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软肋

⚠️双黑向短篇!

⚠️港黑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当我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是个冰冻的池塘

在摇曳的火把下闪闪烁烁”


某颗子弹堪堪划过太宰治的脸颊,残留在耳际的是震耳欲聋的轰鸣声,然而,这位略显稚嫩的黑发少年并没有顾及被稍稍擦破的皮肤,他只是下意识地扣动了手枪的扳机……


下一秒,他就看见再次被枪弹击中的中年男子似是有些吃力地轻轻倚靠着背后的墙壁,本想顺便再给他补上一枪以绝后患,但太宰治却恍然瞥见痛苦万分的他倏地略带诡谲地笑了笑,难以言喻的笑意瞬间就勾起了他些许的兴致,

“……你笑什么?”


“最后的最后……再给你送份‘大礼’吧。”

剧烈的疼痛使得中年男子的面目似乎都平添了几分狰狞,简直就宛如地狱归来的恶鬼,

“我听说你好像很在乎你那个搭档啊……想必他现在应该是已经被我的手下解决了吧。”


“……说完了吗?这就是你的遗言?还真是无聊。”

方才的话语似乎并未掀起丝毫的波澜,太宰治平静如水的模样惹得中年男子忍不住有些慌张地瞪大了双眼,

“你怎么……他难道不是你的‘软肋’吗?”


“‘软肋’?怎么可能……我巴不得他快点给我去死!但是,像他这种生命力如此顽强的人应该是绝对不会被你轻易杀死的吧?啧,真可惜,看来,只有我亲自动手才有可能彻底杀了他呢?”

可中年男子却仍是那副难以置信的模样,以至于太宰治不由得轻轻地挑了挑眉,

“……你不信?那我现在就给他打个电话。”


此时此刻,中年男子似乎早已完全没有了任何动弹的余地,但太宰治的选择却是默默地掏出了被他放在兜里的手机,轻车熟路地拨通了中原中也的电话,顺便还“贴心”地调成了免提模式,不知为何,等待的时间突然就显得格外漫长,甚至连心头都萦绕着某种惴惴不安的感觉,半晌,电话才终于被接通了,

“……喂?”


“……喂,中也,你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啊?”


“明知故问……当然是都已经解决了。”

下一秒,黑发少年立马就迅速地关闭了免提模式,直视着这位神情恍惚的中年男子,意料之中的回答令他略带挑衅地抬了抬自己的下巴,

“现在,你应该相信了吧?”


“……你在和谁说话?”


“一个手下败将罢了……对了,中也,你知道吗?这家伙竟然觉得你是我的‘软肋’呢?他是笨蛋吗?”


“……既然事实并非是如此,那你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啊?直接动手解决他不就行了吗?”


“唔……怎么说呢——因为我必须要确认你的死活呀?如果你不幸被渣滓杀死了,我可以大发慈悲地顺便替你收个尸?”


“喂,我说,死人还怎么接电话啊……你这家伙是笨蛋吗?”


“……像中也这种如此听话的小狗肯定会乖乖服从主人的命令的吧?当然也不会擅自抛弃自己的主人的吧?”


“嘁,废话少说……好了,别玩了,你现在应该是还在老地方吧,我马上就过来找你,等会儿我带你去吃螃蟹——算是履行之前的赌约。”


“呜哇!中也怎么知道我现在特别想吃螃蟹啊?中也和我就这么心有灵犀吗?还真是恶心呀——可中也的钱包还在我这里呢?”

没有留给中原中也任何发怒的机会,下一秒,太宰治立即就干脆利落地挂断了电话,视线再度转向了那位仍在垂死挣扎的中年男子,

“……抱歉,久等了,但我养的小狗现在要过来找我了呢,真是太遗憾了——你的计划终究还是没能成功呢?既然如此,你应该已经知道自己最终的下场了吧?”


话虽如此,黑发少年只是漫不经心地低头把玩着冰冷至极的枪支,突如其来的荒诞想法令他忽然就轻轻地笑了笑,他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虎牙,

“那么,再见了——砰!”


枪声响起的时候,远方的天际似乎隐隐泛起了一丝鱼肚白……


看来,今天会是个适合自杀的好日子呢?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7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