摸着冰冷的枪支,连他鸢色的眼眸深处也沾染着只属于金属的光泽,即使血红色的围巾并非是真正的信物,但这根异常沉重的红围巾似乎快要压垮他纤弱的脖颈,似笑非笑的神情深处仿佛夹杂着某种嘲讽的意味……


“我拭目以待。”


“砰!”


“……”


枪支被随意地丢到了被束缚的男子的身旁,黑发男子仍没有给予男子任何的眼神,苍白的脸色仿佛没有丝毫的血色可言,他轻轻地摩挲着手腕附近的绷带,粗粝的触感似乎能够促使他继续进行自己的思考,黑色的发丝完全遮住了他阴郁的眼眸,全然无法顺利得知他此刻的神情,黑色的衣衫简直宛若兀自盘旋的鸦影,但某根红色的围巾却是唯一的亮色……


“……Boss。”


反倒是橘发男子略显迟疑地凝视着身旁的黑发男子,他分外局促地抚摸着自己的帽檐,钴蓝色的眼眸深处似乎闪烁着摇曳的光芒,甚至连他白皙的耳尖都沾染着淡淡的红色,即使他立即就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但他仍可以清楚地察觉黑发男子格外专注的视线,微弱的叹息淹没在快要凝固的窒息感深处……


“抱歉。”


“你为什么要道歉呢?”


直视着橘发男子此时的脸庞,黑发男子鬼使神差地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可以明显发觉他稍显僵硬的神情,但他并没有抗拒黑发男子此刻的举动,简直宛若温顺至极的绵羊,但他深谙他其实是披着羊皮的狼,时时刻刻都可能咬断他纤细的血管,但他还是无条件地偏爱他与生俱来的野性……


“中也。”


“我……”


“……”


然而,黑发男子仅仅只是颇感好笑地观察着橘发男子支支吾吾的模样,向来都分外坦率的橘发男子竟也会遭遇如此窘迫的处境,即使他仍想要继续欣赏他难得的神情,但尤为复杂的情愫终究还是成为阻挠他的决定性因素,他自然没有忽视他眼底汹涌的情愫,但他深知自己是特别狡猾的胆小鬼……


“我猜,是因为方才的事情吧。”


“……没有关系哦,中也。”


命令的口吻没有给予橘发男子任何回答的机会,黑发男子如愿以偿地看见了他略带恼怒的神情,某双比蓝宝石还要璀璨的眼眸仿佛迸发着灼目的光泽,他恍然觉得任何昂贵的宝石都无法与他的眼眸相提并论,倘若他能够溺死在这片钴蓝色的海洋深处,他绝对会甘之如饴,但他背负的枷锁却迫使他完全无法实现自己的夙愿……


“毕竟,他说的没错。”


“我自然是彻头彻尾的‘恶人’,‘恶有恶报’就是我罪有应得的结局,中也。”


但是……


“但是……”


中也,我反悔了。


所以……


与我坠入罪恶的深渊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