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非典型殉情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博尔赫斯


中原中也正在执行自己的任务。


正当中原中也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他突然察觉被他放在兜里的手机似乎在微微震动……


不妙的预感。


即便如此,中原中也还是迅速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是森鸥外的电话。


下一秒,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接通了森鸥外的电话……


“……是中也君吗?”


“是我。”


“您有什么吩咐吗?”


“麻烦你顺路去一趟太宰君的公寓,我现在完全无法联络他呢?”


“好……我明白了。”


听完森鸥外交代的事情,中原中也立即就认命般地挂断了森鸥外的电话。


说实话,即使中原中也根本就不想搭理太宰治,但他还是必须确认太宰治现在究竟是死是活……


其实,中原中也特别希望太宰治能够早日投奔死亡的怀抱。


然而,中原中也又清楚地知道太宰治就是彻头彻尾的“祸害”。


俗话说,“祸害遗千年”。


越是想要自杀,越是会意外错失良机;越是没有留恋,越是会被迫苟延残喘。


当中原中也抵达太宰治居住的公寓的时候,他猛然发觉太宰治似乎没有锁门,但他还是想也没想就直接推开了太宰治的房门。


映入眼帘的是堆积如山的杂物,中原中也忍不住略显嫌恶地微微蹙眉,下一秒,他突然眼尖地发现他想要找寻的人儿似乎正蜷缩在柔软的沙发内……


见状,尽管中原中也此时的神态没有丝毫放松的趋势,但他还是选择快步走到了太宰治的身旁。


吊儿郎当的黑发少年竟难得异常乖巧地蜷缩在柔软的沙发内,他此刻的神情也显得格外安详,闭眼的模样简直宛若尤为易碎的“睡美人”……


当然,前提是必须忽视身旁空空如也的药瓶。


“太宰治!!!”


下一秒,“身经百战”的中原中也想也没想就直接进行了“物理催吐”,事实证明,中原中也的“物理催吐”特别有效,否则身为“惯犯”的太宰治估计早就已经顺利地迎来他追寻已久的结局了。


“咳咳咳!!!”


再次自杀未遂的太宰治有些艰难地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即使他此刻的嗓音异常沙哑,但他还是如往常般地轻轻抱怨道,

“中也真是暴力啊……为什么不让我就此死去呢?”


“就算是生病了也不必吃这么多药吧……你就这么想死吗?”


对方似乎并没有理睬自己的冷嘲热讽,中原中也忍不住恶狠狠地瞪了瞪眼前的人儿,

“给我好好记住了,你这混蛋如果要死的话也只能死在我的手里。”


“诶~”

身为“病患”的太宰治却完全没有任何的自觉可言,他仅仅只是看似随意地调侃道,

“中也的意思……莫非是想要和我殉情吗?”


“谁想和你这混蛋殉情啊!!!”


“……也是。”

话毕,太宰治忍不住饶有兴致地欣赏着中原中也略显恼怒的模样,他甚至还添油加醋般地补充道,

“估计没有人想和恶心的蛞蝓殉情吧?”


“……哈!?”

闻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想要“教训”太宰治,但他的想法并未付诸实践,他仅仅只是咬牙切齿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我看你这家伙已经‘病入膏肓’了吧?既然如此,就给我乖乖吃药吧……不然我都没法交差了。”


“才不要!我才不要吃药!”

仿佛是听见了什么荒谬绝伦的笑话,黑发少年忍不住略显惊愕地瞪大了双眼,

“我死也不吃药!”


“……你想被我活活揍死吗?”

对此,中原中也表示自己坚信暴力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


“……”

看着太宰治被迫乖乖吃药的模样,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轻轻地叹了口气,他下意识地倒了杯热水,舌尖触及滚烫的热水的时候,他瞬间就放下了手里的水杯,

“……好烫。”


下一秒,怕烫的中原中也后知后觉般地吹了吹杯内的热水。


“……中也。”

中原中也方才的举动自然是被太宰治尽收眼底,说实话,太宰治早就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看见他无意识的小动作了,

“你说,我们这样算不算是殉情呢?”


“……哈?你到底是在说什么鬼话啊?怎么可能啊?”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转头看着身旁的黑发少年,钴蓝色的眼眸里似乎充斥着显而易见的困惑,

“更何况,‘殉情’应该指的是‘死亡’吧?但我们不是还活着吗?”


“可我却觉得‘活着’明明就是更痛苦的‘死亡’,既然我们都必须苟活,这不就是所谓的‘殉情’吗?”

尽管太宰治深谙自己生来就是黑暗的眷属,他的未来必然也会充斥着危险的荆棘,但长久的孤寂还是使得他开始渴求缱绻的爱意了。


“……”

闻言,中原中也倏地有些发愣,但他还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仅仅只是有些别扭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谁要和你这家伙殉情啊……”


“……”

然而,太宰治却迟迟都没有继续说话,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此刻的眼眸,完全无法顺利得知他此时的真实想法。


“……太宰。”

终是中原中也忍不住开口打破了良久的缄默,他似乎隐隐约约看见太宰治正转头看着自己的脸庞,但他仅仅只是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你不是说想吃螃蟹吗?等你什么时候痊愈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带你去吃吧。”


“……”

此时此刻,太宰治发觉自己可以清晰地看见中原中也姣好的面容,他也可以看见橘色的发丝略显慵懒地耷拉在他的肩头,他甚至还可以看见他钴蓝色的眼眸里闪烁着分外璀璨的光泽……


不知为何,太宰治突然就鬼使神差地回答道,

“好。”


所以,究竟是谁打动了谁呢?

—END—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