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恶性循环

⚠️双黑向短篇!

⚠️if线首领宰 x 干部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我是绝望者,

是没有回声的话语,

一个一无所有,也拥有过一切的人。”


某根宛若蟒蛇般致命的粗糙绳索一寸又一寸地紧紧缠绕着太宰治分外纤弱的肉体,以至于被完全束缚的他早已丧失了任何动弹的余地,更何况,这根特殊的绳索似乎还彻底消除了他的异能力——“人间失格”,某块略显粗砺的深色布料甚至还不由分说地完全剥夺了他此时的视觉,但他却仅仅只是慢条斯理地舔舐着几滴沾染在唇角的鲜红血液,耳畔似乎忽然传来了其他人如同嘲讽般的话语,

“没想到……堂堂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大人竟然也会沦为如此可怜的‘阶下囚’呢?”


“……”


“都已经奄奄一息了……怎么还是不说——唔!”

话音未落,太宰治就突然听见了其他人无法压抑的刺耳闷哼声以及肉体相互碰撞的沉闷响动,即使自己的视野仍被强行封印在某片无边无际的黑暗深处,但他此时的神色却依然是如此镇定,殊不知他此刻的模样简直就如同某位蛊惑人心的恶魔,下一秒,这位所谓的“恶魔”倏地勾起了一抹摄人心魄的笑容,

“还真是及时呢……不愧是我言听计从的‘忠犬’,中也。”


“……”

然而,中原中也并没有开口说话,他仅仅只是无言地快步走到了太宰治的身旁,伸手扯断了各式各样的“枷锁”,但太宰治此刻却没有立即起身,他只是低头轻轻地摩挲着双手附近的苍白皮肤,一抬头就闯入了某双如同水晶球般透彻的蓝眸深处,简直就宛若宇宙之中的某颗璀璨恒星,以至于他一时竟无法顺利移开自己的目光,但中原中也却忽然听见了太宰治一如既往的慵懒嗓音,

“我想,你应该已经猜到了吧……我是故意装成被他绑架的样子——为了验证我之前的猜测,果然,不出所料,妄图绑架我的‘幕后黑手’就是黑手党的‘叛徒’。”


“……别再开这种玩笑了,首领。”


“‘玩笑’?中也竟然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

纵使太宰治此时的脸庞似乎沾染着些许絮状的灰尘,甚至连鸦黑色的西装都显得异常凌乱,但两者皆无法掩饰他眼底的疯狂之色,中原中也突然鬼使神差般地有点庆幸他那根刺眼的血红色围巾早已被染成了肉眼无法轻易辨认的污浊色彩,但却也仅仅不过只是无济于事而已,低头默默地注视着太宰治略显浮夸的“表演”,兴许是中原中也的错觉,他竟恍然感觉他此刻的神情似乎有些“悲伤”,

“所谓的‘首领’不过是黑手党的奴隶,一切的行为都不过是为了黑手党的利益,这就是首领的‘命运’。”


“……闭嘴。”


“身为‘首领’的我不过是徘徊在这个世界的幽灵,我任何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个世界……”


“给我闭嘴!”

戛然而止,未尽的话语都尽数淹没在中原中也突如其来的咆哮深处,但被冒犯的太宰治似乎并没有感到恼怒,他只是默默注视着中原中也宛若山茶花般鲜艳的橘色发丝,他竟感觉自己似乎看见了某朵微微摇曳的明亮烛光,半晌,他忽然就扯出了一抹难以言喻的复杂笑容,

“……不错的眼神。”


我宛如芭蕉叶般孤独的生命虽未彻底掉落,但却正在逐渐腐败,无人知晓我此生的初衷,甚至连我自己都早已忘记其中的具体缘由,我只知道我是一枚痛苦的多米诺骨牌,也是一份被教徒献祭的污秽贡品,无论如何,我终究还是会被埋葬在世界的尽头,犹如等待结局的冗长故事,也好似等待书写的空白纸张……


所以,继续怨恨我吧,中也,别再妄想摆脱这种恶性循环了,毕竟,你永远都无法顺利逃离我。


唯有深陷恶性循环,即使我终将远离你,你也会永远怨恨我……


为此,我甘之如饴。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