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天鹅绒

⚠️双黑向短篇!

⚠️武侦宰 x 港黑中!

⚠️原作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原作世界)


夜色逐渐弥漫开来,宛如远处山林中升起的袅袅炊烟,夜色似乎被朦胧的月色逐渐点亮,显得柔和些许,但夜色仍是那么可怖,仿佛来自某片漆黑的深渊。


“……对了。”

太宰治突发奇想般地拿出被自己放在橱柜里的那把吉他,被他随意抛诸脑后的吉他自然会有些落灰。


“果然……有点落灰。”

小心翼翼地拭去灰尘后,他试探性地开始试音,音色稍微有些走调,但总体来说,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调音完毕后,大概就不会再有什么问题。


“……”

见状,中原中也仅仅只是盯着太宰治,他低头捣鼓着吉他,试探性地开始调音……

他确实知道太宰治会弹吉他,而且他发现他弹吉他的手法似乎非常熟稔,但太宰治并不是经常会弹吉他,偶尔他才会倏地想起弹吉他,但很快就会被他再度遗忘。


“……”

想到这里,中原中也的目光逐渐落到太宰治的手上,他的手指分外纤长,指甲被他修剪得非常整齐,因为太宰治会定期修剪自己的指甲,当然,仅仅只是出于普通的习惯而已。

他倏地注意到他的指甲上涂着黑色的指甲油,他想起自己的指甲上也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当然,两者都是前几日太宰治突发奇想的“杰作”……


“看,黑色的指甲油还不错吧?”

在听到太宰治的话语后,中原中也这才回过神来,视线重新聚焦到他的脸上……


“中也,你想要听什么?”

见状,调音完毕的太宰治忍不住微微勾唇,那双鸢眸中闪过些许促狭的笑意,

“仅限今晚哦?”


“……那就《If》吧。”

闻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移开视线,看似随意地回答道。


“诶?竟然是《If》吗?这首歌还算是比较抒情的歌啊……”

在听到中原中也所说的话语后,太宰治表示震惊,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继续说道,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现在就为你弹奏这首歌吧。”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倘若画能表达千言万语,为什么我画不出你?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了解的你。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then where am I to go?

倘若我能登上千万条船远航,那么我将去往何处?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

除了你,我别无归属,你就是我仅有的一切。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当我对生活的热情燃尽,你会到来,将自己融进我的世界。”

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太宰治边弹吉他边哼唱的模样真的非常有吸引力,他的眼眸深处好似伏着缱绻的柔情,那种温柔的嗓音仿佛带有些许魔力,他的尾音则是有些轻佻,带有某种难以言喻的浪漫。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I’d be with you.

倘若一个人能分身两地,我也只愿和你依偎。

Tommorrow and today,beside you all the way.

一个在今时,一个在将来,都要与你厮守。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倘若世界停止了转动,等待着毁灭,我将与你共度末日。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当一切都成了灰烬,星辰一颗颗地陨落,我们将一起远走高飞……”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似乎逐渐沉醉在这首歌的旋律中,无法自拔……以至于他忍不住跟着他的旋律哼起歌来。


“……中也唱得真好听呢。”

见状,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那双鸢眸中倏地闪过些许狡黠的笑意,

“那么,我就来收取我的‘报酬’啦~”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嘴唇突然传来某阵天鹅绒般的触感。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