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中太|刀组|6月14日】Miscedence

是企划的稿子!

我想,是你赋予了我存在的意义。


文/忆桑


“去爱,去失去,要不负相遇。”


中原中也未曾设想太宰治的吻技竟然会如此熟练,以至于他起初甚至还以为是由于太宰治“经验颇丰”的缘故,然而,他后来却发现事实似乎并非是如此。


纵使太宰治略显苍白的皮肤简直宛若冰冷至极的蛇鳞,但他分外柔软的唇舌却是异常温热,他似乎总是会游刃有余般地放任中原中也恶狠狠地撕咬着自己的嘴唇,犹如某条引诱世人自甘堕落的毒蛇,但他却很快就会暴露他尤为恶劣的本性,忽然选择“反客为主”的太宰治似乎是终于主动露出了他格外尖锐的毒牙,看似缱绻的亲吻深处却充斥着如同砒霜般致命的毒液,但中原中也却发觉自己始终都甘之如饴……


“……你究竟是在害怕什么呢?”

方才被子弹击中的敌人此时却早已成为了丧失生命的冰冷尸体,然而,某位分外稚嫩的黑发少年仍低头注视着敌人异常狰狞的僵硬面孔,与此同时,他似乎也在慢条斯理地细细摩挲着某把触感冰凉的纯黑色枪支,他此刻的话语竟充斥着某股难以言喻的柔情,但堆砌在某双鸢色眼眸深处的寒冰却似乎依然无法消融半分,

“所谓的‘死亡’……难道不是某件很幸福的事情吗?”


“……喂!”

纵使中原中也立即就眼疾手快地伸手拉住了太宰治稍显纤细的手腕,但某枚银灰色的冰冷子弹仍倏地划破了黑发少年此时的苍白脸颊,然而,太宰治却仅仅只是面无表情地抬手轻轻抚摸着自己受伤的脸庞,下一秒,他突然就低头默默舔舐着方才沾染在白皙指尖的猩红血液,耳畔却忽然传来了中原中也尤为恼怒的低沉嗓音,

“你这家伙是笨蛋吗!?这种死法会很痛苦的!”


“诶——好吧,那还是算了。”

浅显至极的笑意并未抵达某双宛若潮湿苔藓般泥泞的鸢眸深处,太宰治此刻异常乖巧的模样简直就如同某只懵懂无知的“替罪羊”,但中原中也却深知他其实并非是某只人畜无害的兔子,即使他发觉自己似乎完全无法知晓太宰治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但他却能够轻易理解太宰治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

“毕竟,我讨厌疼痛——我深知自己生来就是无法触及光亮与奇迹的怪物,因此,我早已放弃了毫无意义的救赎,我现在只是一心想要超越死亡。”


“啧,给我收起你这副自怨自艾的恶心嘴脸……别再继续如此无情地贬低自己了。”

然而,中原中也并没有选择就此松开自己的右手,他此刻的力度甚至还颇有某种愈演愈烈的趋势,以至于太宰治仅仅只能被迫抬头直视着某双宛如深海般璀璨夺目的钴蓝色眼眸,他感觉自己简直就像是逐渐消失在海水之中的海水,强烈的恍惚感促使他甚至还开始隐约期待着等待已久的自己是否会迎来另一次刻骨铭心的死亡,

“你存在的意义就是——只有我能杀死你。”


“可是……”

如同抱怨般的言语却倏地尽数淹没在中原中也略显强硬的亲吻之中,不知是谁忽然“主动”恶狠狠地咬破了对方的嘴唇,犹如蓄意报复般的恶劣举动迫使两人只好交换了一个充斥着某股浓烈血腥味的野兽之吻,仿佛连所剩无几的理智也在逐渐沉溺于某片粘稠至极的泥沼深处,但中原中也却突然听见了一声极为尖锐的清脆响动,

“喵——”


这是……猫叫声?不对,这里怎么会有猫呢?


突如其来的奇怪想法却好似忽然触及了某种光怪陆离的透明按钮,以至于任何肉眼可见的事物突然都尽数宛若褪色般地被某片空虚至极的纯白色逐渐吞噬殆尽,自然也包括某种近在咫尺的温热触感,甚至连时间好像也突然停下了分外匆忙的脚步,唯有被“赦免”的中原中也似乎仍留有可以继续思考的能力……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一厢情愿的美梦吗?


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热势退尽,还我寂寞的健康。

—END—

评论
热度 ( 16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