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4)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此时此刻,那片绛蓝色的天空晦涩而压抑,如同某片粘稠的泥沼般深邃。

小巷内的天空明显要比小巷外的天空狭窄些许,但是,如此压抑的蓝天却令他忍不住感到心驰神往……

毕竟,那是他心中的“蓝天”。

不知为何,他倏地想起先前在书上看到的某句话: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分明知道眼前是深渊,他却心甘情愿地选择置身其中,因为他深谙那片深渊的尽头确实存在着他真正想要的事物……

想到这里,太宰治却有些发愣。

其实,他心里很清楚,距离他正式的“死亡”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刚好是半年的时间。

应该是“书”的力量导致他无法长期地停留在某个世界内吧?

太宰治自嘲般地勾起嘴角,连眼神都逐渐变得黯淡起来,

嘛,看来是熬不到今年的冬天了呢……多想和你再看一次冬天的初雪啊,中也。


片刻后,太宰治转过身去,在拿出方才被他塞在口袋里的耳机后,立即快步离开此地。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错愕哭泣……”

此时,耳机里传来的是某首不知名的歌曲,即便不知道这首歌曲的名字,但这首歌曲的歌词却令他感到有些触动……

太宰治忍不住哑然失笑,

倘若我变成了你的回忆,你能否记住我呢……中也?

下一秒,他稍稍收敛起方才的笑意,连神情都逐渐变得认真起来,

六个月的时间,你能否接受我呢……中也。


在归途的过程中,太宰治途经某家陌生的花店,他似乎有些记不清那家花店的名字,但他仍清楚地记得摆在那家花店门口的黑玫瑰,黑色的花瓣似乎还沾有些许清晨的露水,神秘感与魅力感并存。

他依稀记得这种黑玫瑰似乎是某种较为热销的品种,几乎很快就会售罄。

嘛,他确实是知道黑玫瑰的花语:

“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因为他曾赠予中原中也某束黑玫瑰……当然,他并不想要知道中原中也是怎样处理这束黑玫瑰的,毕竟,他想也不想就能够知道中原中也的口是心非。

中也啊……

等到他半晌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手中已经鬼使神差般地握着某束刚买下来的黑玫瑰,娇艳欲滴的花瓣脆弱得仿佛快要枯萎那般。

见状,太宰治微微勾唇,但其眼神中却忍不住带有些许怀念与苦涩……

下一秒,他轻轻嗅着黑玫瑰浓郁的芬芳,喃喃自语道,

“无论何时,我都会陪着你的……用尽我的余生。”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