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溺蓝(13)

⚠️双黑向长篇!

⚠️学园Paro!

⚠️学生宰 x 学生中(平行世界!)

⚠️要 素 过 多!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不知为何,他们的日子好像逐渐变得平淡起来,夏日的炎热似乎很快就将春日的温暖吞噬殆尽,他们倒是依旧过着自己的校园生活。

对于太宰治来说,夏日的生活着实是非常难熬,如果没有空调的话,他肯定会立即“去世”……

尽管他确实非常想要迎来死亡的结局,但他不想要被热死,这种死法实在是太过痛苦。

他告诉中原中也,他非常讨厌夏日炎炎,他很有可能会死在夏日。

中原中也原本以为太宰治是在说谎,毕竟,那家伙简直是把说谎当成家常便饭,直到某节体育课上他亲眼看到那家伙在他的身前倒下,他才意识到那句话的真实性……

见状,他仅仅只能自告奋勇般地主动向织田老师请假,然后搀着太宰治向医务室走去。

他承认,太宰治那家伙的身高比他要高,所以,他稍微有些吃力,但仅仅只是稍微而已。


片刻后,他伸手推开医务室的门,他发现与谢野老师似乎并不在医务室里,对此,他只能把太宰治轻手轻脚地放到医务室的床上,自己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等待着与谢野老师的到来。

但是,他确实没想到太宰治那家伙竟然会醒得这么早……


“……难道是中也送我来这里的吗?”

闻言,中原中也转头望向倏地睁开双眸的太宰治,那双漂亮的鸢眸中似乎还带有些许尚未褪去的水雾,

“对了,我刚才是不是晕过去了啊?”


“没错,我没想到,你这家伙竟然会这么脆弱……”

见状,中原中也似是有些欲说还休。


“诶?我不是早就和你说过了吗?”

闻言,太宰治仅仅只是故作委屈般地继续说道,

“难道……中也不相信我吗?”


“……不是我不相信你。”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中原中也忍不住伸手挠挠自己的脑袋,

“谁知道……你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

闻言,太宰治微微挑眉,但他却没有立即开口说话。


“既然你现在没事的话,那我就先回去上课了。”

话毕,中原中也并没有顾及太宰治的反应,直接站起身,向着门外走去……

然而,太宰治却倏地抓住他的手腕。


“……”

见状,中原中也微怔,下意识地开口问道,

“……你做什么?”


“中也……不留下来陪我吗?”

见状,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但他并没有松开抓住他的手,

“我现在还是病员哦?”


“我看你这副模样根本就不像是病员。”

闻言,中原中也没好气般地继续说道,

“……你还要抓多久?”


“……”

见状,太宰治有些恋恋不舍地松开手,中原中也有些急促的脚步声逐渐消失在他的耳边。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抓住你……直到世界迎来终结的结局为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