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极夜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我不怕失去。”


已是仲夏,独占苍穹的是异常灼热的滚烫艳阳,无形的火舌分外贪婪地舔舐着横滨各式各样的建筑物,清晰的视野仿佛快要被滚滚热浪尽数吞噬殆尽,甚至还有种格外闷热的窒息感……


好热。


公寓内的制冷空调突然就莫名其妙地停止了运转,不想出门的中原中也只好被迫选择“退而求其次”,然而,电风扇缓缓吹出的热风却完全无法抚平他愈发烦闷的情绪。


后颈附近的赭色发丝被黑色的发绳扎成了一个松松垮垮的小辫子,即便如此,中原中也仍感觉几根细碎的发丝似乎阻挡了自己的视线,他忍不住抹了抹正在沁出的透明汗珠……


实在是太热了。


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只好打开了身旁的冰箱,拿出了某瓶柑橘味的波子汽水,混杂着些许阳光的糖浆简直宛若黄金般的麦浪——他果然还是最喜欢柑橘味的波子汽水。


然而,中原中也却未曾设想自己的双手竟会沾染着些许波子汽水的白色泡沫,他只好暂且搁置这瓶柑橘味的波子汽水,任由水龙头缓缓流出的冷水持续冲刷着双手的污秽……


半晌,关闭水龙头的时候,中原中也却猛然看见某人似乎正在偷喝自己的波子汽水,他不由得咬牙切齿般地质问道,

“……你这家伙为什么要偷喝我的汽水?”


“诶?原来是这样的吗?我还以为是你特地替我准备的呢……毕竟,中也不是只喜欢喝红酒吗?”

“厚颜无耻”的太宰治似乎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劣根性的错误。


太宰治没有任何罪恶感的模样令中原中也忍不住一字一顿般地继续补充道,

“而且,这是最后一瓶柑橘味的汽水了……最·后·一·瓶!”


“唔……你是真的很想喝吗?既然如此,我就勉为其难地让给你吧。”

太宰治倏地勾起了一抹极其甜腻的笑容。


“算了吧,我才不想和你这条青花鱼间接性接吻……更何况,这瓶汽水本来就是我的吧?”

闻言,中原中也忍不住恶狠狠地瞪了瞪身旁的人儿,目光触及他姣好的面容的时候,他发觉自己似乎久久都无法移开视线,说实话,他不得不承认太宰治的轻薄皮囊确实是颇具欺诈性,简直宛若腐烂指尖弹出的华美乐谱,但他还是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

“话说,你这家伙今天怎么没有利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自杀方法呢?是因为又自杀未遂了吗?”


“当然——不是,虽然凭借中也可怜的脑容量也许不会理解我,但我现在可是在慢性自杀呢,我觉得我已经快要烧光了,就像是落山的太阳,但是……”

戛然而止的话语瞬间就吸引了中原中也全部的注意力,但他只看见了太宰治似笑非笑的神情,完全没有察觉他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笑意,

“纵使一个人完全无法殉情,但我的殉情对象也绝对不会是你。”


“嘁,懒得和你计较……我去削个苹果。”

尖锐的刀刃削铁如泥般地迅速削去了鲜红色的果皮,逐渐裸露的果肉简直宛如白皙的肌肤,可以轻易折断骨骼的双手现在却在分外谨慎地捣鼓着昨晚的新鲜苹果……


不知为何,太宰治一时竟稍稍有些恍惚,他隐约感觉自己就像是患有皮肤饥渴症的重症患者,无论中原中也究竟是甘甜的蜜糖,还是剧毒的砒霜,他都甘愿沉溺于他如钻石般熠熠生辉的灵魂深处,太宰治当然深知中原中也早已是罪大恶极之人,但他和自己的相遇却是恶有恶报的“后果”——两人简直就是所谓的“天作之合”。


半晌,中原中也突然发觉太宰治似乎正在凝视着自己,他不由得略显疑惑地对上了太宰治若有所思的目光,试探性地开口询问道,

“……怎么?你想吃?”


“不。”

即使太宰治仍不知道“爱”究竟是什么事物,但是,无法选择“生”的方式的他却可以选择“死”的方式,他知道,“喜欢”也好,“讨厌”也罢,永远都会有人“爱”自己,

“只是想亲你而已。”


我生来就是极夜的眷属,但你却是我的胃中蝴蝶。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