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光亮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你尚未出现时,我的生命平静,轩昂阔步行走,动辄料事如神。

如今惶乱、怯弱,像冰融的春水,一流就流向你,又不知你在何处。”

——木心


太宰治有时候会觉得中原中也很像是太阳。


灼热、耀眼。


然而,太宰治深谙自己的体内流淌着黑色的血液,他本来就是注定要在黑夜里踽踽独行的人,所以,太阳,理应是他完全无法触及的事物……


后来,太宰治猛然发现,中原中也似乎并非是太阳。


原因很简单,倘若中原中也是太阳的话,太宰治应该完全无法触碰他,但他却能够清晰地感受他真实的温度,即使他仅仅只是触及他温热的皮肤,但他冰冷的血液却宛若沸腾般地开始逐渐消融……


太宰治轻轻地摩挲着中原中也橘色的发丝,他向来都觉得他就像是红艳艳的椿花,鲜花注定都会枯萎,但他永远都是他深深眷恋的彼岸。


太宰治又突然觉得中原中也很像是月亮。


清冷、骄矜。


可是,月亮实在是过于遥远了,即使太宰治发觉自己的眼底能够清晰地映出月亮的倒影,但他始终都无法触及头顶的月亮,无论如何,他的指尖终究还是会弥漫着微凉的触感……


然而,太宰治又发现,中原中也似乎并非是月亮。


毕竟,假如中原中也是月亮的话,即使他与太宰治都是黑夜的仆从,他们注定也无法触碰彼此,但太宰治却能够轻而易举地触及中原中也,甚至还能够触碰他温热的肌肤,萦绕在心头的寒意逐渐被尽数驱散……


太宰治鬼使神差地将自己的绷带缠在了中原中也的手腕上,引来了中原中也略带疑惑的目光,

“……你突然做什么啊?”


然而,黑发男子仅仅只是略显迷惘地注视着某双钴蓝色的眼眸,他仿佛隐隐约约看到了悄悄跃动的生命之火,宛如钻石般闪耀,又好似阳光般温暖……


半晌,太宰治才堪堪回过神来,他忍不住抚摸着缠绕在手腕上的绷带,轻轻地嘟囔道,

“我只是突然觉得,如果我不绑住你的话,你就会离开我……好像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可以真正地证明我们的关系呢。”


“……哈?你在说什么啊?”

中原中也显然不太理解太宰治此时的话语,但他还是如往常般安抚性地抱住了身旁的黑发男子,

“只要你不离开我的话……我是绝对不会主动离开你的。”


被牢牢抱住的太宰治仿佛嗅到了若有若无的酒味,但他仅仅只是紧紧地抱住了近在咫尺的橘发男子……


我想,我知道了。


中原中也应该是星星……


某颗只属于我的星星。


即使黑夜里闪烁着无数的星星,但你是我唯一可以触及的星星。


即使我们注定要行走在黑夜里,但你的光亮足以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即使我们的未来也许会异常崎岖,但我们终将会迎来只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想,我应该再也无法放弃触手可及的光亮了。


毋庸置疑……


你就是我的光亮。

—END—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