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局外人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我很清楚,我死后,人们就一定会忘了我,他们本来跟我就没有关系,我甚至不能说这样想是无情无义的。”


致中原中也:


展信安。


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这封信,中也,毕竟,我相信犬科动物的敏锐嗅觉。


写信的目的无非就是嘱咐你几件无伤大雅的小事,别误会,中也,之所以会选择给你写信只是因为我认可你的办事能力,而且,我认为你是最合适的人选,仅此而已。


首先,中也,你必须成为港口黑手党的下一任首领,我离世的消息无疑会动摇人心,因此,你必须立刻接任首领的位置,这封信的反面有几个名字,他们都是死有余辜的“叛徒”,你应该理解我的意思了吧,必要的时候,尾崎红叶也会给予你相应的帮助,我与她早已达成了某种约定,所以,你完全可以相信她。


其次,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不许轻易动用“污浊”,听话,中也,不要任性,我不希望这么快就看见你这张讨厌的嘴脸,记住了,身为港口黑手党的现任首领,你必须要好好收敛你暴躁的脾气,没有人会再容忍你这样的德性。


至于中岛敦与芥川龙之介的问题……任由他们选择自己的未来吧,中也,不用担心会“养虎为患”,我相信他们绝对可以打破这个世界混乱至极的秩序,合力推开那扇我毕生都无法抵达的“门”。


如果你有空的话,中也,记得替我看望一下某家孤儿院的院长,烦请你告诉那位本质是幼女控的黑心医生,夜晚的暴风雨已经基本平息了。


对了,还有我的友人……不,中也,是我糊涂了,我没有友人。


突然很想再看一次横滨的海,我想再看一眼被染成蓝色的海浪以及雪白的浪花,但沙滩上的脚印终究还是会被汹涌的潮水吞噬殆尽,中也,我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但等待你的是无尽的未来……


不过,生命真是短暂的事物啊。


当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我才恍然发觉这个世界不过是一个透明的茧,被束缚的我未曾觅得丝毫的快乐,唯有苦痛的灯火长伴我熬过孤寂的黑夜……


中也,太阳落山了,迸溅的烈火烧尽了我坠楼的肉体,仅剩的是惨烈至极的灰烬,长痛不如短痛,我任何的决策皆是所谓的“最优解”,因此,我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至此,“书”已经不会再被篡改了,你也不必再深究有关于“书”的事情了……不必多言,中也,这些事情实则都是命运的安排,我早已接受了自己的结局。


自始至终,我都只是一介局外人,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地,自然也没有什么事物可以填补我空虚的内心,你们都是我手下无关紧要的棋子,当然,成为我的棋子也是你们的荣幸吧。


所以,别傻了,中也,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我不爱你。


我知道你也许无法彻底遗忘我,那就怨恨我吧,中也,是我无情地剥夺了你的自由,是我亵渎了纯粹至极的神祇……是我,罪孽深重。


好了,到此为止吧,中也,记得要烧了这封信,不要留下任何的踪迹。


那么,祝你长命百岁。


也祝我安宁。


这封信没有署名,但中原中也知道这是太宰治的字迹,再说了,世上也没有第二个人会如此欠揍吧。


然而,这位年轻的赭发男子只是无意识地攥紧了略显单薄的纸张,直到手中的纸张被他强行揉成了纸团,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他忍不住咬牙切齿地狠狠抚平了纸张上的褶皱,又粗略地扫视了几眼纸张上的内容,随后,他掏出了兜里的打火机,放任贪婪的火舌肆意舔舐着皱巴巴的纸张,直至被燃烧殆尽,

“你以为我是真的看不穿你拙劣的谎言吗?你这混蛋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中原中也极其讨厌太宰治生前那副运筹帷幄的模样,但他完全没想到那家伙死后竟然还这么阴魂不散,

“……既然这是你最后的命令的话,我尊重你的选择,首领。”


钴蓝色的眼眸之中清晰地倒映着疯狂燃烧的火焰,这封“遗书”的存在仿佛彻底激怒了蛰伏已久的猛兽,蠢蠢欲动的野兽快要无法按捺自己心底的欲望了,

“不过——你就给我好好等着吧,混蛋太宰,我是绝对绝对会让你不得安宁的。”


我迟早会找到你,然后——亲手杀了你。


“局外人”。

—END—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