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忆桑

●感谢各位的喜欢:D
●请点开看看吧🔽

●笔名是忆桑
●是个无用的渣滓
●无时无刻都在Daydreaming
●完全透明的文手&画手
●产粮不混圈
●近期沉迷【双黑】无法自拔
●杂食向
●希望各位能够留下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遇见你,三生有幸。◢

【双黑】共犯

⚠️双黑向短篇!

⚠️花吐症设定!

⚠️武侦宰 x 港黑中(平行世界!)

⚠️意识流产物!

⚠️ooc警告!

⚠️Ready?


➡️【双黑】存档(平行世界)


你是我的共犯。


近来,太宰治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异样,但他也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究竟是有什么异样。

他想,这种奇异的感觉或许仅仅只是他的错觉而已吧……

但是,真的仅仅只是错觉吗?


“咳咳……”

武装侦探社内,太宰治倏地感觉自己的喉咙似乎有些发痒,但他并没有过多地在意这种突兀的感觉……

他想,可能是沾染到风寒的缘故吧,等到他下班回家的时候,再试试看那种吃过量的感冒药的自杀方式吧?


“太宰……你是不是感冒了啊?”

在听到他的咳嗽声后,正在忙于处理事务的国木田独步倏地抬起头来,忍不住有些担忧地开口问道。


“……也许是吧~”

闻言,太宰治微微眯起双眸,其说话的语气似乎有些轻佻,

“不愧是‘国木田妈妈’呢?”


“喂,太宰你……这是什么?”

在听到他所说的话语后,国木田独步刚想要立即斥责他的态度,但他却眼尖地注意到太宰治咳出的……

某片花瓣?


“……是花瓣?”

闻言,太宰治伸手捡起那片红色的花瓣,但那片花瓣并没有立即消失,他的表情逐渐变得严肃起来,

“……不是异能力吗?”


“去找与谢野医生看看吧,太宰。”

见状,国木田独步的语气突然变得认真起来,他立即带着太宰治来到与谢野晶子的办公室内。


“……没想到,这种病竟然真的存在啊……”

半晌,与谢野晶子忍不住微微蹙眉,看来,这种情况似乎让她感觉有些棘手。


“是什么病?”

闻言,太宰治将自己的视线重新转移到她的身上,他的目光似乎显得愈发凝重。


“……”

沉默片刻后,与谢野晶子则是神情严肃地开口说道,

“花吐症。”


“……‘花吐症’?”

闻言,太宰治微微挑眉,那双鸢色的眼眸中闪过些许显而易见的疑惑。


“所谓的‘花吐症’是单向暗恋的产物。”

见状,与谢野晶子则是选择向他慢慢地娓娓道来,

“目前为止,还没有可以成功治疗这种疾病的药物,如果在三个月的时间内,患者无法停止自己的单向暗恋或者无法得到自己的暗恋对象的吻的话,患者的病情就会持续加重,很快就会死去……”

说到这里,她稍有停顿,但她很快就选择向他继续解释道,

“当患者的思念与爱恋无法顺利传达的时候,患者的喉咙就会有强烈的灼热感,病情逐渐加重以后,患者会感觉自己的喉咙与声带部位产生撕裂的痛感,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吐出片片花瓣,随着病情的加重,花瓣会逐渐变成完整的鲜花……鲜花很美,但患者却会极其痛苦。”


“……”

闻言,太宰治并没有说话,但他那双鸢色的眼眸中却似有暗流涌动……

“暗恋”吗?


于是乎,在与谢野晶子和国木田独步的强烈要求下,太宰治仅仅只能乖乖地回家休息。


不知为何,他鬼使神差般地回到那栋他曾经与中原中也共同居住的公寓内,公寓内仿佛还残留着中原中也的味道,公寓内的摆设似乎也没有什么改变……

如此熟悉,如此陌生。

毕竟,他和中原中也早已不是所谓的“恋人”,或许是当初的年少激情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褪去,他们的生活中仅剩下琐碎的斗嘴,似乎显得格外烦躁……

直到他主动提出要和中原中也分开。

想到这里,他走到那间熟悉的卧室内,轻轻坐在床边,任由片片染成血红色的花瓣肆意地滑落到床单上,仿佛要将那片纯白的床单尽数染红。

他微微勾唇,但完全无法掩盖愈发苍白的脸色,空气中那种花香与血腥味的混合气味似乎变得愈发明显……

就让时间永远暂停吧。


传来的开锁声让他倏地回过神来,他下意识地抹去嘴角的血迹,快步走到卧室的门口……

在见到来者的面容后,他倒是有些诧异地开口问道,

“……你怎么来了?”


“……我有东西落在这里了。”

闻言,那位橘发男子仅仅只是自顾自地走进屋内,继续说道,

“怎么有股血腥味?你受伤了?”


“……不,没有。”

见状,太宰治忍不住哑然失笑,但那种笑容却显得有些苦涩……

真是拙劣的谎言呢,中也。


“……那你就别挡在这里,我要进去拿东西。”

下一秒,中原中也快步走到他的身前,试图伸手推开挡在他身前的太宰治。


“……”

但是,太宰治仍然挡在他的身前,他的态度似乎显得格外强硬。


“房间里面有什么?”

见状,中原中也微微蹙眉,二话不说就直接伸手推开他,快步走到卧室内……


下一秒,某种奇怪的味道就倏地钻进他的鼻腔,似乎是花香,但却夹杂着淡淡的血腥味……

映入他眼帘的则是遍地的花瓣,红色的花瓣宛如他曾经送给他的那束花,但那束花却在他们的过去里渐渐枯萎。


“……这是什么?”

见状,中原中也忍不住开口问道。


“这些是我买来用来装饰房间的花。”

闻言,太宰治微微勾起嘴角,看似随意地回答着他的问题。


“……太宰,其实,Boss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了。”

沉默片刻后,中原中也下意识地移开视线,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似乎充斥着复杂的情愫,

“所有的事情。”


“……所以呢,中也?”

闻言,太宰治用手轻轻掩嘴,但他的眼中却是没有丝毫的笑意……

中也,你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我知道,当初的我们说的都是气话,其实,我对你的感情从来都没有改变,我相信,你应该也是如此,如果再给我次机会的话,我仍然会选择紧紧抓住你……”

话毕,中原中也向他伸出自己的手,继续虔诚地说道,

“所以,太宰,留在我的身边吧。”


“噗,中也的意思是只想要当我的‘牧羊犬’吗?”

闻言,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但他那双鸢色的眼眸中似乎泛着潋滟的水光,

“中也还真是狡猾呢。”


“狡猾的人是你才对吧。”

下一秒,中原中也顺势搂住他的腰,不由分说般地立即吻住他。


有朵红色的鲜花顺着他们的嘴角轻轻滑落……

原来是朵红色的桔梗花,其花语是“永世不忘的爱”。


我会保护你。


在触碰到冰冷的地面的时候,那朵鲜花却在逐渐枯萎……


你是恋情的主犯,我是恋情的从犯。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眸忆桑 | Powered by LOFTER