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将熄未熄

⚠️叮!您订购的520与521(?)无脑小甜饼已送达!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我胸中的这团火焰,

是你给点燃的,

所以也只有你可以熄灭。”


夜色已浓,可星辰却寥寥无几,温和的良夜仿佛倏地平添了几分苦涩的孤寂。


当中原中也匆忙抵达约定的地点的时候,他猛然瞥见了正如食不餍足的猫儿般略带慵懒地趴在栏杆上的黑发男子……


天台猎猎作响的劲风惹得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抚了抚摇摇欲坠的帽子,但他终究还是见怪不怪地快步走到了黑发男子的身旁,神情凶恶地开口威胁道,

“喂!你这家伙突然找我……是有什么要事吗?如果只是无关紧要的小事的话,我现在就立刻杀了你。”


可太宰治甚至都没有抬头,只是神色恹恹地低声抱怨道,

“……你来得好慢啊,中也。”


“……哈?你又在说什么鬼话啊?”

中原中也轻轻地倚靠在冰凉的栏杆上,直视着剥夺自己睡眠时间的“罪魁祸首”,他不由得微恼地开口质问道,

“说吧,你为什么要找我?”


“如果我说我只是想——”

未尽的话语却被中原中也倏地强行打断了,太宰治忍不住略带诧异地抬头看了看身旁的人儿,但他只看见他掩饰般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不想笑就别笑了,你这种表情还真是难看啊。”


“什么啊?中也还真是讨厌呢……”

话虽如此,太宰治却立刻就收敛了没有温度的笑容,其眼底的寒意是如此冰冷,以至于中原中也甚至还以为自己看见了那位最年轻的黑手党干部,恍惚间,他仿佛听见了黑发男子略带怀疑的话语,

“你说,如果一个人犯下了罪大恶极的错误,那他还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吗?”


“你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

完全无法理解太宰治此刻想要表达的意思,但中原中也还是想也没想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正是因为这样的过去才造就了现在的自己,不是吗?”


可太宰治仅仅只是轻轻地眨了眨眼,下意识地开口反驳道,

“但是……所谓的‘过去’只是无法磨灭的烙印罢了。”


“也是证明,‘生而为人’的证明……”

中原中也那双钴蓝色的眼眸之中仿佛映出了璀璨夺目的灯火,明晃晃的色彩惹得太宰治甚至快要无法睁开自己的双眼,

“无论如何,没有过去,自然就没有现在。”


恍如被其刺痛般地迅速收回了自己的视线,黑发男子转而低头俯视着横滨的万家灯火,甚至连阴郁的鸢眸深处似乎也悄悄染上了斜阳般的光辉,他似是叹息般地开口呢喃道,

“……我啊,只是想要拯救这座随时都有可能会处于危难之中的城市而已,但世人似乎都无法理解我呢?”


“哈?你这家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多愁善感啊……”

太宰治如此坦率的模样惹得中原中也忍不住轻轻地挑了挑眉,本想出言嘲笑太宰治此时脆弱至极的神情,但他最终却只是鬼使神差般地开口嘟囔道,

“既然你想要保护这座城市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地顺便保护保护你吧……毕竟,你这条命可是属于我的!你就给我好好感恩戴德吧!”


饶是中原中也似乎也完全没想到自己竟会吐露这样的话语,当然,更别提站在他身旁的太宰治了,半晌,黑发男子才后知后觉般地开口嘲讽道,

“……‘保护’?谁要你保护啊?而且,忠实的狗狗保护主人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吧?”


“啧,你这混蛋——”


毋庸置疑,过去的伤痕不会完全愈合,但他与他却会舔舐彼此的疤痕,大抵也算是某种无言的慰藉吧?


至此,他与他早已是无法轻易分割的存在了,先动心的是太宰治,先告白的却是中原中也,至于其中的缘由,两人都已然心知肚明,是因为独一无二的默契,亦是因为极其复杂的情愫……


所以,这团火焰,你是想要点燃还是熄灭呢?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